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跳繩,2019個。今天小腿有點兒疼。今天晚上去繼續跳呢,還是休息一下

2022-05-02 11:15:03 字數 3838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如果休息了再開始會更疼,不間斷堅持過幾天就ok了,健身**綜合受益多過其他有氧'

2樓:你總對我笑

根據你自己的身體狀況來看,小腿有點疼說明有效果了,疼說明長肌肉了,如果你是女生記得運動完拍腿,不然小腿會長肌肉,你可以分組跳,一組100到200個。跳5組左右差不多了,中間休息3分鐘

3樓:千羽傘

去。這樣子堅持幾天就沒有這種感覺了。而且以後也不會再疼,還可以起到鍛鍊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呀,不能停,不然就越來越不行了!

5樓:62762紅梅

休息一下。每次少跳點。每天都跳

6樓:♡快樂代言人

繼續,但跳完過後要適當的緩解小腿的肌肉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別跳了,等不疼了的那天,就在跳,記得跳少點。每天要堅持!

8樓:額好吧發

休息一下比較好,明天再跳

9樓:

放鬆一下,做做肌肉按摩,在繼續

10樓:暱稱

休息,小腿疼肌肉拉傷了,

11樓:細胞君

跳。 習慣就不會疼了。 稍微少一點

12樓:看到我請尖叫帥

太over不好。休息一下,今天就不要再跳了。

13樓:藥十風

這算肌肉受損了,多按摩下,隔天繼續。這是健身教練說的

14樓:滴答v滴答

跳完之後晚上的時候揉揉,拍拍小腿,可以緩解小腿痠痛

15樓:王誠浪

可以,跳少點,弄些紅花油擦擦

16樓:ok與你同行

跳的太多了,剛開始肯定不適應!一慢慢適應著來,逐漸往上增加個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量太多了,一天天慢慢加上去

18樓:玩機寶典機友

我去 適量運動才行 你那有點過度了

19樓:趙濤彡彡

你這是作死的節奏。兩千呵

跳繩**小腿痠痛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還能繼續跳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跳之前做好熱身吧,拉伸之類的,慢慢鍛鍊吧,欲速則不達,一天一天增加跳繩的次數,明天腿部還是痠痛的話還是不要跳了,休息一兩天,等好了在繼續吧,慢慢增加好一點。我也是剛開始跳繩,吃了心急的虧,希望能幫到你。不要著急

21樓:左女帝右羅蘋

不會有問題的...

這種情況一般是不經常鍛鍊或者是當天強度過大造成的..

如果是輕微的痠痛.不影響休息的情況下第二天還保持昨天的強度就行如果影響休息 那麼第二天就別跳了.

還有就是跳完一定要拉伸和按摩

如果是**的話 每次跳繩不能短於20分鐘 那樣才會有效果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能吃油炸和甜食 多吃蔬菜水果和瘦肉晚上7點以後就不要再進食了 餓了可以喝牛奶**重在堅持!加油

22樓:太白藥王茶

請問你是剛開始跳還是堅持跳了一段時間?如果是剛開始跳的話,那痠痛很正常,說明你平時缺乏鍛鍊,肌肉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如果都跳了一段時間了(超過乙個禮拜)還痠痛,那就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觀察觀察,我也是**隊伍裡的一員哦,不過我選擇的是跑步

23樓:延凝夢

原因:① 運動必然會產生肌肉痠痛,這是無法避免的。

②痠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小腿肌肉參與無氧運動(可能性不大)【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 動,由於速度過快及爆發力過猛,人體內的糖分來不及經過氧氣分解,而不得不依靠「無氧供能,會讓人感到疲乏無力、肌肉痠痛,嚴重 時會出現酸中毒和增加肝腎負擔。】

解決方法:

出現肌肉痠痛後,應當盡量採取多種措施進行**。可以做一些按摩、熱療等,以鬆解運動後的緊張狀態。按摩主要是採用手法彈撥粘連肌肉,或是「以手代針」點選穴位,作用於產生結節、條索狀或是板塊狀的肌肉,以達到鬆弛肌肉的效果,這對一些急性肌肉痠痛效果十分顯著。

而對一些較輕微的肌肉痠痛,則可採用熱敷的方法,或者有的是洗個熱水澡,也可達到消除痠痛的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經常運動的情況下一運動會導致肌肉脹痛,或是痠痛很正常的 ,多鍛鍊兩天就不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是不是運動量少啊,加強鍛鍊,再有建議少跳點,堅持下去,選擇好運動場地,規範跳繩動作!

26樓:不個我

運動**需要循序漸進,然後注意堅持。

另外,運動之後注意放鬆肌肉,可以拉伸肌肉、按摩腿部或者泡個澡。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早跳也是這樣的 可以繼續跳 完全沒事

28樓:晴天vs太陽雨

可能是你缺乏運動,猛的跳了這麼多下,導致肌肉痠痛吧!不要一次跳那麼多下,嘗試著循序漸進,會好的

29樓:夢遊在網路

你這就是有點過量運動!建議你適當減少運動量,如果這樣一直下去的話可能造成肌肉拉傷,影響正常生活!

另外建議您飯後喝杯酸奶,晚上少吃點,加個水果!(飯量適當的慢慢往下減,**先瘦胃) **是個長期而艱鉅的任務,靠**藥是不可能的**的,更多的是生活和飲食習慣造成的!想要**,做好長期打算!

不建議吃**藥,治標不治本,長期使用對身體不好,**大!我見證了不少靠**藥的,一直反反覆覆!到最後乾脆認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跳完記得按摩,不然就成肌肉了,跟雞腿一樣,不勻稱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繼續 我也是這樣 跳了4天了

一天跳繩2000個,多長時間讓小腿變細

32樓:謐言晝

只要堅持下去,這樣跳乙個月足矣。

我建議樓主最好減少一點量,量太大了,不好堅持,反而適得其反,

一天跳200個,只要能堅持下去,很快就能變細的。

33樓:夏啟爾飛雙

最好在傍晚、、跳四十分鐘一次、一天跳三次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就再跳繩**啊

我也是每天跳2000個

大腿和小腿真的都細了

大概跳了乙個月

最好建議你換腳跳

還有跳完一定要伸展

35樓:手機使用者

暈 跳繩不會讓腿變細 只是會把多餘的脂肪轉化成肌肉

那樣看起來腿更粗拉

我以前也是這樣做的 結果小腿更粗了

36樓:知吧知吧

1年吧,不但讓小腿,大腿變細,如果你還在長個子,堅持1年肯定高

我跳繩好多天了,我老公說跳的有點多,今天晚上跑步腳脖有點疼跳繩時也有點,是怎麼回事。

37樓:

運動前要熱身,開始運動量不要太大,建議先休息幾天。

昨天跳了乙個小時的繩,今天早上腿部肌肉有點痠痛,我今天還可以繼續跳嗎?

38樓:shyshine王

要堅持,繼續跳 我每天也在跳繩 疼是因為肌肉物質堆積 三天後疼痛會減輕

39樓:殤城陌

堅持堅持,另外的話可以做些按摩緩解下

昨天晚上做了夢,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您很關心您的朋友 請看一下什麼是夢,您就明白了 如下 夢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1.醒與夢 昔人云 浮生若夢 然則人生而有夢,殆乃夢中說夢耳。佛法常引夢以為喻,古今論此者,多矣。禮記 列夢為數十種,列子 亦為夢作分類。黃帝內經 亦有夢與病之分類。現代心理學,謂夢乃潛意識之作用。亦有謂乃心理病態之現象,如 ...

求解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好奇怪的夢,昨天晚上做了好多奇怪的夢,求解。

前兩個夢都是不好的,包括第三個,但是第三個說明你還有的救,一條大的蜈蚣已經跑了說明你已經失去一次主要的機會,但是你夢到的那個小的蜈蚣說明你還有其他比較渺茫一點的機會,一句話說完了你成功的機率有點小了,但還是有希望的。祝你能成功。也不是迷信啦,要做釋夢需要的東西還有很多,比如你最近的生活情況工作情況,...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跟死人講話,是不是今天,有點背

死人是你的親人嗎?那只是你想念他而已。夢只是你自己的意識活動,只能分析你的心理,沒有任何預兆作用 一般夢裡夢見的越壞越好 昨晚夢見和死人講話還有說有笑的會怎樣了。一,你可能宵夜吃多了。二,你在現實中的人際關係可能出了問題 昨晚夢見死了的人站在門口講話 沒事的,可能你心事太多。夢不是現實!跟現實不沾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