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情況 請大家分析一下,越詳細越具體越好

2022-04-26 06:27:09 字數 2960 閱讀 3913

1樓:

……這跟「電腦/網路」有什麼關係?你提問題從來不看分類的嗎?

一對無聊男女的無聊對話而已。男隱含騷擾語意。

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越具體越好,謝謝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看最後一句就明白了 說太注重「自己」的心,靈,感性那部分,就是婉轉的說你有點自作多情,其實他沒有你想的那個意思!

求分析一下這個句子成分,越具體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as we see插入語, the car主語 designed by him定語 sells謂語 well狀語(程度) through europe(地點狀語).

sell不及物動詞

sell well銷售好

the book sells well.

譯文:我們知道,他設計的車在整個歐洲銷量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句子我都沒有看到,怎麼分析啊

5樓:吳偉強

undisturbed做的是賓補

還有不懂請追問謝謝

和尚可以從事他們相對平靜。

6樓:空空

這裡為什麼看不到這個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the car designed by himself整個是主語

sells well 是動詞成分,

through europe是狀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不到你說的是什麼句子,你能說一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問題敘述的越詳細約好。這樣我才可以幫到您。

10樓:顏以沫

看到這個句子很抱歉。

11樓:於是乎

這個句子是由主語,謂語,這兩個主要框架構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內容,無法冷靜回答

13樓:陸家嘴解鎖

乙個句子主要結構是主謂賓定狀補語,你可以根據一句話首先找到主謂賓,主語是你我他,謂語是動詞,修飾謂語的是副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句子寫出來哈!我幫你分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那個句子我都不知道怎麼說

家庭條件優越又優秀的女孩子 喜歡什麼樣的男孩?請分析一下具體的性格?請說的越具體越好?

16樓:柚子de金餅餅

女人們都不喜歡自己的男人,比她弱,當然是要比他強的,外貌英俊的家庭,比他好的,身材比他高的人呢

17樓:凌芳瑜

個人認為想這種女孩子喜歡幽默一點的,有安全感的負責的,成熟穩重,但是像這種家庭的女孩子一般婚姻權掌握在父母手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特定的答案,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誰能解釋一下多維是什麼意思?越具體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維是線,二維是面,三維是靜態空間,四維是動態空間(因為有了時間)。

我們在物理學中描述某一變化著的事件時 所必須的變化的引數。這個引數就叫做維。幾個引數就是幾個維。比如描述「門」的位置就只需要角度所以是一維的 而不是二維

簡單地說:0維是點,沒有長、寬、高。一維是由無數的點組成的一條線,只有長度,沒有寬、高。

二維是由無數的線組成的面,有長、寬沒有高。三維是由無數的面組成的體,有長寬高。維可以理解成方向。

因為人的眼睛只能看到三維,所以三維以上很難解釋。正如乙個智力正常,先天沒有乙隻眼睛,乙隻耳朵的人(這樣就沒有雙眼效應,雙耳效應),他就很難理解距離了,他很可能認為這個世界是2維的.

乙個簡單的說法:n維就是n條直線兩兩垂直所形成的空間

因為,人類只能理解到3維,所以後面的維度可以通過數學理論構建,但要仔細理解就很難.在量子力學,目前仍在建立的膜理論,認為世界是11維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各位指點下,這說明什麼情況啊? 請逐個分析,越詳細越好,謝謝!

20樓:qq號

這位朋友,你好。目前二對半是四五陽性,說明接觸過B肝病毒,現在有必要進一步檢查一下肝功能和B肝病毒量hbv-dna,再確認目前的情況。

如果肝功能正常,病毒量陰性,則可以確診為B肝恢復期;如果肝功能不正常,病毒量也高,說明可能是B肝病毒感染初期或B肝恢復前期。

21樓:千里走單騎

這是說明感染了B肝病毒,第一項和第五項為陽性,應當檢查肝功能、hbv-dna、b超等檢查指標,如肝功能有異常需進行**。

哪位大哥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越快越好

22樓:餘小楓

太陽光輝哪兒不到抄?襲燭龍又能照耀何方?

羲和還bai

沒御日出行,du若木之花為何放光?

什麼地zhi方冬日長dao

暖?什麼地方夏日長寒?

哪兒又有岩石成林?什麼野獸會發人言?

哪兒有著獨角虯龍,以熊為婦遊牝從容?

雄的虺蛇九個頭顱,來去迅捷生在何處?

不死之國**可找?長壽之人持何神術?

23樓:pww彭薇薇

沒有太陽,時間萬物都不存在

喜歡這種**的男孩子一般都是什麼樣子的性格?請分析的越具體越好?

24樓:琉月影緣

陽光可愛,會和女孩子聊天 ,逗笑的那種

25樓:龍千

長得不好看,但是很懂女生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有dao的燈都應該亮。至發動機啟動時,各項檢測恢復正常,有些燈才會滅掉。如果您的愛車當車鑰匙在acc檔時,儀錶盤上有提示燈沒有的,那就需要注意...

這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啊?

電腦開機檢測硬碟,不用管,等他自己結束後會開機。這是因為電腦上次異常關機導致的,以後正常關機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 8歲女孩肺癌晚期,竟然是孩子的父親 宕機了唄 冷熱啟動,學校教的 這是什麼情況?不用擔心,這是正來常源的情況。發動汽車bai之前,鑰匙的位置在 duacc檔,這是發動機時靜止zhi狀態,所...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她的同伴就是你唯一的機會,雖然她沒有把她的手機但是他把她同伴的手機給你了,你可以聯絡她的同伴,然後逐漸的認識。加油啊,很多東西往往都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這麼有力的大好機會你不用實在是太可惜了。可以試一下啊,照你說的,她好像還對你有點好感,可惜我對這個不在行。如果你加點分,我想會有很多人敲爛鍵盤都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