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你吃多一點,變胖了是誰的錯

2022-04-25 15:12:53 字數 511 閱讀 1587

1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男朋友讓自己多吃一點變胖了的話,當然是你男朋友的錯,因為如果不是他讓你吃的話,你就不會變胖

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變胖了,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因為如果你真的不想吃的話,別人再怎麼勸你?你也吃不下去。

3樓:霄瑤

我感覺男朋友讓你多吃一點,是心疼你。變胖了他也不會嫌棄你的。這裡面沒有誰對誰錯,如果你自己嫌棄自己胖可以少吃點兒**呀!

4樓:希望可以重來

這肯定是你的錯,因為是你自己沒有自制力才造成了這樣的結果,不能怪別人。

5樓:姐妹食記

長胖不是任何的錯,如果一定說是誰錯了,那一定是食物的錯!有一說一,自己應該負更多的責,畢竟是自己一口一口吃進去的。

6樓:30秒不

肯定是自己的錯,男朋友讓自己多吃也是為了自己好,只怪自己有分寸,沒有把握住,管控住自己。

男生如何變man讓你變得爺們兒一點的技巧

通過體育鍛煉,讓自己變得更棒,當然也可以通過搭配髮型和衣服的款式,來改變這種狀態。都是需要技巧的,也需要自己不斷的去摸索才行。青春期的戀愛煩惱 我想說什麼呢,也許你很束手無策,面對五花八門的答案。我的建議是暫時放棄。你要知道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你現在是青春期!青春是純真的,是美好的。這種戀愛煩惱...

男朋友經常對我說你能不能懂事一點,他是嫌棄我了嗎

可能是吧,覺得你不夠成熟,做事情的方式方法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狀態,希望能夠改變一下,恢復到以往的狀態,人都要學著長大,不是誰都可以無限量的包容你,人如果學不會成長,永遠都是乙個樣子。有時候,該學會長大,該學會懂事,你的男朋友可能厭倦了這樣的生活,厭倦了與你在一起,當男朋友經常說這樣的話,自己要注意,注...

男朋友過生日怎麼陪他過呢 想讓他難忘一點的,很浪漫很浪漫的

我估計你突然到訪,只會有驚無喜。他死活不讓你去肯定他有什麼 或卡看到的。而且是 突然 如果你們分兩地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突然的就提分手了。不要限自己於被動。勇敢點。爆揍一頓,會記得你的好一輩子 第一次陪男朋友過生日,怎樣才能讓他過乙個難忘又開心的生日勒?如題 謝謝了 不一定是最好,只要你盡心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