我女兒沒有分手但一直沒有和她男朋友一起住,現在她得了抑鬱症很嚴重不吃藥,我是不是應該讓男的陪她

2021-04-08 22:12:14 字數 2820 閱讀 2144

1樓:彭隆超

讓男的陪女兒 也是要女兒喜歡的男人 女兒的抑鬱症很可能是因為這段戀情患病的 現在不可能用男人來治病 抑鬱症不吃藥病情會無法控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患難見真情,你可以告訴她男朋友,也許你女兒的抑鬱症跟她的男朋友有關係,所謂解鈴還須糸鈴人,見了她男朋友也許對你女兒的抑鬱症有幫助

3樓:溪淚戀

那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好嗎,她男朋友對她怎麼樣有耐心嗎?這些問題你都要考慮清楚要不然他只會更嚴重

4樓:螡在騰侉

心病還需心藥醫呀!首先要明確你女兒為何會抑鬱,明確**然後就要對症下藥了,如果是因為男朋友的事,你首先要跟她講明為什麼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列舉一些原因,然後耐心開導她,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行漸遠的。如果實在不行就找她男朋友談談,讓他們做朋友,不要欺負你女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抑鬱症應該到正規醫院去做正規**,他男朋友又不是醫生,該打針打針該吃藥吃藥,他男友愛她就會勸她去接受**,當然有愛的人在身邊照顧**會更快。

我女朋友以前就有抑鬱症,我和她分手又刺激她了,現在她很嚴重了怎麼辦

6樓:百變目的地

既然分手了,還是果斷的好。雖然你內心有些不安,卻也無能為力。就算你免強維持下去,她的病情有好轉,最後你們還是不能在一起,結果還是一樣的,有可能會更嚴重,兩個人都苦惱,何必呢?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逃避不了。感情就是這樣,有愛也有痛,願你前女友自求多福吧!你也不必自責,感情問題就該拿得起放得下,只要你認真過就沒有遺憾。

祝好人一生平安!個人觀點,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嚴重了,又不是你的原因,而且他以前有抑鬱症,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和你處朋友,這個病其實是需要很長時間去**,並且需要情緒疏導的,如果你已經了解了這個情況並且已經分手了,那麼如果你願意對他負責任,可以幫他找乙個比較好的醫院,但是沒有必要搭上自己的後半生幸福吧。

8樓:倔大根

不能當男女朋友,但是可以作為普通朋友。這種情況其實你也是有責任的,你還是該負起該付的責任。最起碼你得有人道主義精神,在短時間內不再**朋友,花點時間來幫助她暫時度過難關,但是一定要把話說清楚並且透徹,一定要強調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不要讓她過度的依賴你。

希望你能把這件事情做得陽光一點,讓她感覺對自己有希望,再配合醫院的**來改善自己,如果她也變得陽光了也就不抑鬱了。

9樓:尊極愛

你很關心她嗎?那就回去娶她!

給不了她婚姻就不要去打擾她!雖然她現在抑鬱症嚴重了,但是,遇到對的人,還會慢慢好起來!

如果你現在覺得對不起她,又去關心照顧她,卻給不了她婚姻,那麼最後受傷最深的還是她,你這不是一次又一次折磨她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所以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除非你能回去娶她!

10樓:你是啊我好多

如果說他有抑鬱症,因為你的分手而導致了更嚴重,我只能建議你去跟他的家人說清楚,希望他的家人能夠幫助他,得到更好的**,感情這個東西我從來不建議去勉強,我更希望你也不要有太多的心裡負擔,因為他的抑鬱症的加重,雖然說和你有一點關係,但是這畢竟不是你所希望的

11樓:扶瀾微步

如果心疼,就不要分手

如果分手,就不要心疼,讓她自己解決

12樓:蝕日惡魔

做為男人要有擔當,沒事陪陪她開導開導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情是**抑鬱的靈丹妙藥,即使做不成情侶,普通朋友也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只要用心去做,就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慎重解釋,如果你覺得跟他沒有感情的話,做我朋友去勸解一下也行,不過如果她對你非常好,很你就盡量不要去打擾她了,要不然病情會加重

15樓:公平使者

這個就難辦了,照道理既然分手就要勇敢的說出來,但關鍵你女朋友得了抑鬱症,所以分手也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能刺激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在但感情畢竟還是有的,所以你還是不要一走了之,有空還是要多陪陪她,開導她,抑鬱也是可要命的病,能幫還是幫幫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分手了,那麼就是說明你們不合適,可能也有她有抑鬱症的原因吧,你現在擔心這個,要麼你就去找她復合,好好地照顧她,那麼你再以什麼名義去照顧她呢,沒有了吧,要麼在一起,要麼就走開,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18樓:平淡人生我第一

首先,先跟她和好安慰她,在和她家人商量讓女朋友去看心理醫生,慢慢的**恢復健康。

19樓:還好還好哈

去找她多關心幫助開導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你能幫助她了,這個病其實真的很可怕,幫助她度過這個難關,配合醫生的**早日**,祝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嚴重了會導致自殺的,這個心結還得你需要你去幫他開啟,沒事的時候開導開導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暫時不要和她講分手的事情,好好開導她,畢竟她不能受刺激

23樓:哼唧的小白羊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不要讓自己的良心受損。

做你該做的事情。

你的心會給你答案。

24樓:蟲出書裡來

沒辦法,你去開導她後再分開更害人。

我的了疝氣但一直沒有開刀有沒有後遺症

病情分析 您好,疝氣,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主要是手術 的,現在多是採取無張力疝修補術,這是一種徹底有效的 方法,意見建議 建議您到醫院的外科就診,經過檢查確診後積極的 一般是需要住院手術 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疝氣有後遺證嗎 不會有後遺症。專家提供 回答者 慄向東 骨科 2 5 10 39 ...

我老婆不能生育一直沒有孩子我帶了女兒我老婆對我女兒很好老婆把我的女兒當成親生的一樣女

後母難當啊。只許疼不許打,否則就是欺負孤女。你老婆情商不低,你小子有福 你女兒一直這樣不聽話,到長大之後你就明白了 自己的東西和借別人的感覺能一樣嗎 比喻.你老婆是哪方面的不能生育呢?如果你想安慰她,或許可以再收養乙個,或者你們去做試管代生。說明你老婆還是挺愛你的,珍惜吧 老婆懂事,那你有福氣了。我...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一直沒有女朋友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彼此相愛的,希望你在日語到相愛的!是緣分沒到吧 善良有上進心 有責任感的男人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不要著急啦 交男女朋友是雙向的!你喜歡別人不妨暗示或者大膽表示!害羞是首要的條件!奧班馬原來也是非常害羞的!但後來他克服了。所以你必須克服你的害羞。多多與身邊的女生聊天。要懂得關心女生,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