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語文學習,一篇關於「語文學習方法,小竅門」,的一篇作文!600字!急!

2021-04-19 05:21:02 字數 1787 閱讀 6631

1樓:田曉球

學語文 在乙個「悟」字 悟生活、生命的真諦!

2樓:亓谷翠

你個阿呆啊!說你呆你還不承認叻...語文不就是多讀嗎..多讀自然會讀好的呀...文言文不就靠理解嗎!這點常識都不會!你別活了啊!(*^__^*) 嘻嘻……

3樓:青山豬肉

多看書,多說話,多寫字,多觀察. 勤能補拙 要努力啊

4樓:迷離的漣漪

這樣是很令人著急的,你可以看看散文讀讀書,或寫日記,培養自己的語感,慢慢的語感找回來了,你的語文可能就會提高了。語文課文要學著去適應它,不然你文采再好,語感再好那也沒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說話,多寫字,多觀察.

6樓:厄

多做練習啊。!作文是練出來的。

其實學語文不難。看你有恆心沒、?

要多觀察。多讀。練。寫。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本有名師點評的作文書,先多看幾遍文章,然後看名師點評,這樣作文水平就可以提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好好聽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樹立起自信心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語文方面要學很簡單的

平時多讀點書,不管是什麼書都讀一下,總是會有幫助的,那些課外閱讀自然就會做了

再就是把老師說的要背得死記下來,防止它要你原文填空,那些課文只要平時看多了書不用聽老師講,自己看一遍就基本上知道他要表達什麼了,那些有關的題目組織一下語言就可以了。

總之要學好語文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讀書,這個我自己有體會的相信我哦

10樓:愛女

理解課文很容易的.你就把自己當作那個主人公.從而去理解他要表達的意思.

不懂的問老師.買點輔導書來看.

基礎差就上課認真聽老師講.

作文很好寫的.只要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就好了.

平時有時間就多看一些作文書.點評要認真點看.把寫好的記下來.

在自己寫作文的時候說不定有用 .

11樓:敬思潔

多看書這對你有很大的好處

12樓:理梓楠

多讀多寫,,每天多看一些閱讀

13樓:v江純一

這位老兄,與我冒昧講一句,你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我看你還是從其他方面發展吧,這樣可以省力而且說不定你可以在某一方面很出名呢!

14樓:混混簇╁壞寶貝

no!我是語文尖子...語文只有幾點:多看書,多說話,多寫字,多觀察.

還有,堅持抄作文,每天一篇.不是叫你考試抄哦,是叫你多鍛鍊!加油1我相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寫日記可以提高作文成績,我就是這樣的。

16樓:謙心無域

多看點讀者之類的 先修養自己的文化底蘊 書自然會上手的 你可以多看好的作文 再仿寫它

17樓:摩爾莊園很好玩

表達能力差可以多讀點書嘛

一篇關於「語文學習方法,小竅門」,的一篇作文!600字!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學習最重要的是要勤積累。

一、讀記看寫篇

語文是一門基礎學科,擁有深厚

19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如何學習,和學習效果

語文學習方法,語文學習方法

學習實際上就是提高語文素質和語文能力的乙個過程。那就是他們閱讀量大 閱讀範圍廣,而且一邊讀一邊寫,經常寫讀後感。讀,是提高閱讀理解能力的乙個有效途徑。可以提高自己的閱讀理解能力。也是乙個積累語文基礎知識和作文素材的手段。寫出來的文章也不會空洞干巴,而是洋洋灑灑,言之有物了。寫,在作文方面。雖然說,文...

語文的學習方法,語文學習方法

語文的學習更多的是自學和積累,學習要有計畫,計畫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如果閱讀差就一天練習一篇閱讀理解,如果基礎知識差就每天抽出點時間記憶背誦一下,等等。1 學好語文重點之一 字詞 古詩詞 古文等的記憶背誦或賞析。這類知識的學...

語文的學習方法,語文學習方法

找一些閱讀題,將答案全都抄到題上,然後讀幾遍,如果還不太有感覺就再找一些題目讀,直到你發現發現答題的套路為止,我就是用這個方法使閱讀題成為強項的,其實閱讀題問的問題就那幾個方面,找到套路據什麼都不怕了。另外,有次我幫老師改卷子,終於發現了閱讀題訣竅 吧關鍵詞寫在開頭或結尾,比如對比,襯托,鋪墊等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