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喜歡了三年多,卻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2022-02-22 05:58:13 字數 6617 閱讀 8149

1樓:棒棒糖天使

可以試著,讓朋友試著問問,對你的印象如何

2樓:做個好菇涼

你喜歡了他三年多,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一種錯覺呢?現在很多人,錯把好感當喜歡。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為何在不確定對方是否知道的情況下就放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為何不追求?如果你的喜歡不深,那麼,如果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請放棄,不要將青春浪費在這上面

3樓:悠夢淳美

如你不敢向他表白,你就喜他一百年都沒用。愛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4樓:規矩方元

現在是資訊多樣化時代,表達感情方式有多種; 抓緊時間表示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去表白呢,難道你想等到看到他領著物件回家才吭聲嗎?不會遺憾嗎?趕快去表白吧,就算不成功你也可以痛快的放下了,或許能成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對他表白又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呢?說明了就知道你該怎麼做了!

7樓:原子欣

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表白

8樓:廖

如果想和乙個人在一起,你要說出來,說不定對方喜歡你呢

9樓:揭旋

先表白再放棄吧!不說怎麼會知道!也不會損失什麼

10樓:影

表白吧,成或不成都要試試,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後如果沒戲果斷放棄

12樓:洪笑柳

你試著問他喜不喜歡你唄

13樓:來自三角山敏銳 的白鯨

喜歡就不要放棄的 和他 她說明 告訴他 她喜歡對方

14樓:萱萱

如果有乙個人喜歡自己,那麼他心裡一定會感覺到,除非真的很呆萌,或者沒留意過

15樓:

你不去表白的話,也許他只是認為你當他是朋友

16樓:九宮格鬼將

喜歡就說 不喜歡就算了 看來你喜歡自我搞曖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要讓他知道喜歡他呀!

18樓:

自己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裡,該出手時就出手

19樓:擼大師的李超

那麼你還想喜歡他幾個三年?

20樓:修白雲

先告訴他,說不定接受你呢

我喜歡乙個人,喜歡他三年了,但是他卻不喜歡我,我還要堅持嗎,我該怎麼做能讓他接受我呢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上學,

來你的品位和追求源就下降。當你和

一幫文化素質高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的你和他們沒什麼共同語言的。久而久之你的交際圈裡都是些得過且過的人,勞勞碌碌,不怎麼有追求。

你不學習的話,你將來要向更高目標更高職位、更高待遇競爭的時候你會很不利,沒有乙個領導會選擇文化涵養低的人的,在他們看來知識基礎決定了個人的發展高度!但是你如果上學的話,文化水平肯定高,起碼和他們(競爭對手)在同乙個起跑線上。你的人際關係,人脈資源以及交際圈都可以在學校就建立起來有助於工作,而且大學可以讓你的交際才能有很大的提高。

當你周圍都是些和你一樣有追求的青年時,你的涵養肯定就不一樣了。你的人生也就變的多彩,而不在平庸了!

22樓:紫蘇蘇蘇

用三年時間去喜歡他 可他依然不屬於你 可見他對你不來電 妹紙不要執著了 不屬於你的 怎麼也強求不來的 放手吧 放手也是一種愛 放她等於放過你自己

23樓:清茶一盞

如果你喜歡了他三年也沒有讓他喜歡上你,那就是你們真的沒有緣分,何不去尋找彼此喜歡的人。

24樓:平淡的心

如果三年都沒有引起他的注意!我建議放棄!不必在一棵樹吊死!既使你成功他也不會重視你!

25樓:心乍冷

三年中你用錢砸暈過對方幾次?沒有的話就趕緊去

26樓:宰眹臼細褗

一廂情願、剃頭挑子一頭熱,沒戲!

27樓:楊洋耐你

不要啦!找乙個比他更好的

如果喜歡上了乙個人,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28樓:吶夜_你狠美

敢愛敢恨、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我覺得既然喜歡就要向他表白,這樣即使你被拒絕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因為你已經為你自己你努力過了,但是如果你不做,那你以後說不定會後悔,而且自己一直壓抑這份感情會很難過的~~

29樓:廖夢芝

多主動和他聊天,仔細觀查他的話語,慢慢接觸,在不了在愚人節時發表下對他的喜歡,反正是愚人節,看他的回答吧,

30樓:尋夢

你可以先試探性的說些關於他女友的問題如果沒有就進一步攻略

有的話還是勸你放棄因為拆散別人不是件好事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告訴他啊

祝你成功

32樓:

自己不好意思,讓別人問咯

33樓:貝∠紕

寫張紙條,叫別人遞給他,叫他說答案 多給我點分啊

34樓:酒盡人已醉

。平時多在一起接觸。慢慢去感受他的情緒,他的心理。在結合自身。看看是否合適自己。在決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如果可以。厚著臉皮去表白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那就看你的本事咯 和她說說話…看她的一言一行細微的舉動…一般是看得出來的…

36樓:鎮向晨吉豫

我喜歡的人也是這樣,但是我比你慘,我知道他不喜歡我!你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聊聊把這個問題問清、我相信你的他是喜歡你的,加油吧!

很愛乙個人可是他卻不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我放棄不了他,怎麼辦?

37樓:

學會放手,才能成全彼此愛上乙個人,但如果她給不了你乙個幸福的歸宿,不如給自己乙個重新放飛的起點。你要知道,有些人,注定會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既然他給不了我們依靠的肩膀,不如留下遠去的背影,即使我們再不捨,但勉強的在一起,不如學會放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已經決定不理你了。你能堅強一點嗎?你的世界這才剛開始,你應慢慢習慣這痛苦,不求你忘記什麼,但你必須堅強下去。為了你自己。更為你所在意的人以及將來將要在意的人。

39樓:

嗯 你覺得愛是什麼?我認為 就是兩個人在對方那裡找到自己的價值 找到自己的快樂 相信相依。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矛盾 但我覺得 只要有愛 什麼都可以解決的。

你做了什麼傻事 讓他丟面子 如果他愛你 他會珍惜你 包容你 反過來 如果他不接受你 你倒應該慶幸才是 如果以後真的結了婚 組成了家庭 承擔的責任 要比現在大得多 那時候就算天塌下來 都要兩個人一起頂 如果兩個人沒有這種信任 這種默契 這種堅守 那分開其實也好。

我作為乙個男孩 幫你揣測一下他的想法 當然不一定準 僅供參考 可能是你很早 就做過一些傻事 開始的時候 他沒有和你說 你們的戀愛還處在很甜蜜 很新鮮的階段 到了後來 彼此熟識了 厭倦了 他對你的包容可能就沒有那麼多了 這時就會看你哪哪都不順眼 你想想是不是 我身邊的朋友真有這麼欠抽的 如果你覺得是這樣 那我建議你不理他一段時間 好好的生活 空虛了 哪怕再談乙個男友 如果他來找你 你還想要他 兩個人坐在一起 真誠的談 只要還愛 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如果他不找你 可能是已經有了別的女友 或者怎樣 這是也沒必要傷心 倒應該慶幸 以後找個好男孩 你不起欠他什麼 你惹他生氣 只能說明你們兩個不是很合適 如果不能互相包容 尤其作為女方 以後恐怕不會很舒坦

還有 無論如何別把愛看的太純潔 覺得它高於生活 高於一切 就比如 你的需要 你的尊嚴

啦啦~不知道你看沒看報道 咱們國家男女比例接近6:5的說 所以樓主木有什麼可擔心的~總會遇到更好的 或者說 更適合你的~不要委屈自己啦 其實很可能 就算你去挽回 他也不會珍惜。

嗯 所以建議你放下一段 如果有愛 算是讓感情沉澱 沒有愛 算是給自己乙個交代 對自己好一點~把自己養好了~想找什麼男孩木有~是吧~

客套話最後還是有的:祝樓主新的一年闔家歡樂 幸福美滿~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愛情是不能強勉的,長痛不如短痛,找回自尊,整理整理心情,我知道這說著容易做起來難,但,希望你考慮下未來,祝快樂每一天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說你很可怕的時候,他可能真的不愛你了,也許是不敢愛你了。姑娘,小伙兒多的是,勸你趁早放棄他,走出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我應該放棄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首先要接近她,假如她願意陪我聊天說話,那就雙方都開心快樂。假如她不願意跟我說話,我不會經常找她聊天,「溝通」感情,我會把她當做普通朋友來對待。假如她過得不好,我會安慰她,假如她過得好,我會靜靜地看著她,真心地為她的幸福感到高興!

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但我更相信緣份,相信順其自然。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但他不喜歡你那怎麼辦?涼拌囉能怎麼辦。愛情是要相互尊重,平等,互相愛慕的基礎上產生的,己經知道對方不喜歡你硬貼上去會更加反感,讓自己沒尊嚴,就算你一直對他好感動了他,接受了你,那也不是愛情,只能算感恩,將來也過不好,還是剩早放棄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年齡不是差別的原因。愛情只有兩種,一是兩廂情願,互訴愛情。二是為愛放手。

愛著的他由於各種原因,比如有前妻或有女朋友,或不想結婚比如佛陀等,如果您愛他就要學會放手,真正的愛乙個人是要給他內心長期追求想要的,給他永遠的開心快樂。而不是按照自己的生活理想強加於他,愛他就讓他選擇,選擇祝福,選擇離開,或選擇幫他實現想要心中的理想。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追求的權利,你可以去追求。但是給自己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如果還沒有追到手,希望你放棄,畢竟你還是要過以後的生活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他不喜歡你,那當然是放棄,如果你覺得放不下這感情的話就讓他知道,然後離開放棄,做個了結,感情不能勉強,能成則成,不能成,只能說明我們緣淺,注定我們是擦肩情緣。

4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標明你的觀點,即使被拒絕也無所謂了。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不是一方付出。也許他會發現你更適合他。

49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這是一廂情願。應該放棄。喜歡乙個人,要兩廂情願,這樣愛情會長久。希望你做出明智的選擇,請釆納。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我應該放棄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乙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但不是現在。等到你的朋友拒絕他的時候你再站出來跟他表白。我認為還是很有可能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有喜歡的人了

雖然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可是他應該也不會放棄吧、

你祝福他們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放棄,你應該去幫他,他喜歡你朋友,但你朋友不喜歡他,這對他是種折磨

你應該叫你朋友直接了當的說明白,

他知道之後,你既又了機會,又幫助他解脫了一段單戀這不是兩全齊美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放棄

愛乙個人不該輕易放棄

56樓:閒散真人

努力讓他喜歡你,呵呵。或者放棄。

那樣看對方對你是什麼態度,不喜歡也有很多種阿,只要不是恨之入骨就有機會

5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其實蠻難過的.

如果他不討厭你,找個合適的機會向他表白,如果他拒絕了就當朋友吧.

如果是我,當面對他的拒絕時,我會退一步選擇做朋友.

如果你是那種要強的,很喜歡他很喜歡他的話,就繼續追,因為你的執著,我祝福你!祝你好運.

在網上認識了人,好喜歡他。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讓他知道,總覺

你的情況和我很像啊,我也會在看到喜歡的人時不敢告訴她。我覺得最還是先了解一下對方,先搭訕,交朋友。在充分了解對方之後再對他表白。畢竟說出喜歡就會有50 的可能被對方接受,如果不說就一點可能都沒有,勇敢一些。最後提示一下網上交友要慎重啊!希望你能幸福。網戀不太好喔!如果一定要他知道就大膽說出來 一句話...

我喜歡人,很想跟她深入的溝通,可是我卻不知道跟她怎麼去溝通,怎麼去聊天,我應該怎麼做

談人生談生活談理想談身邊的趣聞樂事和悲傷的往事兒時的趣事.我喜歡乙個人,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說話,怎麼辦?你多大歲數了?高中以下你還是專心學習比較好。下面說方法,其實就是乙個心態,你把她當朋友或者同學一樣,先進行一些接觸,心跳加速就深呼吸嘍,不接近是不會有機會的,所以你要讓她認識你注意你才可以,不知...

同時喜歡兩個人卻不知道如何選擇,同時喜歡兩個人該如何選擇

看你的意思沒有主意,心裡喜歡l但你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所以g追求你你又怕失去內,你要有個選擇,把容你的心定下來,喜歡誰了就去追求誰,不能兩邊都放不開,你這樣做她們的心也不會定下來,她們也是有選擇的,一旦遇到比你好的專一的就會離開你,到那時你誰也得不到,所以你要有選擇 記住這句話,永遠選擇愛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