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是的問題各位幫忙

2022-04-29 05:22:03 字數 1272 閱讀 4633

1樓:_昨夜無雨

這位朋友你好!就你上述所言,最終表現出乙個問題:你的心態在生活中過於畸形,請諒解我這樣來形容你當前的性格所反映出來的一些巨集觀現象,其實你目前所謂的膽子小可以克服的,這主要從你自身做起,敢於面對你曾經不敢面對的,思想上要想得開,你並不比別人少點什麼,也許你比別人更出色.

我高中時有個要好的同學,因為我和他關係好,所言他把他自己的情況告訴了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當時我和那同學說可能是抑鬱症,後來我考慮了下,不該說什麼抑鬱症,於是就告訴我那同學這和你內向的性格有關,多和別人沒有拘束地聊天,多參與身邊的一些活動.在心理上勇敢地越過自己曾經認為不敢面對的人和事.現在我那同學比我還會說,現在孩子都有了.

哈哈..朋友,記住:你的言行也許在很多人面前便是一曲美妙的**和一道亮麗的風景,你不大膽地展現出來豈不可惜?!

2樓:青守甜

身體是受大腦控制的,也就是說,你的問題主要在思想狀態。

以前和外界接觸的太少,人有很敏感,所以現在常常緊張。你如果有好的機會和方法訓練一下,也許只要一天,你就會變得舒服起來,這就是意識的力量。

要主動有意識地和外界接觸,先從很容易接觸的人開始。其實每個人都很好接觸的!耐著性子多聽別人說話,別人也會聽你傾訴的。

你會發現,你的膽子一點也不小了!

3樓:心語

可以從兩方面進行:

一方面,去醫院詢問一下,聽醫生的建議,再與之進行相關的修正。

二方面,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勇氣,你的這種情況,與你的心理因素有很大關係,所以,要多鍛鍊,慢慢的在一些場合,進行適應。或許,這種原因與你經歷的某些事情有關,所以,你要在心理上,給自己找原因。

相信,有志者,事競成。你會克服這些困難的。

祝你心想事成。

4樓:風琴山中寶

身體方面的反應可能是由於你的情緒而引起的!也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

緊張的時候身體也會有不同的反應!

因人而異!

至於膽子大方面

是要多多聯絡的!

比方說你不敢和陌生人說話!

其實可能是你有點內向的原因!

這個後天可以練的!

剛開始會不太自然和緊張!但是慢慢來就好了!

而且你會因為你的勇敢而認識更多的人!

交友面也會擴充套件!自信心也會增加的!

不用怕!

你只要友善的和別人交流!別人也會友善的對你的!

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用左手拿筷子吃飯!經常去人多的地方走動走動!多交朋友哦!相信你會好的

語文高手幫忙解決問題 謝謝各位

12題 巧填詞語 歷歷 在 目 氣 息 奄奄 步步 為 營 大 名 鼎鼎 人 雲 亦 雲 將 錯 就 錯 痛 定 思 痛 心 服 口 服 四 按要求寫成語.1 寫出3個含 鼠 的成語 鼠目寸光 投鼠忌器 膽小如鼠 2 寫出3個含 龍 的成語 來龍去脈 車水馬龍 老態龍鍾 3 寫出3個含有 虎 成語 ...

關於期貨的問題,請各位老師幫忙解答

逼倉 交易所會員或客戶利用資金優勢,通過控制 交易頭寸或壟斷可供交割的現貨商品,故意抬高或壓低 市場 超量持倉 交割 迫使對丁違約或以不利的 平倉以牟取暴利的行為。根據操作手法不同,又可分為 多逼空 和 空逼多 兩種方式。多逼空。在一些小品種的 交易中,當操縱市場者預期可供交割的現貨商品不足時,即憑...

電腦配置的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忙看看

劍網3目前遊戲優化的不是很好,不知道公測會怎麼樣,現在e8400 4850效果勉強能開到最高,公測肯定會有變化的。你這配置屬於主流,換amd就免了吧,玩遊戲最好的配置是intel n卡,遊戲廠商或執行商對amd優化的太少了,基本上都是注重i n,你多去論壇上轉轉,劍網3目前公測版本的客戶端,a卡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