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開始按鈕不可用怎麼辦

2022-04-29 13:32:49 字數 642 閱讀 7297

1樓:菲暗月雲浮之

win8及win8.1系統都沒有自帶的開始選單,其傳統樣式的開始選單都是第三方軟體製作的,其實微軟推出了win8的主打metro介面。下面簡單說下設定步驟:

把滑鼠移動到螢幕最左下角,這時會彈出乙個小視窗對話方塊,左鍵單擊就出來了metro介面,只是這個介面跟平時我們用的選單欄不一樣而已,win8本來主要是針對平板電腦、觸屏電腦而設計的,都是以觸控螢幕來操作。metro介面裡面有乙個桌面選項,單擊一下就會回到電腦桌面。如果想熱鍵開啟,直接按windows標識鍵可以切換,開始選單都是預設win8的metro介面。

如果此時傳統樣式的開始選單無法使用,建議使用者刪除這個軟體,然後嘗試重新安裝一遍即可解決。

2樓:晉啦補穎屑篆邀

方法一、

1、開啟開始選單(按win鍵進入)。

2、在使用者名稱那裡單擊,選擇登出。

3、登出以後,點使用者名稱進入。

4、就可以了。

方法二、

1、在工作列上右擊滑鼠,選擇任務管理器。

2、點下面的箭頭。找到windows程序。

3、找到windows資源管理器。點右下角的重新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好像不如win7好用呢感覺

win8網路不可用有紅叉叉怎麼辦

01 開啟 控制面板 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下面的 是我建立並連線上的寬頻連線。02 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然後進入下一步,這裡的操作和win7相似。03 輸入你的有線上網賬號 網線連線好 點選 連線 就可以了 這個寬頻連線缺點就是不像win7那樣點選進去可以輸入其...

電腦網路顯示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win8筆記本

你有賬號和密碼嗎?你手機連線的是這個wifi?網線沒插好,或者沒交網費。win8筆記本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辦 要麼驅動問題,要麼網線沒插好,如果筆記本有送光碟可以重灌驅動。驅動問題吧,你安裝驅動應該能解決。電腦網路顯示未連線連線不可用 您可以先檢查網路環境,看看別的機器能不能上網,如果別的機器可以...

origin登入當前不可用怎麼辦

換瀏覽器試試,如火狐 請採納。看一下host,有沒有origin。時間是同步的,手動解除安裝 安裝 防火牆找到origin,把系統服務 防火牆都關掉。路由器關掉再開啟了,其他就是網路問題啦。origin登陸當前不可用.怎麼破 看一下host,有沒有origin。時間是同步的,手動解除安裝 安裝 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