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各部件跟大型3D遊戲之間的聯絡

2022-04-29 04:47:55 字數 2860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太懂,而又想玩大型遊戲,而且還要用本本。那就只有華碩系列可以選了。cpu強顯示卡強記憶體大,玩大型遊戲效果最好。

cpu強顯示卡相對弱甚至整合記憶體大玩3d大型遊戲會出現幾乎不能玩的情況或者能玩但是畫面慘不忍睹。cpu強顯示卡弱記憶體1g幾乎不能玩大型3d遊戲。cpu弱顯示卡強記憶體大畫面效果好但是在看幻燈!

現在本本一般標配都是2g記憶體,所以記憶體2g足以!3g的話開雙通道就有困難了,4g呢一般的32位系統又不能很好的管理,所以只有2g最合適,當然要1g*2開啟雙通道。記憶體效能最大化!

cpu本本一般選p系列的就可以。t系列的說實話不咋地。p8400或者p8600的fps都是1066.

這些處理器算本本裡最強的了。顯示卡麼一般就是93 94 9600的,主板晶元組一般選intel的。 ati的顯示卡不推薦 amd的更不推薦。

主機板其他什麼nf sis via等等更不推薦!一分價錢一分貨。去正規的華碩專賣店6000元左右的就比較適合你!

具體的要看當地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最高的

你選擇比較好的cpu,筆記本的話選p7系列以上,還要選擇比較好的顯示卡,獨立視訊記憶體512以上。記憶體的話就不用考慮得太重,不夠可以加,一般有2g就可以了。

比如說cpu是一台空調機,記憶體則相對應的是一條管道,顯示卡則是效果。cpu發出來的能量要通過記憶體傳輸到目的地,顯示卡就成了你看到的效果。

所以這三方面是相互相成的,光乙個cpu好,記憶體太小,效果也是不好的。光乙個記憶體大,cpu不好,功率太低也發不出什麼威力。顯示卡也一樣,單乙個顯示卡好,cpu跟記憶體不行,也一樣沒有什麼效果。

玩遊戲的話最重要的就是cpu跟顯示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了解一下這個過程,cpu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這些都左右著電腦的遊戲效能。

首先是從硬碟裡讀出資料(和硬碟的轉速有關),進入到記憶體中(記憶體的大小,速度有關),然後如果是影象的處理分配到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中(視訊記憶體大小,如果視訊記憶體不夠,就會放到記憶體中,影響記憶體的資料讀寫),再由gpu進行資料的處理(gpu的頻率和速度)。其他的資料放到cpu中,由cpu來進行處理。

這就是過程,簡單點,但是差不多吧。希望對你有用。

選大品牌的會有保障,但是不要碰到js,最好還是去網上先查檢視,喜歡哪款,去了再聽聽他們的意見,但不要被忽悠。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顯示卡 還是顯示卡

3d遊戲對其他配置要求都不高

影響最大的就是顯示卡

建議買 gf 130m的顯示卡

3d max評分12000分

是目前第二的

聯想有乙個筆記本才4000元 搭載這個顯示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

我覺得你要是玩這類單機遊戲還是用台式的好,筆記本無論是從鍵盤螢幕 還是效能上都不好。

至於網路遊戲,比如魔獸世界、永恆之塔,雖然是3d的,但筆記本一般來說5千左右的筆記本(非大品牌的遊戲本) 都可以勝任。

要畫面好 ,找顯示卡

3d的要流暢,需要cpu的高運算能力

記憶體,基本上時越大越好,現在至少1g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cpu和記憶體不是瓶頸了,

筆記本玩遊戲的瓶頸在顯示卡,還有就是搭載的平台!

既然你銀子充足的話就去買dell,hp或者聯想的帶獨顯的本本吧!

6000~8000的選擇還是蠻多的!

7樓:

目前3d遊戲要求的都是顯示卡記憶體不貴 不行自己+條 4g撐死了 顯示卡要求高些 視訊記憶體也要大些 比如你要多開 這個很講究 目前筆記本玩3d遊戲瓶頸在顯示卡 推薦嘛 要看你要花多少錢了 3000~30000都有 一分錢一分貨

聯想ideapad y550a-pse

神舟優雅hp870

戴爾studio 15

惠普dv51218tx

等都不錯 玩永恆之塔也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遊戲愛好者的話我建議還是用台式吧。

這年頭,遊戲廠商根本不在意玩家的心裡承受能力,出的遊戲對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我06年10000多大洋買的筆記本現在只能回味經典遊戲了。

玩遊戲的話,cpu、記憶體、顯示卡乙個都不能差,cpu差了運算處理能力慢了會導致有些遊戲更本就執行不起來。記憶體現在便宜了,2g記憶體100多點,也就夠了。顯示卡對大型遊戲很重要,想開高畫質就得好顯示卡,我比較過整合顯示卡、中端獨顯、高階顯示卡執行相同遊戲的那種細節感,真是不一樣。

9樓:江南小瘋

處理資料,處理資料時資料存放地通過地,遊戲裡面的畫面轉換資料處理時間延遲多少和畫面的效果。

10樓:羋

至少cpu扣肉雙核2.0以上,,獨立顯示卡512m 128位或者256位,記憶體2-4g,系統xp,這些夠了因為是本子,沒多選擇的,就那幾個牌子和定死的配置,滿足上面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遊戲資料就跟水管流水一樣,水管越粗,流的水越多,遊戲越流暢,cpu類似大腦負責排程,顯示卡好比加工廠,記憶體好比工廠的倉庫,這樣應該很容易理解

建議買6000元以上的品牌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和記憶體,然後再考慮cpu。記憶體至少要2g,按照你8000塊左右的預算,這個沒問題,再就是要獨顯。推薦華碩的本,價效比高,我現在在用,去年十一買的,華碩f8系列,t8cpu,gf9500顯示卡,2g記憶體,你說的遊戲均可以玩,效果不錯。

但是筆記本玩遊戲確實不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越大遊戲進度越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8000左右買個帶顯示卡的本本都能玩。都不用比較。

玩3d遊戲電腦配置,最適合玩大型3d遊戲的電腦配置

組裝電腦遊戲主機,如果是網路遊戲4核4g就足夠了,不懂電腦方面的問題建議還是先去小蝦組裝電腦部落格參考下吧。cpu amd fx 6200 cpu 盒 推土機 六核 主頻3800mhz 功耗125w 1 845 主機板 微星 970a g46 主機板 大板,雙卡,pci,串列埠,usb3.0,sat...

求4000左右電腦配置。主要玩大型3D遊戲。要相容點。最

4k amd平台 cpu amd 速龍ii x4 651 盒 四核心 主頻 3ghz 32奈米 485 主機板 技嘉 gigabyte ga a75m d2h主機板 499 或 華碩 asus f1a75 m主機板 499 顯示卡 微星 msi r6870 hawk 930 4200mh1gb 25...

這電腦配置玩大型3d遊戲OK嗎?cf,lol,魔獸等

1全部顯示卡 影馳gts450 1g ddr5 400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200 主機板 華擎 fm2 a55m vg3 350 cpu amd 速龍 x4 740 40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 300 3d遊戲cf,lol,魔獸基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