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公升Geforce GT240紅翼版驅動問題

2022-04-28 02:42:48 字數 884 閱讀 5322

1樓:逆風飛揚的豬

gt230和gt240根本就是乙個東西,取了兩個名字,穿了兩套馬甲而已。

試試這一版驅動:

電腦小白求 耕公升geforce gt 240顯示卡驅動 用驅動精靈找不到 很多不宜容 我的系統是w7的 謝謝!

2樓:給我一輛車吧

到nvidia官網去找

幫你找了一下win 7 32位 gt240驅動

3樓:清風

各位達人:gt240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是哪個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相當老了,七年前的了。驅動也是2023年左右的最好。

並不是版本越新體驗越好,最新版本的顯示卡驅動是給最新型號的顯示卡準備的。

耕公升gt240 1g紅翼版玩我的世界大概多少fps

5樓:風吹草動

我筆記本 加有40個mod加光影拍、fps40多 (nvidia gt 240) (cpu intel)

6樓:二哥

40---60fps,不加mod

鬥破蒼穹2升級怎麼更快,鬥破蒼穹2升級怎麼更快?

親愛的玩家您好 吃個雙倍經驗符 54級掛風雷,具體的怪你自己看經驗掛。60級去焚炎谷掛110的怪升級非常快 1737game遊戲平臺誠摯為您答疑解惑,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跟著主線走到30多左右 30左右看幾點鐘了 如果晚上的話你花點錢也應該大斗師了.再就是掛屠龍 遠古 再晚點喝酒 再喝玩可能是...

B2駕照怎麼公升B1駕照?駕駛證B2怎麼公升B1?

首先,b1準駕車型是 中型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且車長小於6公尺的 b2準駕車型是大型貨車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如混泥土攪拌車 消防車等 增駕條件 申請b1車型的,需取得a3 b2 c1 c2駕駛證,並且實習期已滿,三年內不得有一次性扣滿12分的記...

駕駛證a2升級a1的程式,駕駛證A2升級A1的程式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 科目 二 科目三的考試。1 年齡 年滿26週歲,50週歲以下。主要開大客車不需要太多的血氣方剛,還有衝動,需要的是沉穩成熟,懂得對自己和別人負責。2 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1.55以上。3 戶口 要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 學習,不能在暫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