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挺孕肚跑步5公里的明星是誰

2022-05-03 19:58:37 字數 5867 閱讀 3722

1樓:不巧燕

我覺得是女星陳意涵。

演員陳意涵的愛好是跑步,他可以堅持下去。最令人驚奇的是,他堅持在懷孕期間跑5公里。你不得不佩服這種意志力,不是嗎?

陳意涵曾經分享過自己的經歷,也就是說,如果你開始跑步,你會遇到喜歡這項簡單運動的人。這一次,一組陳意涵的**在網上**了。她穿著拼接連衣裙和塑料紙。

這個37歲的女孩充滿了情感。陳意涵穿著多色拼接連衣裙,呈現出天真少女的感覺。半透明的裙子下面隱約露出一雙美麗的腿,增添了一絲朦朧的美感。

陳意涵穿了件黑色連體褲,小小的v字衣領,顯露出內搭的花襯衫,色彩凸顯,增添了幾分青春動感。10月20日,陳意涵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近照,並配文稱:「剛剛跑完步以為自己進步神速,明明平常跑兩圈才五公里,今天一圈半不到就五公里了,原來是開了外掛程式。

」從陳意涵的配文中可以看到新婚老公許富翔也陪伴一起晨跑,一句「先生」叫的太甜了~

**中,陳意涵穿著運動服,站在**亭裡大笑。他是乙個女孩,有著我們所知道的大而樸素的眼睛和活力。雖然腹部沒有暴露,但是從**上仍然可以看到凸出的懷孕腹部。

懷孕六個月跑了,27分鐘不到半個小時就跑了五公里,真佩服!

要說娛樂圈裡的女明星懷孕就跟開掛一樣,陳意涵懷孕五個月時還跑步,跑到模糊,可是嚇壞了不少網友。嚇得好閨蜜張鈞寧都要在微博上詢問網友「孕婦跑步要注意什麼」。除了陳意涵,剛生產完的二胎媽媽謝楠,九個月是還挺孕肚做運動、開車、騎摩托!

楊冪懷孕三個月拍攝電影,跑步的橋段更是一遍一遍。其他女明星懷孕穿高跟鞋出席活動更不在少數,要局長說,娛樂圈的女明星不僅懷孕體重不變,連體質都是超好的。

所以懷孕跑五公里的女星是陳意涵。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

據台灣**報道,藝人陳意涵在七夕情人節與導演許富翔結婚,目前已經懷有五個月身孕,但活潑好動的個性還是改不掉,依然到處跑跑跳跳,最近還因為穿了一件紅色外套出門,感覺很拉風,就開心在公園跑步,從截圖可以看出,跑5.55公里用時37分25秒,這讓網友很擔心。陳意涵於8月宣布懷孕,在孕期不只是跑步,還倒立、登山、騎腳踏車,也諮詢過醫生,只要孕婦本身沒有不適症狀,基本上這些運動都可以做。

3樓:

你管不著。人家的事情。你咋這麼關注。

你前世是法海麼。沒事多關心自己的成績,關心自己的工資。孝敬父母,關注祖國發展。

別想沒用的,人家過的好壞,反正沒你啥事。你是營銷號麼,天天刷明星問題,這工作也分給網友吧,實現大家共同富裕。

4樓:木圭

2023年9月22日,女星陳意涵在社交平台曬出了自己跑步的**,從**上顯示的資料來看,她一共跑了5.55公里。

5樓:宗茲郴執

這個跑步的明星就是劉詩詩

6樓:北年

李奕涵,陳婷左孕肚跑步五公里。

7樓:敏齊心

這個跑步的明星就是霍思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沒有傻吧!不為孩子著想

9樓:竹郯

我感覺那應該就是傻子了吧。

10樓:year斷腸人天涯

因為他們兩個人是真愛唄

11樓:

從**上顯示的資料來看,她一共跑了5.55公里。

古詩詞中的情感有哪些?

12樓:子房志亡秦

常見古詩的思想感情

[第一組(按詩體分類)]

(一)詠史詩

思想情感

示例1.借古諷今,抒發昔盛今衰、古今變化的感慨。

劉禹錫《石頭城》《鳥衣巷》、姜夔《揚州慢》

2.借古人的遭遇來模擬自己的遭

遇,抒寫懷才不遇之嘆,壯志難酬、報國無門的悲傷,或對現實不重用人才進行批評。

蘇軾《念奴嬌·赤壁懷古》、辛棄痰《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3.讚揚古人建功立業的事蹟,表

達自己渴望建功立業的雄心。

杜甫《蜀相》

(二)邊塞詩

思想情感 』:

示例1.表達的情感多以愛國主義為主

旋律,或表現戰士勇於殺敵;或抒發保家衛國的決心。氣魄沉雄、慷慨悲涼。

王昌齡《從軍行》

2.揭露戰爭的殘酷性、非正義性。表現對戰爭的厭惡,對家鄉、親人的思念。

杜甫《兵車行》、范仲淹《漁家傲》

(三)山水田園詩

思想情感

示例1.表現靜謐美麗的自然環境,詩人

往往從山水中體驗人生的真諦或借

山水來闡釋其人生觀、世界觀。

杜牧《山行》

2.表現了古代士人的隱逸情懷,主

要抒發詩人的恬適的生活情趣。

陶淵明《歸因田居》、王維《山居秋暝》

(四)離別詩

思想情感

示例1.詩人被迫背井離鄉,思鄉、思親情結鬱積不解,便髮而為詩,以此寄託鄉思或羈旅行役之情。

李煜《虞美人》、王維《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2.表達詩人的離情別緒、依依難

舍之情。

李白《贈汪倫》,柳永《雨霖鈴》

3.坦陳心志的告白。

王昌齡《芙蓉樓送辛

漸》4.情深意長的勉勵。

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5.反映漂泊的羈旅行愁。

孟浩然《宿建德江》

[第二組(按詩歌情感分類)]

(一)憂國傷時

分類示例

1.揭露統治者的昏庸腐朽。

杜牧《過華清官絕句》

2.反映離亂的痛苦。

杜甫《春望》

3.同情人民的疾苦。

白居易《賣炭翁》

4.對國家民旗剪婆命運的擔憂。

杜甫《登樓》

(二)建功報國

分類示例

1.建功立業的漫望。

曹操《龜雖壽》、陸遊《書憤》

2.保家衛國的決心。

王昌齡《從軍行》

3.報國無門的悲傷。

辛棄疾《永遇樂·京口北固

懷古》《醜奴兒·少年不識

滋味》4.山河淪喪的痛苦。

陸遊《示兒》、文天祥《過零丁洋》 .

5.年華消逝,壯志難酬的

悲嘆。蘇軾《念奴嬌·赤壁懷古》

6.揭露統治者的窘兵黷武。

杜甫《兵車行》

7.理想不為人知的愁苦

心情。屈原《涉江》

(三)思鄉懷人

分類示例

1.羈旅愁思。

孟浩然《宿建德江》、溫庭筠《商山早行》

2.思親念友。

王維《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蘇軾《江城子·十年生死兩茫茫》

3.邊關思鄉。

范仲淹《漁家傲·塞下秋來風景異》

4.閨中懷人。

王昌齡《閨怨》、歐陽修《踏莎行·候館梅殘,溪橋柳細》、李白《樂府》(長安一片月,萬戶搗衣聲)

(四)生活雜感

分類示例

1.寄情山水、田園的

悠閒。王維《山居秋暝》、孟浩然《過故人莊》

2.昔盛今衰的感慨。

姜夔《揚州慢》、劉禹錫《烏衣巷》

3.借古諷今的情懷。

辛棄疾《永遏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4.青春易逝的傷感。

李清照《如夢令·昨夜雨疏風驟》

5.仕途失意的苦悶。

白居易《琵琶行》、蘇軾《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

6.告慰平生的喜悅。

杜甫《春夜喜雨》《聞官軍收河南河北》、辛棄疾《西江月·明月別枝驚鵲》

(五)送別之情

分類示例

1.依依不捨的留念。

柳永《雨霖鈴》、王維《渭城曲》

2.情深意長的勉勵。

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3.坦陳心志的告白。

王昌齡《芙蓉樓送辛漸》

13樓:象增嶽薊詩

在中國人的傳統文化當中,現實的很多事物都是帶有具體情感的,都可以拿來作為情感的載體,

比如說水,可以藉以抒發青春流逝之感,也可以抒發離愁,還可以抒發朝代更迭之嘆;

春草,可以用來寫國破家亡,也可以寫連綿的春愁;

月亮,可以寫團圓,也可以寫離別;

杜鵑,可以寫春天過去夏天的到來,也可以寫相思之痛;

柳樹,可是寫離別,可以寫別後的思念,還可以寫春天的逝去;

芭蕉,可以寫心中的孤獨和悽苦;

松樹,可以寫傲岸不群,堅貞不屈;

白雪,可以寫潔白的情操;

等等,還有很多,唐詩和宋詩以及後來的詩詞的不同,就是唐詩中有諸多的意向,所以含蘊豐厚。

14樓:僑有福泥月

一、送別類情感(或表達依依不捨之情,或敘寫別後的思念)二、思鄉類情感(或表達對家鄉的思念,或表達對親人的牽掛)三、愁苦類情感(或表達憂愁、悲傷心情,或渲染淒冷、悲涼氣氛)四、讚美大自然針砭時弊

15樓:買長青可壬

1.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水調歌頭·丙辰中秋》宋:蘇軾

釋義:只希望這世上所有人的親人能平安健康,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這美好的月光。

2.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送杜少府之任蜀州》唐:王勃

釋義:四海之內只要有了知己,不管遠隔在天涯海角,都像在一起。

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望月懷遠》唐:張九齡

釋義:茫茫的海上公升起一輪明月,此時你我都在天涯共相望。

4.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別董大》唐:高適

釋義:不要擔心前路茫茫沒有知己,普天之下哪個不識君?

5.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唐:岑參

釋義:山路迂迴曲折已看不見你,雪上只留下一行馬蹄印跡。

1.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送元二使安西》唐:王維

釋義:真誠地奉勸我的朋友再幹一杯美酒,向西出了陽關就難以遇到故舊親人。

2.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夜雨寄北》唐:李商隱

釋義:何時歸去,共剪西窗燭花,當面訴說,巴山夜雨況味。

3.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長恨歌》唐:白居易

釋義:在天願為比翼雙飛鳥,在地願為並生連理枝。

4.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別詩四首》兩漢:佚名

釋義:如果我有幸能活著,一定會回到你身邊。如果我不幸死了,也會永遠想你。

5.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白頭吟》兩漢:卓文君

釋義:滿以為嫁了乙個情意專心的稱心郎,可以相愛到老永遠幸福了。

16樓:方芳芳

1、在我自己的杯中,飲了我的酒吧,朋友。

一倒在別人的杯裡,這酒的騰跳的泡沫便要消失了。

take my wine in my own cup, friend.

it loses its wreath of foam when poured into that of others.

(情感困惑加導師\/信,一對一免費分析)

2、「完全」為了對「不全」的愛,把自己裝飾得美麗。

the perfect decks itself in beauty for the love of the imperfect.

3、神對人說:「我醫治你所以傷害你,愛你所以懲罰你。」

god says to man, "i heal you therefore i hurt, love you therefore punish."

4、謝謝火焰給你光明,但是不要忘了那執燈的人,他是堅忍地站在黑暗當中呢。

thank the flame for its light, but do not forget the lampholder

standing in the shade with constancy of patience.泰戈爾愛情詩

鍾嘉欣曬泳衣照,挺超大孕肚身材依然傲人,她是如何管理身材的?

沒懷孕以前的鍾嘉欣非常喜歡跑步,她的腿非常的漂亮,懷孕以後的鍾嘉欣,沒有選擇這麼劇烈的運動。只是選擇一些比較適合孕婦來做的運動,同時鍾嘉欣還會選擇瑜伽來保持身材,她對身材的管理非常的嚴格。已經生過兩個孩子的鍾嘉欣,身材保持的非常的好,她非常的喜歡孩子,她享受做母親的樂趣,覺得做母親非常的偉大,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