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區在哪個位置可以辦理離婚,大連甘井子區辦理離婚手續在哪

2022-04-29 04:05:03 字數 1642 閱讀 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在雙方戶籍所在地民政部門辦理。 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一、民政部門協議離婚程式便捷。

協議離婚過程中離婚協議的起草過程,應十分慎重,決不能草率行事,必要時最好請律師把關。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三章 離婚登記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第十一條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並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能夠達成協議,自2023年10月1日《婚姻登記條例》修改實施後,到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十分便捷。

二、法院訴訟離婚:便捷與繁瑣並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

2樓:有長途汽車嗎

機場附近住去**辦理離婚近

大連甘井子區辦理離婚手續在哪?

3樓:智者總要千慮

一、當事人自願離婚,必須雙方親自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申請離婚登記。當事人從取得離婚證起,解除夫妻關係。

二、當事人申請離婚登記時,應當向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提供下列證件和證明:

1、雙方戶口證明;

2、雙方居民身份證;

3、所在單位、村(居)民委員會出具的介紹信;

4、結婚證或者夫妻關係證明書;

5、當事人一寸免冠近照各二張;

6、離婚協議書。協議書應當寫明雙方當事人的離婚意思,表示子女撫養教育、夫妻一方生活困難的經濟幫助、財產及債務等作出妥善安排的,協議內容應有利於保護婦女和未成年子女的合法權益。

三、婚姻登記機關對當事人離婚申請進行審查,對符合離婚條件的在乙個月內發給離婚證,並登出結婚證,當事人取得離婚證,即解除夫妻關係。

四、離婚的當事人一方不按照離婚協議履行應盡義務的,另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五、收費標準:工本費20元。

甘井子區在哪兒辦離婚手續

4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雙方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手續

結婚證是在西崗區領的,現在戶口本上是甘井子區,協議離婚應該去哪個區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崗區或者甘井子區都可以辦理離婚手續。

6樓:逍遙劍

去申領結婚證的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就是西崗區。

文胸上標籤尺碼說明在哪個位置,可以看到

一般都在扣子邊上內側面。你不是不會算尺寸吧。一般下胸圍是不會變的 下胸圍尺寸 70cm 3275cm 3480cm 36 罩杯尺寸 上胸圍 下胸圍 10cm a杯 上 下 杯上 下 15cm c杯 類推。我也是在選擇熱妒的文胸的時候,別人告訴我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你。標籤在扣子邊上左側或者是後面帶...

鍵盤上星號鍵在哪個位置

在數字8這個鍵盤上bai,在數字du8這個鍵盤的左上角可zhi以看到有乙個星號dao的內,這個就是星號容鍵了。打出星號鍵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裡面將乙個記事本或者是word文件開啟。2 開啟了之後在鍵盤裡面找到shift和數字8這兩個鍵,然後同時按住這兩個鍵。3 這樣就可以將星號鍵用電腦打出來了...

胃在哪個位置?可以形容一下嗎,謝謝

腹腔的左上方,是空腔器官,向上以賁門與食管相接,向右下方以幽門接十二指腸球部。上緣較短,凹向右上後,稱為胃小彎 下緣較長,凸向左下前,稱胃大彎。胃小彎與幽門竇相接處形成的角度,稱為角切跡。為在你身體前方最下面的肋骨的下面的地方,稍微偏左。胃在什麼位置 胸腔下方靠近肋骨的柔軟處,俗話所說的心窩之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