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小狗都半年了怎麼才這麼大長長不長高啊

2022-04-29 17:00:45 字數 3523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如果沒有明顯的長大,說明狗狗本身也不是大型犬,大型犬的半年長勢是很明顯的,幾乎是看著從幼犬變成威風凜凜的大狗。只有小型犬,才會看不出說明長勢。這狗狗應該是乙隻長著像邊牧的毛色分布的串串,具體有沒有邊牧的血統也無法判斷,因為沒有參照物,**裡面看不出狗狗的具體大小。

如果有邊牧的血統的話,狗狗怎麼也會中等體型偏大一些,不然邊牧也配不上。

2樓:

是個串串,耳朵和臉型像拉布拉多的,但是個頭太小了,眼睛也不像

3樓:紫月幽魔靈

小笨狗,只能玩根本長不大

4樓:不能買狗的孩子

邊境牧羊犬(俗稱邊牧)

5樓:額滴腎那不要重

應該是黑白邊牧吧、、

大家幫幫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沒有尾巴也就這麼大一點點,長不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好像是泰迪和博美的串串,

頭型象泰迪,

但是毛象博美。

各位狗狗大俠們,請幫我看看我的狗狗是屬於什麼品種,它大楷有多大了?以後還會不會再長大長高?由於我不

7樓:陌美姬

應該是京巴串串。金毛的嘴巴不是那樣的。就是毛色有點像金毛的毛色。大概3-4個月。以後還會長大的,但是也不會長很多的那種。屬於中小型狗。

8樓:匿名使用者

鬆獅金毛串 ,頂多3個月

9樓:芝娃娃車

看有一點像金毛 拍側面全身照看看 它是大形狗

大家看看我這個狗狗什麼品種的,能長多大?

10樓:飛雪連天射大貂

看起來像中國昆明犬也就是我們叫的狼狗。

黑背品系的昆明犬像德國黑背,但經過改良,沒有了德國黑背的致命缺點——後胯就像被掛上了沉重的磚頭一樣向下塌陷。昆明犬同樣也用於警犬,但某些方面比德國黑背更為出色,是國產的優良犬種。

昆明犬在成年之後是比較大的,一般情況下成年昆明犬的身高普遍在65釐公尺以上,如果營養比較好的話體型是會更大的。

11樓:惠芷藍

這個狗狗是邊牧吧?這會長的特別大,這狗真是那種大型犬。

12樓:巫瑞錦

大家著看我這個狗狗什麼品種多,能長多大?我來答這個狗很好,毛很光滑,長多大怎麼說長到一定時候他就不長了。

13樓:

這個狗可能足紅狼傳了能長的很大柒捌拾斤沒問題。很好的。

14樓:我就是我

看著像狼狗的一種品系,狼狗一般都會長很大,屬於大型犬類。

幫我看看這狗是什麼品種的,特點是:個子就長這麼大就長了,下巴有許多毛髮(鬍子)。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

是中國本土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肩高 約40-55釐公尺,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回飲食偏雜食。與狼答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16樓:飄揚絮兒

好像是串兒,有點像雪納瑞,有點像笨狗。

什麼品種的狗不會長很大?

17樓:藍水燮

如果是普通的小狗,小鹿犬、比熊、雪納瑞、玩具貴賓犬、吉娃娃、京巴、博美犬,這幾個品種的狗狗,都不會長很大,基本上正常飼養的話,一般長到一定程度後就不會再成長,比較適合家庭飼養。另外有一種迷你犬叫茶杯犬,狗如其名,非常小,可以放到茶杯裡,但相對的也比較難飼養,你可以自己選擇。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不知道你的不會長得很大是大到什麼程度呢。常見的大型犬種有牧羊犬,金毛,拉布拉多,阿拉斯加,薩摩耶,哈士奇等。只要不是這些,其他都屬於中小型犬。

如果你確實想要比較小型的狗狗,可以選擇泰迪,吉娃娃,博美,小鹿犬等。

19樓:榴蓮先生電影

吉娃娃:體型比較小,但是性格比較不好,特別能叫。

法國鬥牛犬:這種犬體型不會長很大,但是能吃,優點是不怎麼叫,很安靜。

柯基犬:小短腿,不會長很大,短毛,好打理。

貴賓犬:也就是傳統的泰迪,很聰明,體型小,缺點是比較色。

20樓:95電玩大大

每個人對大小的定義都不一樣,但是在我們的定義中,比較大型的狗狗有牧羊犬,大丹犬,高加索犬等,比較小型的有泰迪犬,比熊犬,博美犬等比較小的狗狗品種,一般不會怎麼長大。這種型別的狗狗都比較可愛的,比較適合養在家裡的。

21樓:ray張請讓

如果想養不會長大的小狗的話,非常推薦杯犬這種狗。他們不會變大,就算年齡再大,也只有茶杯那麼大,非常可愛又嬌小,很容易激起保護欲,養起來也方便,生存能力滿強的,智商也挺高,如果你是為了當做寵物,天天都抱著那種的話,這種狗還是非常推薦的。因為他們也非常乖,非常溫順,很聽話。

22樓:迷人的菜狗

有一種犬類叫做杯杯犬,杯犬的特性就是不會長大,會一直在你的手心,相對於大型犬類來說是很方便得狗,平時出門想要帶著的時候可以把狗放在兜裡,出門的話拿在手裡會增加很大的異性緣哦,會引來很多愛狗的小姐姐的。

23樓:

吉娃娃、泰迪等等,這類小型犬都不會長太大。關鍵是狗狗身材定型的前三年,千萬不要拼命餵食。否則再小的狗狗,一旦餵食過量,把胃口撐起來,那也會成為「胖狗狗」,被你視為「長得過大」的狗狗了。

不過個人不推薦吉娃娃和泰迪,因為太能鬧騰。建議可以選擇博美犬,個頭不大,也很可愛。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只小土狗是可以長高的,還是那種長不高的。?

24樓:庫冬卉

這只小狗看上去就不是能長大的狗因為腿很短身體不長決對不大狗

25樓:冫匚尢彡

這是約乙個月大的土狗,可以長高的。

26樓:未來可期

看著像長不高的,腿比較短望採納

27樓:糖三哥

土狗肯定不大,你就放一百心,安生養就行了

誰能幫我看看這只小狗有幾個月大?什麼品種?才四斤多 是不是不太正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像比熊啊。

但是嘴巴有點長,感覺像比熊薩摩的串子。

還是得長長才好分辨點。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土狗還會長高嗎?就是長得和正宗土狗一樣高大,現在已經開始換牙了,謝謝

29樓:小城狂生

腿太短了,估計長不了太高,肩高也就45左右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

拉布拉多和別的狗雜交過了 是貴賓,貴賓也分體型大小的。是貴賓 貴賓都這麼大啊!目測是 剃了毛的泰迪 貴賓,體格有點大。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叫什麼名稱?1 看 上狗狗的品種屬於梗類犬,類似於雪納瑞 貴賓犬 西高地等等,特點是被毛長,不退毛,需要定期修剪的那一種型別。2 根據顏色和身材五...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貓是什麼品種?

布偶貓布偶貓,又稱 拉格多爾貓 是一種體型和體重較大的貓。頭呈楔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粗大,尾長,身體柔軟,毛色有重點色 手套色或雙色等等。布偶貓較為溫順好靜,對人友善。但是請注意,布偶貓畢竟還是貓,其次才是品種貓,雖然被稱為貓中之狗,但畢竟不能跟真正的狗相比較,因為各有各的好。大家幫我看看這...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品種的貓咪

你光看這個品種,你也不發個 上來,怎麼能知道是什麼品種?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我對貓咪不太懂,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不過這兩個貓咪真的挺好看的,肯定是好貓咪,明貓,懂貓的請告訴我們,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謝謝 美國短毛貓,但是品相一般。花紋也不是特別清晰。顏色也不夠分明 從你的 上看,bai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