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接下得做什麼

2022-04-29 13:54:28 字數 553 閱讀 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一些技能,自我增值吧

2樓:

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思考一下: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要的什麼樣辦公環境。最想要的是什麼,包括女朋友或者說一件奢飾品,把你所想要的全部例出,不想要的也例出。再認真的思考你目前和今後五年後的存款。

你自己會得到答案。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摘要。1,做自己愛做的事是有可能的,即使一時不能完全如意,至少也許可以做自己真正喜愛的事,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至少可以努力達成心願!2,做自己愛做的事,是熱愛一件事,並且投入所有的愛,活力和創造力,使他發揮作用,是需...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工作,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切記,不要眼高手低。有多少能力就能吃幾碗飯。看似體面的工作誰都想做,但正如你說的,有學歷的要求。人要給自己做定位,既然文憑不夠,那起點低這個事實也必須接受。起點低並不代表以後就比別人低。哪怕是打工,憑藉自己的努力,也能獲得越來越高的回報。與其在家裡嫌去錢少,不如把時間拿去先幹著活,也體驗下社會。如果...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