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扎好看的半紮髮,怎麼扎乙個好看的半紮髮?

2022-04-25 12:03:05 字數 1219 閱讀 7813

1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半扎發有乙個特別需要的注意點就是頭髮不要梳的很整齊,要有一點點的碎髮修飾臉龐這樣會顯得臉部更加的小了。

因為我的臉是圓形的下巴也不尖,所以我都是這樣的,步驟如下:

頭髮梳理一下,然後用手將左右兩側的頭髮梳到一起紮成小辮子,兩側留點碎髮修飾臉型,頭頂不用梳的很整齊,頭髮有點蓬鬆的感覺就會顯得特別的自然。

2樓:來自南溪書院閃耀的黑耳鳶

從兩鬢角斜上抓取1/3頭髮在頭頂綁成馬尾。

將馬尾旋轉,繞髮根擰成麻花狀丸子,注意不要太緊,否則太死板十分的不美觀。

3樓:朵朵乖乖聽話

1、半扎丸子頭

可愛的半扎丸子頭,一眼看去,心就被融化了,特別是微捲的短髮,特別清涼又時髦,兩側的內扣微捲,修飾臉龐,特別娃娃臉,還特別顯臉小,把一部分的頭髮紮起來,首先,紮起高馬尾的模樣,再把高馬尾卷起來用發繩或者髮夾固定就可以了,特別甜美減齡。

2、復古半紮髮

隨著復古風的盛行,復古的紮髮也變得特別流行,特別是蛋捲燙,很有80年代感,比較蓬鬆的頭髮,非常顯臉小,而且不挑人,把頭頂的長劉海和一部分的頭髮紮起來,很摩登的氣息,還特別顯高。

3、半扎高馬尾

半扎高馬尾可算是最簡單的紮髮,只要把頭頂的一部分頭髮紮起來,最後用發繩固定好就行,這種紮髮雖然比較難駕馭,可是,很多場合還是看見它的身影,又萌又可愛。

4、凌亂感半紮髮

凌亂感的半紮髮,比較隨性,就是隨便抓一把頭髮,然後紮起高馬尾就可以了,不要求整齊度,但是這樣的紮髮比較受歡迎,很簡單又清涼,髮尾微微翹起,特別可愛甜美,特別是短髮的女生,隨便扎一扎就很美了。

4樓:

想扎乙個好看的半紮髮,首先就是頭髮要蓬鬆,可以在扎之前先用捲髮棒把頭髮捲出造型,並用吹風筒把髮根吹蓬鬆,扎的時候不要用梳子,最好用手攏出一半頭髮扎出丸子或者馬尾,然後為了顯得蓬鬆俏皮,可以拽出幾縷碎髮,這樣就會即自然又好看!

5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先將整體頭髮用捲髮棒燙一到兩個卷,而後將上面部分用橡皮筋紮起來。隨後準備多個小抓子,把紮起來的頭髮部分往各個方向,用卡子抓起來,變成乙個洋氣的丸子頭半紮髮。

6樓:雜思記

半紮髮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其實操作起來並不容易,想要使得半紮髮好看,那麼就要讓頭髮變得蓬鬆起來,先用捲髮棒將頭髮微捲,然後再將頭頂的頭髮打毛,使用乙個比較松的髮圈扎乙個小丸子就好了。

燙的短頭髮怎麼扎好看短頭髮燙髮後怎麼扎頭髮

一是扎得很緊,頭皮緊繃著也不舒服,二是頭髮長時間的拉扯著也不好 短頭髮女孩怎麼扎頭髮最好看 調整飲食規律才能治標治本,吃 出一頭健康靚麗的秀髮。短頭髮怎樣扎頭髮最好看 方法 步驟 1 將頭髮用梳子先整理一下,然後將頭髮分成三份,從左到右依次為 1 2 3 2 頭髮分好後,將2置於3的下面 3 然後將...

齊發尾捲髮怎麼紮好看,不準備扎頭齊發尾好看還是碎髮尾好看

先扎一條高馬尾,圖中的扎發是無劉海的馬尾扎發,也可以留點劉海 2.把靠近髮根的馬尾往左側折,圍繞中間的髮根往左上側捆 3.用剩下的髮尾繼續纏繞著髮根,直至全部發尾綁完就好了 4.綁完後用發繩扎一下,固定好,或者也可以用黑色小發夾固定一下 5.丸子頭出來的形狀大概是這樣,可以用尖頭梳稍微挑一下後面的頭...

臉大的,怎麼扎頭髮好看,臉大怎麼扎頭髮好看

第一步 將柔bai順的髮絲梳理平du整後分為上zhi下兩個部分dao,下半部分回低紮成馬尾,答上半部分的髮絲先用髮夾固定。第二步 將下半部分的髮尾沿著髮根旋轉成花苞頭髮型。第三步 將盤好的花苞頭髮型用小髮夾固定髮尾,呈現出凌亂飽滿的花苞頭髮型。第四步 將上半部分的髮絲編織成精緻的蜈蚣辮。第五步 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