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願作文 要有為心願努力的內容

2022-05-01 18:15:04 字數 4995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越來越不注意保護環境了,他們又是折樹枝,又是摘鮮花,或者就是踩踏草坪、隨地吐痰……這些習慣似乎已成了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對他們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每個人折一根樹枝,將會少許多葉子;每個人摘一朵鮮花,大地將少許多美麗;每個人在草地上踩一腳,將會少許多新鮮空氣……

假如我有乙個希望丸,我要許願讓人們愛護環境。可乙個希望丸只能許乙個願望。我吃下希望丸,我說,要100個希望丸。接著,我許下乙個又乙個願望:

「讓人們不再折樹枝。」

「讓人們不再摘鮮花。」

「讓人們不再踩踏草坪。」

「讓人們不再隨地吐痰。」

「讓人們不再亂扔垃圾。」

「讓人們不再砍伐樹木。」

「讓人們不再汙染空氣。」

「讓人們不再浪費水資源。」

…………

說著說著,我突然想起來,我們學過的一篇課文——《特殊的葬禮》上面說:2023年,塞特凱達斯瀑布逐漸枯竭,幾年後將完全消失。那時是2023年,現在已經2023年了,瀑布已經消失了吧?

以前的瀑布雄偉壯觀,一瀉千里,滔滔不絕,使遊客們流連忘返。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經帶給人們歡樂和驕傲,我要讓瀑布重新出現!

「讓塞特凱達斯瀑布重新出現!」

我想,這個願望一定是世界上每個人都希望的吧?

不過,我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保護環境,愛護地球,從我們每個人做起

2樓:entire拗哥裡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有翅膀,那樣的話,我就可以穿越天空在雲彩上躺著,當我往下看的時候 ,地上的房子像玩具,人群就像螞蟻。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當上發明家,那樣的話我就可以製造出很多有用的東西,我要製造出大氣層,如果**缺水和乾旱的話,我就可以按下綠色的鍵;迅速聚集水蒸氣,不一會兒就,那裡就可以下起暴雨來了。還要發明一種糖,只要吃下一塊,就可以幾個月不用吃飯,世界上就再也沒有飢餓的人了。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讓所有的壞人都消失,讓好人存留在這個世上。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像哈里波特一樣有魔法。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讀書第一名。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有像超人一樣的體魄和能夠舉乙個地球的力量。如果有壞人要統治這個地球的話,我就要挺身而出,救這個地球。

假如我的願望能夠實現的話,那太好了!

3樓:

台閣,心隨天馬轅。夫子王佐才,而

我的心願是永遠年輕550字作文

4樓:超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他也許很遠大,也許很渺小。心願像一粒種子,種在內「心」的土壤裡,儘管他很小,很不起眼,卻可以生長,最終生根開花。

我的心願是能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成為班裡的「第一名」!聽了這些也許你會嘲笑我,諷刺我,懷疑我的能力,但我會讓你看到我是如何靠自己的實力去做到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了這個心願,我會努力學習,拼搏奮鬥的。

從現在開始,為了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努力刻苦地學習,開導自己身上的一些不好的學習習慣,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因為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使我們學習效率大大的提高,獲取優良的學習成績;塑造健康人格,使人受益終生。良好學習習慣的培養從制定具體,明確可行的計畫開始。

我要交一些能夠管束自己的朋友,使他們幫助我,督促我學習;當然,自己也要多加管束自己,不抱起,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刻苦學習,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遇到不會做的題要及時詢問老師和同學,弄懂這個問題。如果我在學習時鬆懈下來了,我就會用暗示法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心願,為自己的心願而努力奮鬥。

把玩耍的時間壓縮一下,用來學習吧。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原意擠,總會有的。

」朋友,我正在為實現自己的心願而努力拼搏奮鬥,用汗水澆灌心中的種子,不久的將來他便會發芽開花,綻放出最鮮豔,最美麗的花朵!

我的心願作文500字 10

5樓:孤獨藍天

我的心願

在每乙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萌生過不計其數的心願。有的人希望能考取好大學,有的人想當一名太空人。總之,這些美好的心願將激勵他們朝著奮鬥的目標前進。

我也不例外。我的心願則是能當上一名探索星空的天文學家,為人們探索宇宙的奧妙。

說起我這個心願,還是由一時的想法萌生的。

乙個繁星閃爍的晚上,我站在陽台前,身旁的花兒送來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我獨自仰望著夜空。只見天空上一輪明月嵌在**,向大地投下一片光輝,大地宛若鍍了銀。在月亮的周圍,還有一群排列不定的小星星,就好像一位老師在繪聲繪色地給學生講解課文。

多麼和諧的畫面啊!看著此情景,我不禁遐想道:那月亮上有山嗎?

其它星球上也有人生活嗎?從此以後,我便每天站在陽台前觀察著夜空,漸漸地我對天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想當一名天文學家的心願也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扎下根來。

我若要想當上一名優秀的天文學家,就必須向目標發起挑戰,多看一些有關天文方面的書籍,使自己的知識更加全面,大腦日益充盈,方便以後觀察夜空的時候對那些天體有所了解。我相信,經過我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實現這個天文學家夢,讓我這個心願在我心裡發芽、長葉、開花,最終長出累累的碩果!

21世紀的祖國更加輝煌燦爛,21世紀的我也必將實現我的心願!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上三年級的那一天,媽媽問我:「你的心願是什麼?」我想了想說:

「我想成為一名像朗朗、馬克西姆那樣的鋼琴家。」媽媽問我:「為什麼不想成為一名畫家、大老闆呢?

」我說:「我想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聽見我彈的琴聲,讓不快樂的人變得快樂,讓不開心的人變得開心。」媽媽笑著對我說:

「加油!」

我最喜歡的樂器是鋼琴,鋼琴是樂器之王。在我六歲生日那一天,媽媽帶我去了一家鋼琴學校,在那裡我第一次看到了鋼琴,也聽到了鋼琴那美妙的聲音,那一刻我被迷住了。媽媽問我:

「孩子你想學習鋼琴嗎。」我不加思索的說:「想啊!

」。從此,我走上了鋼琴之路。

我現在需要好好的學習,只有這樣才能讓我這個心願成真。在學習鋼琴的道路上,我也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勤學苦練才能讓我這個小孩子實現成為一名鋼琴家的心願。

我相信我這個願望能夠成真,只要我現在好好的學、刻苦的練,以後我這個心願能成真的,只要我現在努力,長大我就會得到想要的收穫,我想這就是「先苦後甜的道理吧」。

7樓: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乙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

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孩子的心願,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心願雖算不上偉大,不,應該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那就是——當一位家庭主婦。

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會用我的巧手,將每乙個孩子都培養成聰明無比,天真可愛,靈巧活潑的棟樑之材;假如,我今天當上家庭主婦,我將用我的鬼斧神工,做好每一道菜,讓別人一看到就垂涎欲滴,口水直流三千尺;假如,我當上家庭主婦,我要用我的精打細算,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讓那一屋子歡笑從大門,從窗戶都溢位來,流到別人的耳朵裡。我會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這裡來,讓大家都看看我的巧手,我的鬼斧神工我的精打細算。 有一次我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呢?

媽媽說:"要成為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要等到你大學畢業了,嫁了個好丈夫才行啊!" 現在想想,將來當一名真正的家庭主婦,生一堆可愛的孩子,看著他們的歡聲笑語,心裡也蕩漾著甜蜜,這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十一歲了,已經上小學六年級了。驀然回首,過去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酸甜苦辣,多少個喜怒哀樂,多少個願望實現了,多少個願望破滅了。我沒有灰心,繼續著我人生的旅途,繼續著我的心願……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小小的心願,就是讓爸爸媽媽多抽些時間陪陪我!或許,在很多人看來,這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可是這成了我的一種奢望。

我曾有過乙個溫馨而又幸福的家。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我們經常去公園散步、到廣場玩耍,每天都生活得特別開心,我自豪的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是,漸漸地,爸爸媽媽的生活節奏變快了,總是每天到深夜才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

有時我想和他們聊聊天、說說心裡話,他們都嫌煩,更不要說每天為我檢查作業了。放學後我總是乙個人在家,餓了自己買些好吃的東西。面對空蕩蕩的屋子,我是多麼懷念以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

翻開舊相簿,一遍又一遍地細看著小時候和爸媽的合影,眼淚情不自禁流了下來……

我經常聽到有許多同學抱怨父母管得嚴,可又有誰知道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呢!我多麼希望爸媽天天陪在我身邊,那怕拿著小鞭兒不停地鞭打著我,不停地說教我也好!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他們總會說:

拼命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我也常常懷疑這句話,我的心願永遠也難以實現,我的心裡好苦啊!

爸爸媽媽每天辛苦工作是為了這個家,我承認。但是,他們卻忽略了我的感受。他們以為每天讓我吃好的、穿好的,給我比別的孩子更多的零花錢就是對我好。

如果是這樣,哪怕我每天不要零花錢,只希望他們能抽出時間陪陪我而已。

「讓爸爸媽媽多陪陪我」成了我小小的心願,也是我唯一的心願。我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我仍抱有期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以前幸福、快樂的日子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願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在哪一天能夠收到同學的祝福和笑聲。「同學會」,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乙個會;大家朝思暮想的乙個會;大家急切想受到邀請的乙個會。

這個會需要擁有足夠多的,不會傷害你的同學。

我也想參加同學會,不知小學同學是否也和我一樣這麼想。

我也想組建同學會,可是小學最有號召力的班長都沒像我這樣那麼衝動。

每每我拿起同學錄,拿起小學畢業照,看看一張張,一副副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我的心就顫動著:虧自己還說想同學,想老師呢!連名字都叫不出,憑什麼開

「同學會」?憑什麼想「同學會」?又憑什麼想同學?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我還是希望得到小學同學無微不至的友誼。因為我的心願是——再與小學同學見上面,與他們一起談天,一起說地,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哭泣,一起歡笑,一起傷心,一起訴說彼此之間的秘密,一起說著你我共有的天荒地老的友誼,一起抬頭看天上的流星劃破靜謐的夜空,一起低頭看水裡的魚兒打破水那寧靜的心……

關於心願的作文,關於心願的作文400字

環保小桔燈 2010年的世博會即將來臨,作為上海市的一位小公民,我們要從身邊的環保小事做起,成為一位合格的小公民。今天,我為大家推介我的環保小作品 小桔燈。首先,我們要準備乙個桔子 一把小刀和乙個蠟燭 小的 準備完後先把黃澄澄的桔子用一支鉛筆在桔子上畫好圖形,然後用一把小刀在桔子的上端挖個小孔,把裡...

寫關於心願的作文,關於心願的作文怎麼寫

心願我的願望很多。五歲時我的第乙個願望,就是長大能當一名偉大的歌唱家。因為幼兒園阿姨的歌喉實在太好聽了,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七歲時我上了小學一年級,當時的第乙個願望就是長高個子。因為在六歲時,爸爸帶我去學校報名,那學校的負責人說我個子太矮了,還是等一年個子長高些再上吧。當時我很生氣,心裡就有了乙個願...

與心願的作文六百字

希望老師永遠都陪在我們身邊。這,就是我在教師節之際許下的心願,乙個小小的心願。我為什麼要許這個心願呢?事情是這樣的。週一的早晨,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樣的潔白無瑕。週一的晨會又開始了。老師說 星期三是教師節,學校會發給同學們一人一張心願卡,讓同學們寫上對老師的心願和自己的心願,好讓老師們了解一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