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死黨,她們經常吵架,還讓我只能選人當我真正的死黨,我該怎麼辦?怎麼回答她們

2022-05-01 18:35:41 字數 2065 閱讀 8701

1樓:小嫣愛九希

如果真的在乎你的人就算你不選也不會離開你,就趁這次機會看誰才是真朋友吧,你說你選不了,誰都不選。如果他們都不理你了,那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記住可靠的永遠只有自己

2樓:誰伴我闖蕩

你可以當傳話者,你騙她們說對方其實都覺得自己不對,覺得對方很好!

3樓:12傾城灬美

告訴他們,你們倆愛幹嘛幹嘛,,我都不選

4樓:甜甜甜柿餅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阿,我不想你們兩個其中乙個離開,這樣的問題我選不了。

5樓:時光凝雪

……那是什麼,真是好感情,你把她們弄成好朋友就好了啊

6樓:小小

你就罵他們兩個 說。吵什麼嘛? 這麼好的姐妹 哪能說絕交就絕交?你們讓我二選一 根本就沒吧我當朋友。我何必呢? 如果真是這樣 我兩個都不要了 !

7樓:秋天蝶戀芬芳

調解她倆的關係~小女生很容易改變看法的,因為單純!

8樓:西紅柿虛淵玄

這種事很正常,長大以後就不會了

9樓:情非得已

明天你做東,約她們出去坐坐。當然是不讓對方知道約了她。

10樓:ace灬

摟住她們的肩膀說,唉,你們兩個人吵架,最傷心的卻是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她們咬一口然後說再說這種話就不理她們了

12樓:陪到最後是心安

這個確實有點難 畢竟都好朋友嘛

13樓:孤心大帝

我捨不得你們 我們三個在一起好好的不行麼

我以前有5個死黨,有一次,我和她們鬧翻了,和好後,沒過多久又吵架了,我到底應該怎麼樣做又不丟面子呢?

14樓:揚揚

死黨還斤斤計較?你們都沒多大吧?十歲出頭?

如果你所謂的死黨連你一點小錯(和別人說話沒和她說其實根本就算不上錯)都不能容忍,那麼未免有點不夠成熟,你也別急著道歉,先和其他人玩吧!等他們內部出矛盾的時候就該又偎你了。按照你說的這些情況他們之間鬧矛盾 不合是很快的事情,你再堅持會就好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不是朋友 不叫死黨

16樓:呆呆太陽當空照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呼這些的,即然是朋友哪就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們都是太倔了!試著放開。

我喜歡上乙個人,但他有了喜歡的人,他喜歡的人也喜歡他。我還做在他和她中間,她是我的死黨,他也是我的

17樓:姓興名迷

好男生多的是,要學會放下,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18樓:披上情感袈裟

放手吧,這種關係最尷尬,其實你就是扮演乙個中間者而已,趕緊從他們之間跳出來,然後結束這個念想,對你們三個都好。放不下就找事做讓自己沒空去想。畢竟他們相互喜歡了。

19樓:本拒愛

那就努力爭取一下吧,至少試過,不試怎麼知道她會不會喜歡你,不去追你心裡就會一直後悔

20樓:家有寶貝玉

他和你們乙個人交往是愛情,和兩個人都很好是友情。有可能他自己都分不清,不要陷進去,就算你喜歡他,起碼在他們兩人交往過程中。更何況他也許只認為你是好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拉開距離,轉移注意力,再多認識一些帥哥才孑,開始自己的美美人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們相互喜歡,那你就放手吧!

23樓:陶其海

對成全她們愛不一定要得到成全往往是真愛

24樓:手機使用者

橫刀奪愛你會裡外不是人,要麼等,或者跟著自己的心走,在這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了吧你!幾歲了?聽你說愛情我覺得好噁心想吐。

我兩個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勸她們和好呢?她們性格都比較

你應該對兩 復位好朋友說 制 你們都是bai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失du去你們zhi任何一位,如dao果你們倆都不能和好,讓我夾在中間不是很難做人嘛,你們就算是替我著想,和好吧,以前我們三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的快樂,我好希望能回到從前那個友好三姐妹的世界裡啊!反其道而行之,它不想得,己亦不得!怒了,想不成...

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她們都對我很好。經常人出來感覺。可是

可以復讓她們做選擇制啊,約她們出來bai談談,就說,現在這情況讓du我很苦惱,我zhi苦惱了你們也別想dao好過,你們看怎麼辦,要麼我兩個都收了,找個多妻制的國家註冊,如果你們不肯,那你們要麼協商誰大誰小,要麼猜拳,輸的退出當我小三。希望你能做到中山靖王的境界。你真是做的太不好了,要我說,你兩個都分...

我女朋友有兩個閨蜜,她們兩個跟我女朋友前男友關係特別鐵,他前男友還愛著我女友,他兩個閨蜜還經常叫我

跟著一起去啊,一起玩,和你女朋友多做親密的動作,比如牽手接吻啊,秀恩愛,最好在在她前男友面前,呵呵,不多說了,我想沒幾次她前男友就不願意跟著出來了!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的話她知道該怎麼處理和把握分寸,男人要大度,不放心就跟著一起去!都是朋友嘛,沒什麼啊 去啊 幹嘛不去 秀秀恩愛 給點打擊 閨蜜是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