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IE出現騰達11N無線路由登入介面

2022-05-03 22:11:29 字數 764 閱讀 9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路由器未設定撥號,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進入路由器(檢視路由器背面有賬號和密碼):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問下你是不是筆記本呀 是的話把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 禁用了 你在試下!!

要是不是 你這樣做:

在ie瀏覽器的「工具」選項中,將之前設定的「始終撥預設連線」改為「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下面的「區域網設定」中去掉所有的勾選確定。

3樓:

不用著急,剛才我的機器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不過已經解決。該問題是由於ip位址衝突引起的,建議斷開寬頻連線,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在「本地連線」處點選屬性,只需輸入固定ip位址後,電腦自動產生子掩碼,點選確定後,連線寬頻即可。具體ip位址詢問當地網路**商或本區域資訊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頁是什麼?360修復

路由器連線騰達n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把網線插在wan口,路由設定裡上網方式選動態ip就可以了。注意你的路由閘道器不能和鄰居的重了,否則兩者衝突也會導致不能上網。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定,才可以正常上網的,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騰達n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5 您好!希望以...

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無法正常連線上網

開啟網頁,輸入 192.168.1.1 然後 登入賬號密碼 admin 進入後,有個額無線設定 設定基本設定。ssid號 自己設定,密碼自己設定,然後勾選 開啟無線功能 設定無線設定之前要先設定 設定嚮導 儲存完事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

TENDA 11N無線路由器公升級失敗

您好!您檢視一下路由器的燈是否正常亮,路由器通電以後正常情況下,sys燈閃爍,wan口和連線電腦的埠指示燈常亮或閃爍。確認sys燈是否亮 如不亮,就是路由器公升級公升壞了,需拿去檢測。如sys燈是亮的,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然後再接上,檢視電腦的ip位址是否獲取到路由器分配的的ip位址,獲取到就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