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小品,總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

2022-04-30 14:10:04 字數 974 閱讀 9565

1樓:爆更體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春晚再也不是當年的春晚,小品再也沒有了十年前的感覺。不知道是我們慢慢長大的原因,還是問題就出現在節目的本身。如果是我們成長的原因,很多「00後」也都越來越不喜歡了。

所以問題一定是出現在了節目身上!

如果這是最主要的原因,那麼這麼寫年,喜劇界恐怕會很慘淡。其實現在的小品之所以沒有了以前的「味道」,並不是演員不行,而是節目組的問題。有人就會提出疑問了,演員演不好小品,劇本超級爛,和節目組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關係,而且關係非常大。

自從電視台開始有了選秀節目,不管是哪一類的節目,講求的就是乙個「量產」。對於質量而言,那就是演員本身的問題了。像歡樂喜劇人、喜劇總動員和跨界喜劇王等等類似的搞笑類節目,如春筍般誕生,節目組為了營造出比賽的氣氛,讓演員們每天都在不斷地創作。

乙個好的節目,可不是威逼利誘下就會產生,兩三天就要排乙個節目,數量上來了,質量自然就下降了。

往往大家會感覺,一開始幾個節目還不錯,可是越到後來節目卻越來越不行,甚至對表演產生了厭倦。像以前,娛樂節目很少的時候,很多老一輩的演員每年出的節目在春晚上必火,都堪稱經典。不管是陳佩斯、趙本上、趙麗蓉、馮鞏等,我們腦海裡還一直有那麼一段台詞和場景。

當這些表演成為快消品的時候,就再也不是當年的味道了。

對於小品的質量,大家對不同的演員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喜歡本山大叔,有的人喜歡陳佩斯,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位前輩,來和我們一起分享一下!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是因為現在的小品基本上沒有創意,而且也沒有以前小品的那種感覺,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人都感覺沒有以前的小品好看。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要就是因為現在的小品想法,確實是沒有什麼新奇的點,看起來感覺也沒有什麼好看的,搞笑點也就覺得不好看。

4樓:勝利村寧

因為現在的小品更接近戲劇化,而以前的小品它們都比較符合實際,同時那些小品演員演繹出來的也特別的搞笑。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電視劇集沒有以前的好看?

以前娛樂方式比較單調,電視上只有電視劇集和個別無聊的綜藝,所以大家看電視劇集都是津津有味的,但是現在娛樂方式越來越多樣化,各種小 短 如雨後春筍般多,大家的要求相應提高,所以在看電視劇集時覺得會很無聊,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 因為現在的娛樂專案越來越多了,很多的人不再滿足於電視劇集給我們帶來的娛樂,自然...

為什麼我總感覺現在的女人沒有是好東西

是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好東西,人性本就是醜陋與 的。人類是世界上最醜陋的生物 也許bai 是你沒有碰到乙個好女人,或du許是zhi你碰到的女人都不好 dao,讓你產生了心裡陰影,你回就認為現在沒答有好女人,你這種想法太片面了,不是沒有好女人,可能只是你沒有碰到而以,不要因為某個...

為什麼我總感覺頭暈想吐,為什麼我現在總感覺有點暈還想吐

希望可以幫到你頭暈時的處理 1 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2 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3 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 平靜 4 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頭暈的飲食 頭暈的食療優先於藥物 保證安靜的環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用腦和精神緊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