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的努力能多大程度的超越天才

2022-05-01 04:15:04 字數 965 閱讀 8157

1樓:知37722亮贅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天才只有勤奮的和不勤奮的,所以後天的努力是很重要的,天才也可以變成庸才,在不努力的情況下。

2樓:小月有愛

後天的努力可以超過天才,但是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才可以超過,因為沒有先天的條件只能通過後期來彌補了。

3樓:達

可以超越的。但是呢,要在公平競爭的情況下。而且要很努力很努力。比天才多n倍的努力才可以。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的努力可以很有效的超過天才,因為傷仲永這個故事就很好的教育了我們,要好好加強後天的教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後天的努力是比天才還要珍貴的資源,因為努力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還有就是要寫運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付出上百倍的努力,因為呢,有些人天生就是會賺錢,你是要學習的,然後你要經歷失敗才知道怎麼賺錢有的人呢,就一上手就可以賺錢了,所以呢這個東西你只能說羨慕不來的。

7樓:小知73123僖誄

很辛苦吧,應該是別人努力的三四倍,不能浪費掉任何時間,在交通工具的出行上,在吃完後立馬就去做事情,早早醒來也在做,比如畫畫,無時不刻都在動筆畫畫,久了便熟能生巧。

8樓:王倩

天才必須是天賦與勤奮的結合,並能取得超出常人的成果的人。其中,天賦。勤奮和成果三者中,後兩者是必須的,只有天賦而缺乏後兩者,什麼也不是。

9樓:辰星

我覺得有的人天生學習好,有些人後天是很難才可以追上的,有些人要花費十倍的努力都不一定追得上。

10樓:沉夜孤星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回答性,因為如果天才也努力的話,你後天也很難追趕,除非你付出比他多100倍的努力才能追趕。

白癜風會不會遺傳是後天才有的,後天的白癜風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朋友們大可不用擔心,因為儘管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關係,並有單卵雙生子兩個同時發病的報道,但從遺傳角度看,遺傳僅是白癜風發病的一種因素。此外,環境因素,譬如 生活方式,工作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等,也起著重要作用,一般必須在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都具備的條件才會發病。因此,即使已存在...

天才1的天才 99的努力,天才是1 的靈感加上99 的汗水這句話的意思

不要以為天才有那麼多,真正的天才和我們所想的是不一樣的,周國平說過 天才區別於常人的不是智力,也不是勤奮,而是一種使命感。就是想強迫症一樣,你有嗎?不要以為天才是非常聰明的,因為 天才往往不是那些最聰明的人。周國平 你是不是處於中等的學生?天才生活在乙個觀念和想像的世界裡,儘管在他們看來,這個世界更...

我應該付出多大的努力,我應該付出多大的努力

應該付出比自己從前多 一倍 的努力。中考在即,想要考取重點高中,一定要有充分的考前複習。個人覺得 1 找到自己的弱項,集中精力,敢於直面自己的不足,不逃避。差距並非那麼大!2 認真完成學校發的每乙份複習資料,不要小看它們。凡是不懂的,做錯的,多問,當天問不完的,第二天一 定要問。懂了後都總結起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