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關於卡特琳娜出裝

2022-04-28 15:05:03 字數 1179 閱讀 9878

1樓:6小情緒

卡特的出裝大體分為兩種流派

1、法穿鞋 小面具 深淵

在往後可以帽子 沙漏 大面具 冥火 春哥 冰杖等等這種流派是利用上面三件裝備的穿透屬性 把對手的魔抗減到幾乎為0因為卡特的ap加成不算高 所以利用法穿在前中期打出很高傷害這種打法前中期要多遊走 帶動節奏

缺點是後期傷害會略顯不足

2、法穿鞋 帽子 沙漏

在往後可以法穿仗 冥火 深淵 春哥 冰杖等等這種流派是利用後期的高法強來砸傷害 就算ap加成不高 只要法傷高了後期一樣有不錯傷害

這種打法前中期盡量少遊走 多發育 可能的話多清f4 三狼缺點是前期 傷害不足

至於科技槍 這東西已將幾百年不見了 幾乎絕跡了

2樓:踩凰兌佑壽換

法師之血,小面具,

吸血槍可選,畢竟卡特不是太依賴法師吸血,技能都是aoe又吸不了多少你多帶幾瓶紅就是了,不過有時候對面消耗能力太強也可以出。

帽子,冰杖,中亞(如果對方陣營物理切入很強,先出,如果沒有,出完帽子再出),深淵(如果對方是雙ap一般才出)

蘭德裡折磨(這個不用太著急,大面具的威力在後期能比較好發揮)

鞋子附魔,一般是喧嘩

至於冥火,一般手速夠快, 又需要秒人時再出,卡特本來就要求手速,再出個冥火,可能影響輸出節奏。但是如果能運用的好,效果很不錯。

其實出裝都不是固定的,根據場上形勢和個人喜好來處,而且卡特可以出物理,傷害也很客觀。

3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 法穿鞋子(750) 殺人書(1200) 復活甲(2800) 死亡之帽 蘭德裡折磨 中亞沙漏

出殺人書 要你能一直有人頭 保證前期法強 復活甲(怕書掉級的)

逆風 就不要殺人書 先 鞋子 帽子 蘭德裡折磨 復活甲 中亞沙漏 身上帶幾個眼(跑路追殺利器)

只能參考 還是要看局勢和對面是什麼型別英雄而決定出什麼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槍,法穿鞋,冰晶杖,之後出加法強的!

5樓:

看情況出唄,對面控多你估計第乙個大件就是沙漏,對面沒什麼控就出輸出唄

6樓:低調

法師之靴 冥火之擁 死亡帽 中亞沙漏 冰杖 殺人書

LoL卡特琳娜怎麼放大的,lol卡特琳娜大招怎麼用不了?

前期卡特琳娜對線時沒有特殊的要求,不管單路還是雙路和人配合都可以接受,主公升q技能既可以補兵又能時不時消磨對手的血量,一旦抓準機會就可果斷e上去接w輸出,讓對手防不勝防。到達六級後的卡特琳娜就不用留戀自己的線路了,可以馬上和隊友說好自己開始遊走gank,因為卡特是個真正意義上靠gank和人頭才能使自...

求關於LOL卡特琳娜有意境的遊戲名。謝謝

我很短可是我能旋轉。刺客之道唯卡特琳娜獨醉 匕落蓮華 卡特大招是死亡蓮華 英雄聯盟求乙個好聽的卡特琳娜不祥之刃id 30 你玩幾盤就懂的 對手稍微會打一點的話,你選個不祥就要吃虧了低端局不祥之刃比較猛,因為這英雄的大招太吃控制,對手一般會留個控制技能,等你放大招馬上把你控住,你這英雄就等於廢了 如果...

lol皎月女神和卡特琳娜誰厲害

個人來覺得皎月 和卡特對戰,皎月是源 完爆卡特的。但bai前提是皎月的 duq必須q中卡特。zhi因為皎月的r,可以dao連續r兩次 首先皎月的q,q中開w 蒼白之瀑 之後近身!有條件的話先砍小兵兩下,觸發被動技能,再接w近身。近身以後不著急開e,平a他。被動技能的ap加成打他也很疼 這時候卡特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