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17日17點40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2021-03-31 15:34:19 字數 1274 閱讀 9058

1樓:學易弘易

2023年農曆8月17日17點40出生的孩子八字:乙未、乙酉、戊申、辛酉。五行:木土、木金、土金、金金。五行水火。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8月17日下午15點23分出生的男孩按五行缺什麼

5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9日 16:23

生日(農曆) 乙未年 八月 十七 申時

八  字 乙未 乙酉 戊申 庚申

五  行 木土 木金 土金 金金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大驛土 石榴木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0.30,共計1.80分;〖異類得分〗:

金4.08,木2.20,水0.

72,共計7.00分;〖差〗:-5.

20分;〖綜合旺衰得分〗:-5.2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7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8月15日下午17點34分生的男孩,生辰怎

生辰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五日十五時三十四分 陰曆 八字 癸巳,辛酉,戊子,丁酉 五行 陰水陰火,陰金陰金,陰土陽水,陰火陰金本命陽水,五行金旺缺木,取名用五行屬土木的字為佳。2013年農曆復8月15日下午17點34分,男孩,排盤制如下 弱而不從.用火土.劉姓,五行屬火,姓名,要以火火土,火土土組合為佳...

2023年農曆8月8日下午17點25分出生的男孩和五行是什麼

1999年 9月 17日 17 25 己卯年 八月 初八 酉時 八字 己卯,癸酉,壬申,己酉 五行 土木,水金 水金,土金 日主五行屬水 五行金旺,缺火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男命 己卯 癸酉 壬申 己酉 八字如上,八字缺火,忌金水。99年陰曆8月25,十點半的五行是什麼?此命五行天乾為土 五行土...

2023年農曆9月17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88年10月27日2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九月十七日戌時 當月節氣內 寒露 10月8日9 53 中氣容 霜降 10月23日12 51 生辰八字 戊辰年 壬戌月 乙卯日 丙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兔 出生於黃龍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3 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