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陸龜適宜南方養,什麼陸龜適合南方養的?

2021-03-04 08:54:13 字數 3832 閱讀 5191

1樓:風暴鳥

不少熱帶地區和**帶地區的龜龜應該可以,若你在海南和廣東的話應該沒問題

如果沒有飼養陸龜的經驗,那麼紅腿陸龜是最佳選擇,適合南方濕潤性氣候,不用每天泡澡。

然後輻射陸龜也是比較好的選擇,不容易得結石,免去每天泡澡的麻煩。

再者就是亞達伯拉,世界第二大陸龜,生長迅速,個體較大,亞成以後就很有氣勢了。

緬甸陸龜也是不錯的品種,**也比較便宜。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只要裝置搞好了,箱內環境合適,什麼陸龜都可以在南方養,最貴的陸龜應該是安格洛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龜科(testudinidae)陸棲爬蟲類。

在英國tortoise一詞泛指所有的非海棲種類。陸龜僅生活於陸地,僅食植物。在民間傳說中,陸龜象徵著緩慢、堅定和長壽。

在新、舊大陸皆有發現。現存40餘種中大多僅分布於非洲和馬達加斯加。其特徵為背甲高而呈圓蓋形;後肢粗大,形如象腿;前肢覆以硬鱗。可分5

4樓:匿名使用者

龜科(testudinidae)陸棲爬蟲類

什麼陸龜適合南方養的?

5樓:月下紅蜓

樓主陸龜新手的話,建議養紅腿陸龜、赫曼陸龜或者緬甸陸龜,這三種在南方回都比較好養,而

答且是入門龜。緬甸陸龜**上最為便宜。緬陸可以散養,平時喂地瓜葉、包菜、紫甘藍、油麥菜、桑葉、蒲公英、南瓜、胡蘿蔔等等都可以。

不過像西紅柿和黃瓜,一般是開食或者當零食餵食吧,盡量少喂(因為吃了這些便便會比較稀,難打理,嘻嘻)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哦,我自己本身就是陸龜愛好者,現在養了緬陸、赫曼和黃腿。

6樓:辜霏伍雨雪

只要裝置搞好了,箱內環境合適,什麼陸龜都可以在南方養,最貴的陸龜應該是安格洛卡。

江南地區適合養什麼陸龜

7樓:匿名使用者

翹緣,赫曼陸龜,四爪,體型適中,**不貴,本來就是溫帶陸龜,冬季可以專

不加溫直接冬眠,屬可以像巴西龜一樣養,只不過吃的是蔬菜。

歐洲陸龜也可以冬眠,但相對嬌嫩點

阿根廷陸龜也可以冬眠,不過比較稀少,資料比較少其他陸龜都抗不住15以下的低溫,部分**帶龜可以短時抗一下10度的低溫,所以需要加

比較皮實的品種,有緬陸,紅腿,輻射,靴腳,亞達,缺點是要加溫,而且輻射**太貴,亞達和靴腳體型龐大。

蘇卡達,星龜容易結石,而且蘇卡達體型太大。

豹龜腸道比較脆弱,凹甲陸龜熱帶山地龜,同樣飼養難度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象龜.可以bai陪你一輩子,無意du外的話。

有自家小院zhi來散養最好了,不

dao需要uvb金滷燈了,雖然有uvb,uva和紅專外熱量,但屬還是比不上太陽光的.應該弄個小屋子似的東西讓他避陽擋雨,曬太陽怕曬成烏龜幹了.如果是室內養是需要uvb金滷燈的.

一般家庭飼養的陸龜有哪些品種?

9樓:顧小蝦水瓶

1、蘇卡達龜

亦稱蘇卡達象龜和蘇卡達陸龜,是一種活動性十分強的陸龜。背甲隆起高,頭頂具對稱大鱗,頭骨較短,鱗骨不於頂骨相接,額骨可不入眶,眶後骨退化或幾乎消失;方骨後部通常封閉,完全包圍了鐙骨;上顎骨幾乎於方軛骨相接,上顎咀嚼面有或無**脊。

背腹甲通過甲橋以骨縫牢固聯結。四肢粗壯,圓柱形。指、趾骨不超過2節,具爪,無蹼。無臭腺。植食性,可以生活在較乾旱的環

2、豹紋陸龜

別名豹龜,屬龜鱉目、陸龜科、豹龜屬爬行動物。背甲長可達68釐公尺,頭頸黃棕色無斑,前額鱗1-2枚,頂鱗為數枚小鱗,背甲為深淺相套的雜色,腋盾2枚,胯盾1枚,與股盾相接[1] 。雄性豹龜的體形比雌性龜大。

3、赫曼陸龜

是歐系陸龜的代表品種之一,強健的體魄,活潑開朗的性格,適中的售價以及中等大小的體形,都使之成為非常合格的入門品種。

4、紅腿陸龜

陸龜科。體長約30餘公分左右,最大可達45公分。顏色鮮豔奪目。

容易飼養,是飼養陸龜初學者的理想選擇。紅腿陸龜有兩個亞種,即哥倫比亞紅腿(俗稱老版紅腿)以及加勒比海島嶼紅腿(俗稱櫻桃紅腿)。

老版紅腿個體較大,頭部無明顯斑紋,但背甲長到一定程度之後中部會有向裡測凹陷(俗稱:葫蘆腰)。櫻桃紅腿體型較小,頭部有明顯紅色斑紋,長大後背甲不會收收縮

5、緬甸陸龜

也稱之為龍爪龜、旱龜、枕龜等,英文名elongated tortoise,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陸龜之一。中國分布於廣西、雲南,雖然在其他省市的農貿市場、寵物市場上常有緬甸陸龜**,但它們並不產於本地,大多數是從東南亞地區進口,再分散到各地,近年來的資源枯竭使得幾乎盡數的緬甸陸龜都依賴進口及部分商販走私。

6、印度星斑陸龜

中文名:印度星龜,分布在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在人工狀態飼養下 ,壽命可達30-50年。

7、黃腿陸龜

屬多產的陸龜,每年都可下四窩左右的蛋,孵化期約150~190天。它們可以活上50-60年。雌龜每窩產4-8顆蛋,每年可以下蛋3-4次。

經5-6個月可以孵化。要達到成年需要8-10年的時間。以青草,多肉植物果實及動物死屍為食。

黃腿以雜草,漿果,落果和動物屍體為主食。在人工環境下可以水果蔬菜為主,每週餵食1-2次麵包蟲或水龜飼料等動物性食餌,對於它們的健康成長會有助益。

8、亞達伯拉象龜

是龜鱉目陸龜科阿爾達布拉象龜屬的爬蟲類動物。亞達伯拉象**大,頸長。背甲**高隆,椎盾5片;肋盾每側4片;緣盾每側9片,前後緣略呈鋸齒狀,微向上翹起;頸盾1片;臀盾單片,較大。

四肢粗壯,柱狀。背甲、四肢和頭尾均青黑色,每片椎盾和肋盾均有不規則黑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一般飼養的陸龜有以下幾種:1.緬甸陸龜:

最普遍的寵物陸龜,**在100~200之間2.紅腿陸龜:原產南美的一種雨林陸龜,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的龜,6~7cm的**在350~400之間3.

印度星龜:原產印度的一種雨林陸龜,有一定觀賞性,但飼養有難度,不建議新手飼養,6~10cm的**在400~650之間4.豹紋陸龜:

原產非洲的一種旱地陸龜,有一定觀賞性,飼養難度不大,6~10cm的**在400~700之間5蘇卡達象龜:原產撒哈拉沙漠邊緣的一種旱地陸龜,容易結石,有飼養難度,8~12cm的**在700~1100之間輻射陸龜:原產馬達加斯加的一種雨林陸龜,有一定觀賞性,基本沒有飼養難度,但是價錢較高,10cm的一般都在1000以上以上說的都是在國內最普遍的陸龜,還有很多陸龜品種例如:

歐系龜(歐洲的幾種陸龜)、靴腳陸龜(東南亞一帶的陸龜)這些龜的**在網上都能查到,請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選擇自己的第一只陸龜吧~ps:巴西龜真是水龜....

養陸龜都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龜箱,如果你的龜在5cm腹甲以下,用40x40x20的箱子可以用兩年左右,兩年5cm腹甲的龜基本可以長到8cm左右

12樓:墨魚最帥

飼養箱根據大小材質品牌不同**不一樣 普通用600長箱子200元左右。溫度計、濕度計一般是在一起的。最好是用乙個溫控器容易控制溫度。 普通溫控50左右,溫濕度計40左右。

陶瓷加熱器 加熱的東西100w的70左右。

13樓:輝芊騎溫綸

緬甸陸龜最便宜100元左右

需要裝置

龜箱150-300

uvauvb

夜燈或者陶瓷燈

這幾樣是必須品。

這幾樣得45百把。

養緬甸有點不划算。但是緬甸是最便宜的陸龜

還得提示一下

陸龜非常的不好養

非常費事

非常費錢。

上述幾樣

除了龜箱

剩餘每年需要更換一次。

如何選購適合新手飼養的陸龜種類?陸龜類導購

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與其他陸龜的比較 剛才咱們提到的緬甸陸龜和紅腿陸龜,上比較便宜,尤其是緬甸陸龜,可以說是陸龜當中最為實惠的品種了。但緬陸也有其自身的特點,有很多龜友都很喜歡飼養緬甸陸龜,本人亦是如此。新手想養陸龜 需要準備什麼 哪些品種好上手 求指教 最好還是從巴西龜開始 但是巴西龜是水陸兩棲 但...

新手養紅腿陸龜好還是蘇卡達,想養陸龜,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呢?

紅腿陸龜 蘇咔噠 不好養 特別是小蘇。紅腿要求濕度大 只要濕度大 溫度合適 就問題不大 蘇的注意排酸 容易結石 兩者我選紅腿 想養陸龜,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呢?都差不多,不過紅腿就偏向雨林,蘇就偏向沙漠,兩種不同的生態,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咯 紅退相對好養一些 互動性非常的好哦 可以喝你逗著玩的 吃的東西...

幾何陸龜是什麼品種,歐洲陸龜是什麼品種?

幾何陸龜 幾何陸龜是一種比較脆弱的龜類品種,雖然很多人嘗試去飼養這一品種,但是很多都以失敗告終,幾何陸龜的數量也比較稀少,是需要保護的陸龜品種之一。幾何陸龜又名幾何龜 幾何沙龜或幾何星叢龜,是南非的一種龜。它們可以生長達6寸長。雌龜會在地上挖洞來生蛋,並以植物遮蓋。它們是瀕危物種,受到失去棲息地及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