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夠的了,生活不如意,是不是前世修行不夠

2022-04-25 13:02:54 字數 2320 閱讀 7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你慾望太大了,任何無法滿足的慾望都會引起煩惱,建議你切合自身實際,調整一下自己的慾望。望採納。

2樓:正井茶研社

人生過得不如意,並不是因為不知道人生該怎樣過,因為人生本沒有固定的形式,也沒有固定的答案,過得不如意是因為沒有達到自己的內心期望值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你總是生活得不如意,因為你不知道人生應該這樣過,你的任何煩惱都**於你人生想得多,你應該腳踏實地,踏踏實實的把眼前的事情做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

現在我的生活壓力很大.有一種活夠的感覺...生活..工作都不如意.....我該怎麼辦

4樓:萊愛景閉霜

生活壓力是無時無刻都存在的,我也在深圳,非常能夠理解你的感受,我現在在工作中,但是有時候都會突然感覺到一慌!!為什麼?總結一下,算是和你交流一下!

我想你可能對自己的能力還不是很肯定,對未來還是感到無從下手,工作幾年了,沒有應該的成就感?!……

冷靜一下!深呼吸!再深呼吸!!!

你的下乙份工作:

去鎖定乙個你的目標工作,可以定得偏高一點!

你的能力:去總結一下,你所有的工作經歷,總結成系統的經驗,最好找人交流一下,幫你總結一下也是乙個好辦法。

你的時間安排:把所有的事情都加上時間的安排,盡量讓自己達到下乙份工作的工作要求,將時間安排精確到小時,最好做100天左右。

最後,我補充一下,控制自己,好好梳理一下,用2-3個月的時間好好準備,不要急躁,按照自己的思路一部一部走,爭取能夠抓住這個工作機會。很多人換工作頻繁,亂打亂撞的會讓自己狀況越來越糟,不要擔心這2-3個月的時間,它將是你可貴的投資,試一試這個辦法吧!

需要交流更多,可以加我!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我想大多數來深圳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創業夢想而來的,你甘心這樣離開,下乙個城市難道就沒有壓力了,回到家靠父母吃喝難道就沒有壓力了,事業情感都需要投入,記住,冷靜,然後深呼吸,再深呼吸,最後,堅持住……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如何在不如意中變得坦然?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向堅強的人群靠攏,這樣也就能夠培養你堅強的意志力。我們從小學習就被灌輸,長大了,要做乙個堅強的人,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心理素質比較低的都會被逆境給磨掉,因此,在日常生活當中,如果你還沒有遭遇到特別大的逆境,那麼你在聽到別人困難的時候,你就要仔細的聆聽,人家是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了?然後從他的身上吸取到閃光點,並加以致用。

6樓:zjjjjj雙魚

在人生中有非常多的不如意,如果想要在人生中變得坦然的話,那麼,我們不必過於糾結一些煩心的事情,我們要學會坦然的面對困難。

7樓:最愛彩虹糖

要學會善待生活,理解生活,不要對自己太苛刻,面對困境不要害怕,坦然處之,盡力克服。

8樓:情感娛樂解答

你要學會認清楚現實,告訴自己未來會更美好,自己要變得更加努力,才能坦然面對不如意

9樓:牧馬人

當我們在不如意的時候,一定要冷靜下來,勇敢的面對現實,並且增加自己的實力,努力的克服這一段不如意的時候,生活會好的。

10樓:這一秒的時光

人生呀,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放鬆心態,坦然面對發生的事情,自己要有樂觀的心態,才能坦然接受發生的事情。千萬不要鑽牛角尖,那樣受罪的往往是自己。

小事情不要往大了擴撒,不要想不開,既然該發生的已經發生了,那就坦然接受好了。例如我在遇到問題時,既然自己現在接受不了解決不了,那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自己想不開又怎麼能坦然接受呢。

為什麼為人處世,總是不得意。沒有幾個知心朋友,感覺身邊的朋友都很精,很自私,不貼心,不夠善良

11樓:夔齊

人生得一知己足以,要想交到知心朋友,首先你要把自己真心展現給對方。讓他感覺到你的真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不要先想著得到回報,當你什麼都不想的時候,你想要的自然而然的就會來臨,從現在開始,把今天過好,昨天已過去,明天會更好。

12樓:

因為,你自己可能也是這樣的,不過你認識到,於是你就不再是這種人了。其實誰不是不得意呢,看看大丈夫,那個歐陽教授功成名就了,娶個年輕20多歲的小媳婦,按理該幸福美滿了,你看看他活的多不如意。

13樓:時代

當今社會的人都很現實,很勢力的,真心的朋友能處有數的三兩個足矣!請採納謝謝

14樓:只為你生存

可能你太敏感,仔細一想好像是的,但是一般我們不去想

生活中總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為什麼

因為快樂即將來臨,如意即將來臨,需要傷心煩惱來襯托,以達到給你驚喜的目的,上帝就是這麼調皮,像個孩子一樣,呵呵,開心點面對吧 沒有困難的發生就不會給人帶來成長,人真的可以從每次挫折裡獲得很多,因為這些不如意我們更懂得珍惜,懂得如何處理其他事情,慢慢的我們可以自己生活,獨立起來。慾望太多!當你知足的時...

有魅力的女人,會怎樣去面對生活的不如意呢

會把這些不如意當成是自己前進的動力,會努力去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讓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優秀。有魅力的女人,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時候也是非常痛苦的,但是他不會和普通女人一樣去自暴自棄,他會想盡辦法解決生活中的事情,在生活中勇於承擔後果 個人覺得,有魅力的女人那麼就會用微笑去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她們並不會因...

對自己生活很不如意的有多少人,人生有多少不如意啊

很多也很少。主要還是取決自身心境的轉變。也許今天失財,可能明天就中彩,明天誰都不知道,心境好一切都好 多了!但是哪有過不去的坎,想開點 沒有解決不了的 就像我 不過我是屬於沒心沒肺的那種,傷心難過的事睡一覺就忘了 我感覺我的麻煩才是乙個乙個的啊啊啊啊。應該比你慘多了。努力改善生活 在中國這樣乙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