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了婚的男人總是容易遇到「真愛」

2022-04-25 15:34:38 字數 1651 閱讀 5286

1樓:王小娛兒

結了婚的男人總是容易遇到「真愛」,是因為婚姻會給男人帶來很大壓力而且男人一旦進入婚姻,才會變得更加成熟。首先,男人結婚之後往往會很難接受生活的改變,之前戀愛時的甜蜜往往會在結婚之後變成酸楚。此時,如果身邊出現乙個曖昧的女生,但不會給他施加生活壓力,男人就會理所當然的以為對方才是自己的真愛,而自己的妻子只會逼迫自己。

一般情況下,男人在婚姻生活中承擔著更多的經濟壓力,尤其是進入婚姻狀態幾年之後的男人,一旦再面臨育兒壓力之後,生活成本會直線上公升,這種沉重的壓力壓在乙個人身上,往往會讓他們對生活絕望。尤其是對於中年男人來說,工作再不順遂的話壓力就會變本加厲,此時他們很難從婚姻生活中獲得幸福感,然後就會誤以為自己的妻子並非真愛。

婚後的男人一般都會變得更加體貼,但這種體貼並非是只針對妻子乙個人的,對生活或者工作中有交集的其他女性,他們往往也會更加尊重,這就更容易引發女性的好感。而且婚後男人經濟水平一般都會有所改善,他們的整體競爭力是比社會上剛畢業的學生強很多的,這就導致了他們更容易獲得年輕女性的青睞,如果一旦責任感缺失,他們就很容易將錯就錯。

結婚之後遇到的真愛其實多半都是幌子,他們只是急於擺脫生活的壓力。男人一旦進入婚姻才會看到生活的真正面目,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會想要逃離。此時出現的與自己情投意合的人對於他們來說就像是救命稻草,讓他們覺得生活並非都是水深火熱。

但這其實都是一種假象,所謂的真愛不過是因為沒有真正在一起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真愛」只是厭惡平凡生活後出現的新鮮感,哪有那麼多所謂的真愛,只不過是婚後的男人對現有的家庭生活感到了厭倦,這時遇到了乙個與現有生活不同的人,給了自己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便覺得是」真愛」,這其實是極其不負責任的表現。

3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戀愛期間涉及不到家庭瑣事,涉及不到孩子的出生與教育,涉及不到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可是女人在結婚之後常常面臨這些問題,進而變得有些「嘮叨」有些「小氣」有些「斤斤計較」,這讓男人們覺得自己娶到的老婆是個羅里吧嗦的人,是個不溫柔的人,或者是個不修邊幅的人,看見別的女人就會與自己的老婆做比較,總是感覺她們比自家婆娘好,是自己的「真愛」,其實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發現,老婆還是自家的香,媳婦兒還是原配的好!

4樓:小笨瓜傻呢

因為結婚後生活的柴公尺油鹽小事經常激起夫妻之間的矛盾,讓男人認為溫柔賢惠的妻子不見了,讓男人的心累了,不再是真愛了。

5樓:逆天進行中

男人遇到乙個有點好感的女生都會覺得是自己的真愛,結了婚家裡就是柴公尺油鹽而外面的女人不用在意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了婚的男人總是會到處留情,俗話說得好,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而且也會拿自己家的和外面家的做對比,一比較發現還是別人家的好,如此就容易遇到真愛了。

7樓:可愛的若若若

結了婚的男人總是容易遇到「真愛」是因為「野花」總比「家花」香。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8樓:姚姚相扣

因為男人結了婚以後容易看到婚姻中女人不好的一面,遇到其他的人,容易看到的是人家的閃光點,所以說容易遇到真愛。

9樓:生活能手小明

因為結了婚的男人,壓力很大,他要養活一家子的人,而自己的妻子久而久之也審美疲勞了,所以總會在外面遇到一些更為漂亮更為年輕的人。所以他們就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

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容易長胖呢,為什麼結了婚的女人,容易長胖呢?

其實結了婚的女人並不是都容易長胖的。有三種情況 一是發胖的,二是消瘦的,三是和婚前一樣的。普遍的講,比起消瘦的來說,發胖的比例佔得大一些,而和婚前一樣的也佔一小部分。消瘦的原因無非是經濟生活上的壓力和感情上的不和諧或者病痛所造成的。和婚前一樣的也不過是其人的內外因素和婚前差別不大以及心理素質的穩定性...

結了婚的女人,都是這樣嗎,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很多都會發生婚外情,她們怎麼想的?

不是啊,我就結婚了,你說的那個是結婚後生孩子以後的問題吧 是擔心自己的身材會變胖嗎,一般來說,結婚後生完孩子,是會變胖的,但是過一段時間後,是會恢復的哦,都知道,生孩子不容,其實帶乙個孩子更不容易。所以,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是女人,必須要經歷這個過程的。這樣才是乙個完整的女人,母愛,也是女性偉大的天...

我已經結了婚,也已經結了婚的男人老是糾纏我,我該怎麼辦

先跟他別人說 我們倆都是都是為人妻,為人夫了,我本人對你沒有意思!今後別這樣了!如果你再糾纏我!我就跟你老婆說了!如果這個男人圖謀不軌的行為再不收斂,就到當地公安派出所找民警來調解哦!不理他,對婚姻不好的事離遠點 不喜歡就警告他,威脅你就報警,喜歡就慢慢接觸 那不能說他不好,而是你太有人緣了,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