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17點52分 農曆出生男孩,生辰和五行怎麼樣?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022-05-03 13:20:10 字數 4203 閱讀 1006

1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9日 17時52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二十七 酉時

八字 四柱: 壬辰 癸卯 己卯 癸酉

對應的五行: 水土 水木 土木 水金

是 常流水 命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 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

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2木, 0火, 2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0.00,共計1.50分;〖異類得分〗:

金1.00,木2.76,水3.

20,共計6.96分;〖差〗:-5.

46分;〖綜合旺衰得分〗:-5.4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所以,在起名的時候用上屬性為 火 的字 有利於孩子將來。

2樓:

聖卿(聖是聖明、聖人的聖)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我家孩子是農曆2023年2月27日陽曆是3月19號10點25分是什麼時辰,生辰八字是什麼? 40

3樓:念綱捷

公曆:2023年3月19日(星期一)10點農曆:壬辰年二月廿七日巳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癸卯 己卯 己巳

五行:水土 水木 土木 土火

方位:北中 北東 中東 中南

生肖:龍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3月19日10時25分(陽曆)

農曆:二○一二年二月廿七日巳時

當月節氣:驚蟄(3月5日12:32); 中氣:春分 (3月20日13:25)

生辰八字:壬辰 癸卯 己卯 己巳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兔,出生於黑龍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陰水 陰土 陰土

黑龍 黑兔 黃兔 黃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7.6 8.4 25 3 2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8.4; 土25; (同類得分:33.4)

木27.6; 金3; 水22; (異類得分:52.6)

相差:-19.2綜合旺衰得分:-19.2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火當做此命的「喜神」。

2012.4.27日16:52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什麼名字好

5樓:漠人

你好,男孩出生的時間是:

公元2023年4月27日16時52分(陽曆)農曆:二○一二年四月初七日申時

他的生辰八字是:壬辰年 甲辰月 戊午日 庚申時他的八字命盤是屬土,五行缺火,取名用字五行屬火的有利。

請你參考五行屬火的字:

6樓:

俊雄:豪邁出眾的人,英雄。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史記•淮陰侯列傳》:「天下初發難也,俊雄豪桀建號壹呼,天下之士雲合霧集,魚鱗雜沓,熛至風起。」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2023年農曆正月19日,下午1點52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和五行怎麼樣?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7樓:sylvia喲

周澹雅: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孩子是2023年5月19日15點50分出生男孩,請問一下生辰八字和五行,另外孩子取名叫蘇佳明,請高人指教! 40

8樓:張反修戰士

蘇姓男,公曆來2023年5月19日15點自50分出生;

八字:壬辰 乙巳bai 庚辰 甲申 陽年男孩du;zhi屬性:行雨之龍

五行:dao水土 木火 金土 木金 年命:長流水(陽)簡析:

五行俱全啥也不缺。日主(本命)庚金生在火月,(火剋金)日主庚金,喜土!(土生金)忌火(火剋金)!

取名宜用土字旁的漢字。

【蘇佳明】,佳,有二土。非常滿足五行的拾遺補缺。諧音「蘇家明」也是很不錯的。

9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蘇俊偉bai: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du名字zhi。出自漢代陳琳《為袁紹檄dao豫州》:「故內九江太守容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

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名時把乙個字分解成兩個獨體字,連同姓氏構成名字,乍一看似乎不解其中味,不明其中意,其實只要將拆開的這兩個獨體字還原為一,便可豁然開朗,顯出廬山真面目。 如林白水,「白水」是由「泉」字分解而來,林白水的語義取的是「林泉」之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姓男2023年5月19(4月29日)日晚上21點45分出生,取什麼名為好?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11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氾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12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乾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17點0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 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

2023年農曆3月17日15點出生的男孩生辰怎麼樣

辛卯 壬辰 甲辰 壬申 查八字甲木日元逢辰月,喜食傷財星,忌比劫印星。春暖和煦正是枝茂葉盛萬紫千紅之時,遇水則根株動搖 遇金必凶 得土便會根深蒂固,福壽綿延,見火則木通火明文章秀髮。運喜行東方南方,惡西方北方,取屬火土之字為用不錯。僅供參考 生日 公曆 2011年3月27日 7時50分八 字 辛卯 ...

男孩2023年農曆3月17日晚上7點出生姓楊如何起名 希望能給多幾個選擇

靈犀 形容心靈相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李商隱詩 無題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琦瑋 美玉。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鬼谷子?飛箝 財貨琦瑋,珠玉白璧。如山 如山峰般屹立不倒。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杜甫詩 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風雨不動安如山 若華 古代神話中若木的花。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