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和趙麗穎誰美

2022-04-27 13:40:42 字數 5074 閱讀 4163

1樓:毛利蘭一定會成為工藤蘭

當然是baby呀,趙麗穎的素顏真醜,特別討厭她。趙麗穎連楊穎的一坨屎都不如。

baby可沒有整容,趙麗穎才整容了。baby可是天生麗質的,還有啊,baby不是靠黃曉明才紅的,別人是靠自己的演技,說baby演技差的人,你自己想想,你,趙麗穎、楊冪、范冰冰的演技還不是一針一線建立起來的!我說真笨,發之前自己掂量掂量吧。

(我)心依舊真情在,

(愛)意虔誠吉祥隨。

(楊)柳飛舞志向遠,

(穎)和如蘭幸福來。

(一)生美好情愉悅,

(生)生相依伴君歸。

(一)片丹心同攜手,

(世)間翱翔共舉杯。

baby就是一尊象牙雕刻的人,婷婷玉立,她美麗、可愛、呆萌、氣質非凡。是我們的代表。

2樓:穎曉隨行

我覺得是趙麗穎美,至少純天然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好美!世界第一美!天生麗質,怎麼可能整容?!范冰冰趙麗穎腳趾頭都比不上angelababy!!!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ngelababy更美了,不喜歡趙麗穎

5樓:大民高丶

果斷麗穎美,楊穎連麗穎的一坨屎都算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五官立體些 身高也高挑些

7樓:雨後蝴蝶

angelababy(個人認為)(^_^)

8樓:baby最女神

喜歡趙麗穎的有很多都自稱螢火蟲。實際上都是一群雞糞。因為它們的主人是v姐。可悲。

9樓:廣清志

angelababy

angelababy與趙麗穎誰好看?

10樓:無知者無畏

您好仔細觀察發現2人的衣著打扮真的有很多共同點啊,黑白風、款式相似的項圈,就連妝容,都是滿滿的相似感,還有她們同樣超美~

這樣的清新淡雅妝容,大聖特別喜歡。話說穎寶自從放棄韓式一字眉以後,顏值提公升不少呢~

不少妹紙畫眉都是更風,喜歡畫風比較大的眉形!其實畫眉也需要小心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否則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臉型的短板!

趙麗穎與baby同台,都說baby比較美,我卻覺得穎寶這點最美了!

望採納!

11樓:

angelababy和趙麗穎都非常好看,但是她們兩個相比,我覺得還是趙麗穎比較好看,現在趙麗穎特別火,粉絲特別多,她拍的電視連續劇是年輕人特別愛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趙麗穎了,首先,她的氣質是所有女星之中最出色的,其次,她的努力,使她光芒萬丈,乙個人不僅外表好看,而且工作努力,那才是真美。

13樓:薔薇朵朵

沒法比。楊穎是人工雕琢的。而趙麗穎是自然的。可想而知自然的東西是最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顏值角度來選擇,還是楊穎更漂亮一些。楊穎的漂亮是比較全方面的,身材,外形,眼睛,精神氣質都很好。趙麗穎則更多的表現出來一種傻白甜的單純感覺。

15樓:熊珈藍佑

就他們兩位相比而言,我個人觀點是,趙麗穎更端莊秀氣,用老百姓的話就說是受看。

16樓:六月梅

兩個都是大美女,不過我個人覺得趙麗穎更好看。當然,好看只是一方面,還要看內涵。

17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angelababy和趙麗穎都很好看,她們屬於不同風格的美女,前者屬於冷豔性,而趙麗穎則比較嬌小可愛

18樓:唯一思念

我認為趙麗穎好看

因為我喜歡可愛型的,趙麗穎圓嘟嘟的包子臉很可愛,顯得很萌。

1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長得更好看一點,看起來比較自然,清新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超級喜歡她。

20樓:吾明照四方

我更喜歡趙麗穎,我認為趙麗穎不論是外表還是內涵,都要勝過安baby,尤其是在表演的藝術性方面,要高了很多倍

21樓:商原

說實在話,兩個人如果相比的話。氣質方面肯定angelababy。畢竟別人見過的場面比趙麗穎多。

但是從喜歡方面。我還是喜歡趙麗穎。不作做。

而且從作品方面也是喜歡趙麗穎的幾個作品。雖然作品不多。但是很流浪回味。

比如老九門吧!我就是從這部電視劇集關注他的。

22樓:繾綣

如果只是好看的話,我覺得還是angelababy 比較好看,因為她畢竟是模特出身,身材比例比較好,臉也比較好看,而趙麗穎的臉是圓圓的,氣質上謙遜一籌。

2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楊穎有什麼資格跟趙麗穎比?楊穎的嘴又大,長的也一般。而趙麗穎長相甜美、嬌小可人,更得眾多粉絲喜歡。

24樓:

我覺得還是趙麗穎好看,她清純可愛,有著一種女人獨有的氣質,趙麗穎的古裝戲也特別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外表古棺搭配身材應該是angelababy要好看一些,趙麗穎的內在表現過楊穎一些。

26樓:教育觀

你好,我認為是趙麗穎更好看,且不說baby之前的整容風波真假,反正我看了素顏的她真心覺得從顏值上來看,趙麗穎完勝。

而從演員的敬業度來說,也是趙麗穎,這是內心的美,心靈美,乙個不能吃苦,總是有大牌范的女性,內心美就不如吃苦的趙麗穎了。

27樓:鐵漫

趙麗穎好看,趙麗穎真實真性情,踏實肯幹,一步乙個腳印的,演技可圈可點,非常不錯。非常好勵志。楊穎長相一般,演技很爛,看著沒什麼文化內涵。不喜歡

28樓:名不好嗎

angelababy與趙麗穎,趙麗穎更好看些。趙麗穎不僅人長得好看,而且演技也好。而angelababy人雖然長得漂亮點,但是演技不行。

趙麗穎嬌小可愛清新脫俗,而angelababy帶混血的美,沒有中國傳統美人的特點。

趙麗穎和angelababy誰更美?

29樓:擺渡

[摘要]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花千骨》定妝照**後,不少書迷擔心改編「毀了我們心中的小骨」。近日,趙麗穎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自己也是《花千骨》書迷,曾為了劇中的改編而跟製作方據理力爭。

30樓:

當然angelababy和趙麗穎一樣美的,每個人的都可能不一樣。我覺得angelababy

31樓:

我認為是angelababy

angelababy和趙麗穎誰比較漂亮

32樓:小懶啾

您好,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她們都是娛樂圈出名的大美女的,但是個人還是喜歡趙麗穎的長相,前者有整容的跡象。

33樓:答鴻淡以彤

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太好比較。你是誰的粉絲就支援誰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無法直接比較,不過個人傾向喜歡趙麗穎。她屬於甜美型的。

35樓:

覺得穎寶更自然好看。天然。從小配角一路走來更是乙個真正的演員! baby 弄太多了 演技就不要說了

36樓:三間老屋

根據愛奇藝的投票的結果看約百分之七十的網友認為angelababy更漂亮。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更喜歡angelababy的顏值我只是喜歡這種風格,管他整不整形

38樓:匿名使用者

ab雖然演技不咋樣,但是確實好看

39樓:復刻

當然是趙麗穎更好看呀

我覺得趙麗穎的相貌更符合國人的審美,而且大整的概率幾乎沒有,有可能有微整

但是baby吧……肯定是動過大刀子的,當然並沒有說baby不好看,都好看

但是總覺得趙麗穎更耐看 不是~很喜歡她,人品性格也都很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哪個哪個就漂亮,我喜歡baby,所以覺得她比較好看

41樓:神七子

每個人的審美不同的,楊穎和趙麗穎都很好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

43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吧 應該是原生態的

44樓:

趙麗穎吧現在可愛佔優勢

45樓:匿名使用者

娶到手裡的,才是最好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看,趙麗穎和楊冪,林心如一樣醜陋俗氣,楊穎整容後也就比楊冪,林心如好看一點點,但是和林心如,楊冪一樣都很俗氣。

47樓:金牛家

都還不錯的,各有各的美,具體誰好看,這要看個人眼光

48樓:

我覺得baby漂亮,因為baby是我是喜歡的明星,我不是看她的面容。

angelababy和趙麗穎誰更漂亮?

49樓:love水晶乳酪

angelababy和趙麗穎都漂亮,相對而言,趙麗穎更可愛一點。

50樓:鉲黎物語

楊穎整容後我認為還是楊穎更好看一點吧,但是不整容的話,我還是認為趙麗穎更好看。但是趙麗穎也很呆萌!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樓樓認為楊穎更霸氣,趙麗穎更呆萌!

至於兩個人誰更火,我認為是趙麗穎略勝一籌。楊家將和螢火蟲,不喜勿噴,這算也是對樓樓的支援了吧!記得點讚!

5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趙麗穎更漂亮

52樓:慕桖從桖

廢話!肯定是baby。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

誰跟趙麗穎搭檔都會火,趙麗穎屬於帶火體質,跟她出演的男演員哪些獲得了成功?

不一定,比如之前跟她一起演錯點鴛鴦的那位男主就沒火 趙麗穎屬於帶火體質,跟她出演的男演員哪些獲得了成功?和趙麗穎一起合作的男演員有陳曉 張翰 霍建華 馮紹峰等,和她合作的男演員發展都很好。和趙麗穎共同出演的有馮少峰,朱一龍,張翰等,這些男演員如今都獲得了成功。有馮紹峰,林更新,張翰,他們和趙麗穎演的...

趙麗穎體重多少,趙麗穎的體重身高

體重86斤。趙麗穎的身材看上去是比較嬌小的,在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會意外的暴露體重,他的體重常年維持在兩位數。我們常說上鏡三分胖,在鏡頭面前趙麗穎看起來都比較嬌小,可想而知,她真實的體重也是比較輕的,而且不像其他明星一樣有著鵝蛋臉,趙麗穎的 包子臉 也是人們調侃的點,不過這樣的辨識度也是比較高的,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