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走出父親去世的悲傷,父親車禍去世 我該怎麼走出去

2021-03-27 10:36:23 字數 3982 閱讀 3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苦我也曾經經歷過,那種痛和疼實在是不堪回首了,不過我還是要勸你對已經發生的事實,你只有去面對它,看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來你爸爸為你付出了很多,你也是個感恩的人,心裡一直想等工作後好好的孝敬父親,但是你父親在為你付出時真得沒有想到你的回報,他對你最大的期望是你過得幸福,如果你總是沉濅在這種情緒中不能自拔的話,我想在天堂的爸爸一定會傷心難過的,不如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把工作做好,找個能給你幸福的男朋友,我相信你爸爸在天之靈一定會為你高興的。當然憂傷不可以馬上就消失,但是請相信爸爸並不沒有真的離開,只是在天堂裡每天為你在祝福,祝福你一生平安,祝福你一生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爸爸才47歲,今年計畫我要結婚的,過年時還商量著怎麼進行,離過年才過去兩個月,出事的前一天看他還好好的,第二天就接到**讓我趕緊回家,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一出門一到家都是他的影子,他那開懷大笑的影子,白天也想晚上也想我感覺我都要得抑鬱症了,無法走出來,老天太殘忍了

3樓:上帝先生

首先說一句"伯父!您一路走好"!

不知道怎麼稱呼你,我奶奶出世的時候,我還在外地工作,沒來的急看他一眼,就走了,那乙個月心情很沉重,感覺家裡歡樂少了 什麼好多感覺 在也聽不見沒次過年回家的念叨聲,有幾次夢見奶奶的樣子,都是小時候的畫面,好象是沒發生多久一樣,太陽還是那麼大,雞 鴨都上窩了,奶奶喊我回家吃飯..........就感覺是真的,雖然奶奶在世的時候一直對我家不好,但不管怎麼說是我爸的媽 我要尊敬她 現在想對我不好都想不到了,人走了 才知道什麼是好的 不要太悲傷了 你應該先安慰好你的母親 她乙個人以後怎麼生活 你一哭 就帶動你母親悲傷的心情 那更傷心 想開點 人都要死 只是時間的問題 全中國13億每天都有生死別離 就想08年四川**一樣 多少人幾分種就沒了親人 那畫面你親自看見了真的會哭的 我常常在想 假如哪天我的父母離開了我 我會怎麼做 我記得我從12歲就沒哭過一次 我害怕那時候我會哭不起來 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刻 也許安慰別人 我會 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時候就不行了 因為失出的是我的親人 其實和你說了這麼多 不知道安慰了你沒有.你應該要好好的活 走出痛苦來 生活還是要繼續走下去,你的母親還要靠你養老,睡覺的時候難免不想父親的影子和事 一想一想就失眠 控制不了自己就作起來 看下書 時間一長 漸漸的忘記了 心情就好了 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助你 重新站起來生活

4樓:四處飄揚的飛絮

堅強起來吧!人生在世,生老病死都是我們必須去經歷的,這樣我們才能更加體會生命的意義。你是一位好女孩,你要從悲痛中走出來,繼續面對將來要走的路,因為你還有母親。

我的父母現在都在,但是將來的某一天,我的父母也同樣會經歷同你父親一樣的事情,包括我們也一樣。曾經,我和姐姐陪我的父親去蘭州做手術,我的父親在手術中休克,大出血,醫生給我們下四次病危通知,我們都想到我們的父親可能過不了這一關,我們甚至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其實在那一刻我們是那麼的害怕。

我不知道怎麼說下去,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的父親走的很安詳,這代表他是帶著幸福走的,至少他看待自己的女兒是多麼的棒。我想,作為女兒的你,也會堅強的走下去,未來的路還很長,你還有母親,還有你必須面對和必須去擔負的責任。你的父親雖然不在了,可你的父親永遠會活在你心裡,給你力量,永遠支援你的精神也會追隨你。

你要調節自己的心理,讓自己的心陽光些,也讓你的這份陽光永遠灑在你的家,因為家裡有你的親人,這樣,你的父親在天堂也會笑的,會為他的女兒而驕傲。加油!我相信你會站起來,且站的很直

5樓:苗苗的蛋蛋

子欲養而親不在,這是人生一大悲苦。但你的母親還在啊,你整天這個樣子,肯定會影響到你的母親的,從現在開始,把你的愛給你的母親,不要讓這再有遺憾。每年定期帶母親檢查身體,沒事多帶母親出去玩玩。

過幾年,結婚了,有了下一代,你母親的寂寞就也可以得到緩解了。

現在就是要走出悲痛,和母親一起熱愛生活。願你盡快走出來

6樓:舞豔揚

你是個孝順的女兒 你父親去世已經是個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悲傷過後是需要慢慢恢復的 如果你沉寂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最可憐的是你的母親 你願意讓他剛失去丈夫 又得到乙個不說話的女兒嗎 把對父親的愛加倍給母親吧 希望趕緊走出陰影 和母親一起做些別的事吧

7樓:親親寶貝

節哀!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2023年我經歷了太多的事:我媽

被查出腦癌,醫生說最多能捱過春節。我奶奶和我外婆為了我媽能安心治病,在乙個月裡相繼去世(絕食),僅僅相隔十天!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比這更殘酷,想到這些我的心情仍然難以平靜。

可我除了接受,還能怎麼樣呢?現在最重要的是照顧好活著的人,讓活著的人活的更好 。要知道,你媽媽比你更難受,有時間多陪陪她吧。

(最後這句我也是對我自己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天錢我親生父親也去世了,腦出血。前後才五分鐘,我也好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女孩是吧 ?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我爸爸前不久也離開了我們 不管我怎麼竭斯底里的喊他 他也不回答我了 以前爸爸在我喊他時總會笑著回答「誒,什麼事兒妞兒?」他的聲音 笑容 溫暖都是那樣熟悉!

怎麼就是沒有了??

10樓:買法蘭找小英

想開些。為活著人的想。好好孝順媽媽。她比你更傷心!

11樓:2011幫幫

誰遇到這樣的事都會這樣的 可人已經走了 節哀 你可能覺得爸爸沒享到什麼福 可我覺得你爸爸有你們這樣的孩子就是最幸福的 好好生活我想著也是他希望看見的 還有珍惜眼前的人 盡孝要趁早 對於媽媽來說你就是支柱 勇敢的走出來 善待母親

12樓:東風嫁

看過你的故事,太傷了。

我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總有一天也得經歷。人總有一死。

有些事再所難免。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待自己,好好待你媽媽。我想你父親也不希望你過得不開心的。

你要替你父親活著。讓他知道,你可以放下,你可以再找到快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節哀!不要垮下去,因為你還有媽媽需要照顧。生老病死是正常現象,是無法控制的。「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請把對爸爸的愛轉移到媽媽身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心,你爸爸在天有靈看你傷心會難過的,我的爸爸也剛走半年,64歲,有時想起爸爸也很難過,希望找們都能面對現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無法自拔!滿腦子都是爸爸的身影!一年來!想起來就難受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很難接受,好痛苦……

17樓:滿三十一

你爸爸也不希望你這樣的 要振作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相同的命的人,我爸爸今年意外去世的,我很難受,什麼工作都不想了,整天陪著我媽,害怕再失去了。

19樓:天天媽媽

我爸也是心臟病突發沒有了,臨走前給我打**,我在上班,以為沒事,讓我物件回去給他拿藥,結果一頓囉嗦,耽誤了他,我的痛苦跟內疚真的,這輩子也無法原諒自己,我想他,很想很想,卻不敢想

20樓:杰迷的狂歡

我跟你一樣 而且我不在家 我爸爸是在去醫院的路上 沒了 我當時也回不來 第二天回來後 都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無奈啊 我爸才六十歲 我才二十多歲 我實在想不通

父親車禍去世 我該怎麼走出去

21樓:濤濤me兔

首先對你父親的離去表示抱歉,請節哀。首先你才14歲也就上初二的樣子,你以後的路還長,你現在應該明白,這個家以後就要靠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學習,你再悲傷再無法釋懷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當你很痛苦的時候,就多想想你父親平時對你說過的話,他的一言一語,你父親留給你的就只有這些回憶這些話語,相信你父親在世也不想看到你現在這樣子,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

如果你相信你能讓你父親在天有靈感到欣慰,那麼這就是你最大的動力,雖然父親不在了,但是他在天堂看著你呢,希望你能走出陰影,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順變吧,人生總會經歷那些大喜大悲。

我的父親車禍去世,母親悲傷過度相繼去世,這場官司怎麼打

1 首先對你表示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節哀順便。2 你只能主張對方對你父親死亡的賠償責任,不能主張對你母親去世的賠償責任。3 要看具體的責任劃分。4 可以主張一次性死亡賠償金 喪葬費,但不能主張精神損害賠償。5 等候 審理吧 記住,如果對賠償不滿意,你可以上訴的,一定不要忘記這個權利。這個案件很複...

同學父親去世弔唁簡訊,朋友父親去世,本人無法去,求悼詞簡訊

這個問題歸根到底還是問你自己,你要去,你就去,你不要去,你就不去。朋友父親去世,本人無法去,求悼詞簡訊 朋友父親去世,本人無法去,求悼詞簡訊?今聞老伯去世,心情異常悲痛,無奈諸事在身不能前去悼念,望節哀,多多保重!朋友父親去世,你本人無法去,在簡訊上發個節哀順變就行了!嘗試著寫幾句哀悼的簡訊內容,僅...

父親四十五歲車禍去世求輓聯,父親過世60歲輓聯怎麼寫

每天為父親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到七七結束。發音 na mo a mi tuo fo 為父親唸佛,可以使他的亡魂得到最好的安慰與救拔。一定要幫幫父親,無論忙閒,每天為他念念。父親過世60歲輓聯怎麼寫 沉痛哀悼其父60歲壽終,安息九泉,其子率全家敬輓 給車禍致死人的輓聯 爾卻非貴族,人皆仰拜。嗚呼,喜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