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你一下,嵌入式培訓有沒有效果啊

2022-04-29 17:10:04 字數 1030 閱讀 9035

1樓:木葉的小店

培訓是入門的,如果你的基礎非常ok就別去了,培訓不是交錢就ok的,也是要非常努力付出的,這麼短的時間訓練,一是入門知識,二是苦練。

培訓是有老師指點你一下,快速入門,少走彎路而已。

不過,乙個學習環境,氛圍也是很重要的。

有付出,才有效果。

2樓:軍思博

反正培訓的都是基礎入門,你要有基礎就不用去了,

沒基礎不想自學,有點錢,就可以去,畢竟費用可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培訓,乙個主要是提供了乙個場地和乙個時間去督促自己學習,要是自己單個學,估計沒那耐心和毅力,還有乙個是提供解決疑問的老師,提高了你的學習效率,試想,自個學,不會了問誰去,有疑問了怎麼辦,所以這個就是少走了彎路,培訓完後一般都是培訓機構給推薦工作,這樣找工作的機率和可能就會增加,你要是基礎很好的話也不用培訓了,隨便找個企業,當個實習生,乙個月拿著低工資張張經驗也行,不過我是心裡老覺得不太公平,培訓出來的都拿4,5000的,當實習的才2000多,還不如是培訓然後找工作呢,我就覺得太虧了,沒辦法,就去亞嵌培訓區了,,這個還是看你怎麼想了

4樓:後知後覺

效果當然有啊!我在西嵌教育學的。起初自學,後面到核心**就完全學不懂了,只能去培訓了。選培訓時一定要重點了解下課程體系。

5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效果還是有的,因為一旦牽扯到驅動自學幾乎都不可能了,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6樓:天涯海角

西嵌中心特點:入學即簽訂就業保障協議。專案實戰中全國獨家採用真實的研發硬體環境的產品開發硬體平台。

教學方面由業內從事數年相關開發的技術骨幹,博士生導師,專案經理以及產品經理執教,保證教學質量。針對不同的學員的基礎劃分為不同班級,滿足差異化需求。

※※核心課程,技能與就業雙重保障,以理論+實訓的方式進行教學。學到linux+arm應用,系統移植以及驅動開發的精髓高薪就業,同時使用arm9和arm11進行教學。arm9 ,arm11,物聯網,3g,雲計算一網打盡。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報名了感情老師的培訓班

培訓不來的,感情這門學問是注重實踐的,沒有經歷相當於紙上談兵,只有多些感情經歷,諸如分手,墜胎,劈腿,當小三等等都經歷一遍,然後用心揣摩結合理論總結歸納,你就是情感老師了。實體培訓機構,這種情況下費用會比較高,需要1 2萬,而且週期短,一般是4 6個月,學習強度比較大。我這邊也有幾個學員是去過實體培...

我想問一下,中國有沒有逆權侵占

上面哪位律師,第乙個問題,香港是不是中國的,如果是,那麼第二個問題,香港有逆權侵占制度,那不就代表中國有。我無法贊同你的觀點 真不要逼臉,自己買不起還想佔別人的,那你認他做幹爺爺或者幹祖宗就能繼承了 你這個不叫逆權侵占,你這個叫合法繼承。懂了嗎!產權人有n個繼承人,包括你姥姥,產權人死後,你姥姥自然...

你好,我想問一下,請問你是紋身的嗎

紋身一般都比較深 不容易完全清除,一些深部色斑經過 後會出現 受損的情況,剛剛恢復的 的確比較單薄和脆嫩,注意防曬和預防感染,外塗燒傷膏比較合適,既可以預防感染又可以促進癒合,半年後大疤痕考慮植皮 了。你好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紋身代表什麼意思 都沒有,如果你說的是紅眼小鬼紋身 一般不是混混的人盡量不要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