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一年半,感情很好。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美好,剛

2021-04-01 10:33:06 字數 1877 閱讀 4342

1樓:那一池憂傷

她橫豎與感覺你倆可能不合適,現在人都容易變得現實,她會感覺很累。

2樓:匿名使用者

1去愛情保衛戰吧,讓塗磊老師幫你們解決一下2現在就去抓緊找份工做,然後帶上工資跟她媽說,我有能力養你女兒,我會讓他幸福,3男人嘛,有骨氣一點,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3樓:wait我只愛男男

每個人都會被小時沖垮,誰都不會例外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彼此都是初戀,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我是慢熱型的,一開始是他喜歡我

4樓:小販

愛是很抽象的,一種感覺罷了,想得越多,越不忍放棄,他對你已沒了愛的感覺,何必挽留?何苦執著?要學會放棄,才會成長,是時候放手了

5樓:收你一世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他眼裡有你但心裡沒有你,初戀是美好的也是殘酷的。如果他真的不愛你,靠你乙個人挽回是沒有意義的,你要學會放手。

6樓:家裡蹲學員

整天熬夜打遊戲有什麼前途,你們都是名利場中的人,各有各的追求,不能在一起也不要勉強,你會遇到更好的。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感情很好。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美好,剛認識的感覺也很好。她人的性格,孝順,內 30

7樓:蘇厚子

算了吧bai!雖不說女大男小du的差距,你的zhi確現在還年輕,21歲,dao人家女的專

已25歲了。女孩子怎麼屬等你呢?跟你同居一年,你也不跟人家結婚,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年輕無知啊!放棄吧,讓你曾經愛過並佔有過的女孩有一條生路。擁有是一種愛,放棄也是一種愛。

她幸福了,才能表現出你對她的真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來有個家,你又做不到。自你只是想挽回她,真正結婚的準備我覺得還沒有做好,要是你現在真的非她不可了,恐怕就會產生無與倫比的緊迫感了,逼著自己要上進了,不然沒辦法對她負責。她不理你是對的,等她回來你還是想以前那樣,又變成她乙個人在付出,你只是在享受。

所以說姐弟戀不是誰都能談的,你的成熟程度和同齡人談比較合得來

9樓:吉諾比博

找!先認錯,再讓她等你,給你點時間找工作,你真該努力了,你得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這樣才能讓她覺得和你再一起是值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此放棄 她父母有可能考驗你的耐心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了,感情很好,也都同意對方。她為人很好。不是隨便就處物件的女孩,對待感情認真。孝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已經很明顯了

,迷途知返吧,姑娘都開始躲著你你難道還看不明白,他現在已經對你徹底失望了,一是和你在一起注定只能受苦,人家姑娘還比你大,和你耗著越來越大,吃虧的還是姑娘,所以當然找個疼她愛的男人做靠山不是更好麼,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吧,在這麼下去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你這樣是在連累她,你這是在讓她放棄父母和你在一起。你想想她要是和父母吵架為了和你在一起,她父母有多寒心。她就會自責的。

她父母不喜歡你那就更不能在一起。因為我就是在這樣的生活裡的。放棄吧。

也許她現在很幸福呢

13樓:馮洲

你們都需要冷靜一下,對方是不是你想要的,你們以後是不是和結婚,這都是你們要考慮的問題。如果你們真的是真心相愛,那誰也阻擋不了的。你要有自己的理想 追求。

不斷地完善自己,塑造乙個新的自我。為她而努力的改變自己。你成功了,她愛你的話會回來的。

14樓:濛濛和耳朵

冷靜下來再說,現在做什麼都是錯

和他正式在一起有一年半了,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她就對我無條件地好,默默好了一年多卻沒開口追我,可是他已

都已經這樣了,就分開吧。從他剛開始騙你的那一刻開始。他就已經失去了愛你的資格。你也別和他糾纏了,不然到最後,傷害的是你自己。其實我不喜歡回答這種情感類的問題,但是還是想回答你,因為你觸動了我。我只想問你,這樣的男生是不是有點自私了?無論什麼原因他都瞞著你再有女朋友的前提之下跟你接吻,說明什麼?換位思...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 感情都很好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他父母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他什麼都聽父

在 愛情與親情 不融洽的時候,總要作出選擇 或者犧牲,那你為啥不努力讓對方父母接受你們 呢?你們都不曾努力 談什麼未來 你丈著你前夫,換誰誰也怕 早點看清了乙個人,免得結婚後看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一年了,中間也總是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但是一直以來感情還是很不錯的,她對我很好。但是 10 先別找她,雙方...

我們在一起一年半老公天天要我,可是現在老公每天都要讓我給他吃那裡,可是他也不要我,說渾身沒勁了,怎

夫妻久了彼此太熟悉了對你沒有了激情 那是你們的房事太單一,都是那麼幾步。要想增加房事樂趣。首先要彼此了解對方的性興奮專點。比如有些屬人對髒話特別興奮。女性一般對甜言蜜語及愛撫慢進式。要想房事多姿多彩。必須了解對方的需要。男人是佔有慾望很強的,讓他有征服的感覺試試。性生活中國人都恥於表達。但正因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