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問剛才那個istream iterator問題的人,我把程式給你看

2022-05-03 05:03:55 字數 587 閱讀 1998

1樓:

你的**,在我這裡能夠編譯成功,只是稍微地改一下void mian為int main(),把不可移植的system("pause")刪了。你說的二元 == 操作符的錯,我這裡沒有,編譯通過了。

我一直認為是copy使用的不當,主要是因為copy有使用==與!=符。我的庫實現中copy是用!=符的,所以,我現在也用==符試一試,自己寫的(模仿vc繁瑣突兀的風格):

namespace vc

else

}return to;}}

我一直認為vc會把複製模板寫成這樣。把你所有用std::copy的地方都改為vc::copy,卻還是能編譯成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templateout copy (in first, in last, out res)

這個是c++之父寫的copy,你用一下這個,看看能不能編譯通過吧。

2樓:百小度

#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greaterthan int size(){return ...

你好,剛才我付款給律師l9,8元怎麼沒回覆問題了

你付給了別人,不代表別人就一直想回答你,別人不是說一直有時間等著你的 律師辦理銀行金融業務需哪些法律 各國內專業銀行正逐步向商業化股份制銀行轉軌,一批新興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發展迅速,外資銀行陸續搶灘進入各大中城市,中國金融市場的進一步開放和競爭日益激烈。律師辦理銀行金融業務需熟悉哪些法律 如果有證據證...

你好,我是剛才提問的,計算顯示錯誤,是什麼原因,麻煩你了

誰知道你剛才提問的?什麼問題?你和誰 聊天的?你自己猜吧!你好,打擾下我是你剛才你回答過問題的那位。有個說錯了,麻煩你重新幫幫忙計算下,謝謝!5 還是沒說清楚究竟是什麼梁?設為懸挑1.5公尺的梁。上面平均分布1噸重物,線荷載即為10 1.5 6.667 kn m 設為可變荷載,則永久荷載為梁的混凝土...

我剛才做夢,夢見鬼了,而且那個鬼是清朝大臣,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預示近期的運勢有所上公升,之前困擾你的煩心事都將消散,身邊的事情都將開始好轉起來。商人夢見鬼在院內 預示最近的財運不錯,將在商場上打敗你的競爭對手,順利獲得成功,為自己的事業積累大量財富 夢而已!睡覺大腦妹休息而已 萌而已,沒必要在意啦 我剛睡覺夢見鬼了,而且好像被鬼纏住,四肢無法動彈,而且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