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咖啡哪個牌子好,這是泰國什麼牌子的咖啡?

2021-03-03 22:35:31 字數 4299 閱讀 9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咖啡不是很出名,一種聽說叫「muan4 jai2」,但是泰國咖啡不出名,在泰國最著名的咖啡是doi chaang

泰國咖啡哪個牌子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泰國千萬不要錯過泰國北部山區所產的象屎咖啡,這種咖啡是除印尼貓屎咖啡外,泰國的特有生物發酵咖啡豆,且**不菲每公斤價值1100$(美金)

3樓:嚴棠偉雨筠

泰國咖啡不是很出名,一種聽說叫「muan4

jai2」,但是泰國咖啡不出名,在泰國最著名的咖啡是doi

chaang

這是泰國什麼牌子的咖啡?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柬埔寨處在熱帶**帶,氣候也可以產

咖啡,但市場上並不見有這兩國的產地咖啡**,估計有產也是被收購成為速溶咖啡原料或者製作拼配咖啡了。

越南曾被法國殖民,越南咖啡就是法國人移植過去的。因為管理技術、脫皮選豆等技術並不咋的,原先越南咖啡並不著名,近年隨著g7這個越南速溶咖啡品牌的走俏而逐漸受到關注,總體說來越南咖啡屬於比較溫和的風格,不象印尼咖啡那麼濃香醇厚,不象拉美咖啡那麼熱烈粗曠,這點上真的蠻符合越南人那種溫婉、沉靜的性格,跟越南電影似的。具體說味道,口味新鮮、清冽、中等醇度,輕微的酸味,我覺得帶有點可可味和酒香味,朋友有說是越南香水味(這個誇張了吧),跟夏威夷科納這個同樣來自濕熱氣候的咖啡有點象,所以我估計氣候差不多的泰國和柬埔寨咖啡(如果有的話)應該也是這樣的風格。

在越南喝咖啡是閒適享受的,越南河內、跟廣西交界的芒街都很多咖啡館,不貴,不是國內這樣把咖啡當作外來文化消遣的模式,幾乎就象路邊茶攤,用的泡咖啡器具越南滴滴壺,明顯帶著法式滴濾壺的簡陋版的模樣,真的是簡陋,而高效,你可上**搜尋越南咖啡器看看,就乙個底下打了眼的鋁製杯子,放了咖啡粉,架在咖啡杯上,或者杯底放了一層煉奶,侍者沖水,就端上來了,你等著滴完了,就自己開啟來喝。這種滴滴壺小巧、不碎、便宜,很方便,我在中越邊境一見就買了幾個,出差帶乙個在包裡,磨好一些咖啡粉帶著,隨時只要有熱水就可以享受咖啡,要是有心情還可以做簡陋版冰滴咖啡。你若有興趣,不妨在**郵乙個回去

對問題補充的回覆:

我們說的摩卡其實有2種含義,一是摩卡花式咖啡,一種加了奶和巧克力醬的美國喝法,這應該是巧克力味的;二是產於衣索匹亞摩卡高地的咖啡,或模仿這種風味的混合咖啡,特點是味香酸甘,特有的酸味是眾咖啡裡最突出的。在包裝上印著moka,也可能是說明商品適宜用摩卡壺來煮。但不論哪種,都沒聽說過咖啡會有印度香的味——沒聞過印度香,想來應該跟東南亞的薰香那種味吧?

反正不應該出現在咖啡的香氣裡。已經打成粉的,更加可能是新增了香精、或品質不好的咖啡豆加工的,因為咖啡粉不易保鮮,無法判斷其質量,咖啡館都不會購進粉。所以不好的咖啡都常被加工成粉**給普通消費者,咖啡館不可能會買。

咖啡雖是舶來飲料,但不可迷戀外國貨,咖啡豆的種植、採收、加工、到拼配、烘焙的好壞豆影響其品質味道,中國也有適宜種咖啡的氣候環境,更有科學的種植管理,遇到了好的咖啡師的挑選烘焙,品質絕對秒殺來歷不明的外國貨。你若有需要買咖啡粉回家,最好是到咖啡館,嚐過了,喜歡了,再要求店員現磨好粉給你帶走。不喜歡苦?

試一下哥倫比亞、巴西,雲南思茅咖啡

至於那幾包印度香,留著當冰箱除臭劑用吧。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國"咖啡豆牌"咖啡,由曼谷一家咖啡豆**商the coffee bean roasting co.,ltd.所烘焙。

裡面是200克已經烘焙好的咖啡豆。藍色包裝的是泰式綜合豆。

建議磨碎了之後用美式咖啡壺沖泡。

哪個牌子的咖啡***點?

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常見咖啡分為咖啡粉和咖啡豆,咖啡粉差別和口感的好壞因人而異,不能單方面說明他的好壞。咖啡豆一般都差不多,除非一些特殊產區的咖啡豆的口感特殊,一般市場上可以買到的都差不多。下面列舉一下常見的咖啡粉。

illy咖啡粉

cafetown咖啡粉

柯林咖啡粉

雀巢咖啡粉

星巴克咖啡粉

麥斯威爾咖啡粉

拉瓦薩咖啡粉

中原咖啡粉

極睿咖啡粉

ucc咖啡粉

泰國一種咖啡,咖啡的小包裝有兩個馬頭,請問哪有賣的,叫什麼牌子,感謝大神。

7樓:無基者無罪

這個咖啡名字叫勝利養生咖啡或者金馬咖啡。

在常用的電商**上,如**、亞馬遜、天貓等可以購買。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

「咖啡」一詞源自希臘語「kaweh」,意思是「力量與熱情」。

在世界各地,人們越來越愛喝咖啡。隨之而來的「咖啡文化」充滿生活的每個時刻。無論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或是各種社交場合,人們都在品著咖啡、它逐漸與時尚、現代生活聯絡在一起。

8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有賣哈,勝利養生咖啡金馬咖啡

9樓:匿名使用者

**裡有賣的!四十多一包!

10樓:貴州織金

昆明有泰國勝利咖啡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咖啡,,有提公升小傢伙的功效,,效果槓槓滴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泰國勝利養生咖啡在哪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勝利咖啡

,壯陽咖啡

14樓:夜丶黑了

泰國勝利咖啡,養生壯陽的

15樓:風一樣的領隊

****咖啡,我有,我經常跑泰國……哈哈哈

16樓:都是個笑話

我這裡有賣,勝利咖啡

這是什麼牌子的咖啡?從泰國帶回來的 10

17樓:hawkcoffee豪克

泰國【德龍】delong速溶咖啡,希望能幫到樓主。

這裡借樓樓給自己所在的豪克咖啡打個小廣告,所在地北京,現在面對全國進行長期奶茶、咖啡兩個大類的飲品培訓招生~在實體店內學習,來這裡第二位或者第二個專案半價噢(包括開店指導及就業崗位推薦)

希望樓主不要介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進口 德龍delong 三合一咖啡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經常喝咖啡的我來講嗎,我還是喜歡喝摩卡咖啡,

越南泰國有哪些知名咖啡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 1、現在有兩個大品牌的咖啡,乙個是中原咖啡(g7),口味豐富,且比較內香濃,有股奶香味!有容三合一,還有很多卡布其諾咖啡(榛子口味,愛耳蘭口味,和魔卡口味的),現在已經全面向中國市場銷售了,並且剛剛製作了中英文包裝的咖啡,供中國市場。

2、還有乙個是威拿稿仔咖啡。這個咖啡味道個人覺得沒有中原的號。在網上超市的銷量也沒有中原的受歡迎。

泰國:泰國咖啡不是很出名,一種聽說叫「muan4 jai2」,但是泰國空敬頌鬥鄭咖啡不出名。

21樓:五指六弦七音

越南有名的咖copy啡有:

一.trung nguyen公司生產的中原帶返咖啡.有純咖啡,也有三合一系列的.比如中原g7.g7有好幾種系列.有原味,也有卡布其諾的.

二.vinacafe公司生產的威拿咖啡.也分有純咖啡和三合一的.

泰國的只懂乙個叫"劉老闆"的咖啡.也很好喝.

總的來講,還是越南咖啡最著名了,出口量和產量差不多都排世信燃界前三蠢坦飢位)!泰國就沒有這樣的地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咖啡主要有兩個品牌,一

個是中原,乙個是威拿。中原的東西品種很豐鎮蘆富,專普通三合一屬、原味、卡布奇諾、最新又出了只有đường(糖)的黑咖啡。威拿的市面段旅慧上基本只有三合一的有售。

但本握答人認為,威拿的在口感上奶味較重,比較有奶香;中原較苦,咖啡的苦味更重。

泰國的kingpower有那些速溶咖啡品牌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速溶咖啡的品牌有

:muan4 jai2」,但是泰國咖啡不出名,在泰國最著名的咖啡是doi chaang、 還有fruttee,sunday三合一咖啡,rich 咖啡,moccano, 高盛。這些牌子比較多,國內也常見。

泰國都有什麼牌子的咖啡這款咖啡叫什麼名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那邊咖啡 感覺比較多的就是雀巢和g7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咖啡?從泰國帶回來的

泰國 德龍 delong速溶咖啡,希望能幫到樓主。這裡借樓樓給自己所在的豪克咖啡打個小廣告,所在地北京,現在面對全國進行長期奶茶 咖啡兩個大類的飲品培訓招生 在實體店內學習,來這裡第二位或者第二個專案半價噢 包括開店指導及就業崗位推薦 希望樓主不要介意 泰國進口 德龍delong 三合一咖啡 對於經...

泰國都有什麼牌子的咖啡這款咖啡叫什麼名字

泰國那邊咖啡 感覺比較多的就是雀巢和g7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咖啡?從泰國帶回來的 10 泰國 德龍 delong速溶咖啡,希望能幫到樓主。這裡借樓樓給自己所在的豪克咖啡打個小廣告,所在地北京,現在面對全國進行長期奶茶 咖啡兩個大類的飲品培訓招生 在實體店內學習,來這裡第二位或者第二個專案半價噢 包括開...

日本與泰國哪個國家更好玩,日本和泰國哪個好玩8月

去日本的話,日本民眾很文明,整個國家乾淨衛生,文明程度很高,去了對自己國家很有啟發。東京是大都市,京都是個去了就想住在那的地方。風景很美,玩的地方多。兩個雖是亞洲,但是風情不同。泰國旅遊住宿吃飯交通都很便宜,而日本住宿吃飯交通的花費比較貴。如果買電子產品 化妝品建議去日本。如果玩海灘度假建議去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