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把鄭鈞和黃舒駿相比,鄭鈞為何說,這對他是一種侮辱

2022-05-01 06:59:11 字數 3915 閱讀 7759

1樓:董公子財經

網友把鄭鈞和黃舒駿相比,鄭鈞之所以說,這對他是一種侮辱,是因為大家不再乙個層次。

2樓:亢安露

我覺得是他對於自己的定位太高。然後也就是比較的自傲。

3樓:職場微微

因為黃舒駿走的是流行**,更多的是流量,而鄭鈞走的是搖滾的風格。靠的是實力,兩者風格相衝突。標準不一樣,所以認為這是對他的侮辱。

4樓:星星重16克

他覺得他跟黃舒駿沒有可比性。可能他從思想上是有點自負的吧。

5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他可能覺得兩個人的地位完全不一樣,所以才會這麼去認為的,

鄭鈞為什麼曾經拒絕給後輩頒獎,還說他們偽搖滾?

6樓:良人安然

鄭鈞是個搖滾歌手,在他有一次上台領獎時,他說要把機會留給年輕人,這是他最後一次領獎。後來逐漸隱退,直到有一次節目他談論現在娛樂圈的歌曲,痛心現在的搖滾**已經變味,都成為了偽搖滾

眾所周知,娛樂圈的明星們大多都想著拿點大獎來提高知名度跟**率,所以但凡獎項有提名,不管會不會得獎,都會來走過場什麼的,但是鄭鈞卻在獲獎的時候拒絕了之後的獎項,這個勇氣和捨去值得我們讚賞。鄭鈞在帶領自己的樂隊上台領「十大金曲」獎時,因為當時在頒獎典禮現場的歌手絕大部分都是選秀出來的。

鄭鈞知道這些獎項對於選秀歌手的重要性,對他來說,則是可有可無的,於是在那天,鄭鈞宣布,這是他最後一次上**頒獎的舞台,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現在的娛樂圈普遍有這樣一種現象,人氣高的歌手的歌曲只在粉絲圈內紅紅火火,非粉絲的聽眾對這些歌曲的認可度不高;而很多不錯的歌曲因為創作者不夠紅,就在這樣殘酷的市場競爭裡被逐漸淹沒。前幾天鄭鈞在一檔訪談綜藝上的一番話在網上激起了不小的水花,他直言吐槽華語樂壇的吊詭現狀,把矛頭直指華語**圈流量歌手們的作品上。

他說以前排行榜裡的歌,是因為好聽才為人熟知,可能先火了歌大家才知道歌手本人是誰,歌曲有自己的生命力;現在都是歌手很火,所以他們的歌能上榜,但是那些歌十首裡有九首都讓人聽不下去,而那些號稱是搖滾的**也都是偽搖滾,和從前的搖滾**差別太大

7樓:董公子財經

鄭鈞之所以曾經拒絕給後輩頒獎,還說他們偽搖滾,是因為遊戲人確實不搖滾。

8樓:唯承瓜瓜之重

應該是他覺得後輩都沒有達到他的要求,他覺得配不上這個獎。

9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的原因就是鄭鈞覺得他們確實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才會去這麼說的,

10樓:星星重16克

可能他內行的,就看的比較專業,也比較挑剔。

11樓:亢安露

因為作為前輩,他的要求和標準都比較高,然後也不能改變,很難受。

鄭鈞曾表示,四大天王都是垃圾,周杰倫很火但不值得思考,他的評價中肯嗎?

12樓:腿是蚊子的勳章牆

**這個東西,本身就是各憑喜好,每個人的品味不同,吃韭菜盒子和吃牛排都能填飽肚子,周杰倫的**本身就不能滿足所有人的喜歡,但周杰倫出道20年,各種獎項沒少拿,各種課本歌詞也沒少上,無論是時間還是人氣都證明了周杰倫的價值。鄭鈞雖然懟過很多歌手, 不過鄭鈞還是有認可的歌手的,比如崔健、羅大佑、陳楚生、張靚穎等。其實對於鄭鈞說的這些話,也只是因為自己對於**的要求高而已。

不僅是對於四大天王和黃舒俊這些港台歌手,對於華語樂壇鄭鈞都是不屑一顧,曾拒絕和阿牛一起同台演唱《挑花朵朵開》,坦言:這不是**。 鄭鈞表示:

周杰倫很火,方文山詞寫的很好,但沒有能夠從其中看到反省的意識,或者說是沒有能思考的東西,沒有內涵,很難深入人心,或者是深深的打動我,讓我去反省生活。

近日,被稱為「搖滾教父」的鄭鈞參加一檔訪談節目,大談如今**圈的現狀,鄭鈞直言:排行榜裡的歌,十首有九首真的聽不下去,**榜單的公信力已經崩了!此話一出,馬上就把鄭鈞送上了熱搜,很多網友都覺得鄭鈞說話太直了,但是卻話糙理不糙。

對於網友有贊成他的,有反對他的,不過對於網友對自己 不同意見,鄭鈞其實在很早之前的乙個節目中就曾對自己評價過:自己是乙個特別不靠譜的人,唱歌沒有很好聽也不紅,也沒有像其他的搖滾明星一樣賺很多錢,不得不承認鄭鈞真的是乙個很剛的男人了。

但是周杰倫以前發的每一張**裡面幾乎每一首歌都能作為主打歌,吊打或者與同期出現的其他歌手成名曲打個平手。有才華不可怕,可怕的是才華爆棚,而且一直爆發從未停止。因此周杰倫也重新整理了樂壇的認知,不得不說周杰倫還是有才華的,只不過時代不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

13樓:董公子財經

鄭鈞曾表示,四大天王都是垃圾,周杰倫很火但不值得思考,他的評價非常不中肯。

14樓:職場微微

這個還有一定的道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周杰倫的**。他的歌詞創作都是讀了很多書才寫的。同時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一樣。

15樓:小貓不吃醋

認為他的評價其實不太中肯,其實有點偏絕對了,所以才會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代的四大天王,其作品說是垃圾也有一定道理。單就創作而言,很多歌都是日翻歌。以至於後來版權意識喚醒,很多創作人都不知道怎麼寫歌了。

17樓:亢安露

我覺得不是,因為他個人不代表大眾,他的見解不代表所有。

18樓:星星重16克

所以是在說他連垃圾都不如?我覺得他這樣說無非就是為了引起關注把

19樓:唯承瓜瓜之重

我覺得不中肯,畢竟只是他乙個人的想法,大眾並沒有認可。

20樓:鵬鵬的

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我不認識這貨…

鄭鈞從97年到04年一直是搖滾半壁江山,為何有人說是城鄉結合部高中水準?

21樓:董公子財經

鄭鈞從97年到04年一直是搖滾半壁江山,之所以有人說是城鄉結合部高中水準,估計是歌曲質量問題。

22樓:亢安露

我覺得是因為屬於他的年代過了,然後呢新的開始也不再是他的天下。

23樓:星星重16克

可能人們的是那個欣賞有所轉變。他的**跟時代有所脫節。

24樓:唯承瓜瓜之重

應該是時間過了吧,現在的欣賞水品提高了,和過去也不一樣了。

25樓:小貓不吃醋

因為他們覺得鄭鈞的歌曲確實有一些比較低俗的感覺,所以才會這麼說,

為何說鄭鈞是色相好,張楚是思想好,許巍是**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說鄭鈞是色相好,張楚是思想好,許巍是**好,是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特點。

27樓:1小貓不吃醋

因為他們覺得這三個人確實有不一樣的風格,所以才會給他們不一樣的評價的,

28樓:唯承瓜瓜之重

因為他們的各自成名的原因都不一樣,在各自的方面比較突出吧。

29樓:小太陽

大概是他們各自成名的原因都不同,然後呢也是比較的獨特。

30樓:微醺s啦

因為這三個人的風格不一樣,所奏出來的**感覺不一樣,才會有不同的爭議和評價。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幾個有自己的特色。可能只是大眾是這樣子覺得而已。

鄭鈞的一句話暴露了與王菲的關係,而王菲的回應更是讓

網友把我氣到了有人勸我沒有必要因為網友生氣但是還是感覺很生氣

這個確實沒有必要生氣的,因為你們又不熟,對方也還根本沒有必要在你心中留位置。最簡單的比喻,一天路過的瘋狗對你叫了兩聲,你有必要對這個已經走了的瘋狗懷恨在心嗎?這位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是的不應該生氣的,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值擋的,想開點又不是什麼大事沒有必要生氣的,身體是自己的,乙個...

和網友戀愛了?為什麼和網友會有戀愛的感覺?

你說的很多,第二次見面你乙個女生拒絕他到你家裡也對,男生不高心也對你們都沒有錯,如果感覺還不錯那就多見面吧,進一步互相理解了解吧,你都說了現在你也應該是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會冷靜的 最後再說一句祝你好運吧。你做得很對見面第二次沒有必要把對方請到家裡去做客,不要讓對方感覺你是乙個很隨便的人,不管什麼時候作...

我喜歡的女孩去和男網友見面了,我該不該把她T了

你要跟她去表白啊,沒準那個女孩一直在等你,你卻沒有去表白,她不知道你心意,你再怎麼傷心難過都無濟於事,你要勇敢的去表白,有一首歌叫 放手去愛 裡面的有歌詞叫 放手去愛,不要逃,愛不是想要得到就能得到 誰贏誰輸已不再重要,能痛痛快快一場就好,加油啊 還有,現在見面騙財騙色的很多,你要小心哦,那女孩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