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2022-04-24 23:38:30 字數 629 閱讀 3228

1樓:凌霄暮靄

2023年6月,beyond正在日本發展,力求開啟日本市場,擴大知名度,可萬萬沒有想到,家駒會出事。當天---6月24日凌晨,家駒參加乙個非**時間(深夜12點)的「說幹就幹」節目,就是這個可惡的胡鬧節目,讓我們永遠記住了它!當時,家駒在新宿曙橋的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攝影棚內,(樂隊其它三人都在飯店休息)正在進行《南原、內村說幹就幹》節目錄影,當時拍攝的環節是《對決》,家駒「應邀」與內村一起玩「跳水槽奪寶」的遊戲。

可能由於舞台有積水的關係,兩人不慎從三公尺高的舞台上滑倒下來,(那時是1點15分)受了重傷。

事情發生後工作人員立刻報警,救戶車把兩位傷者送往電視台旁邊的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在救戶車上,內村高聲叫痛,而家駒則已陷入昏迷狀態!經檢查後,內村只是背部受了輕傷,敷藥後回家休養。而家駒傷勢嚴重,急性硬膜下出血和大腦受傷引起的昏迷不醒,被送進深切**部進行搶救。

在送往醫院的路上,家駒耳孔中不斷有鮮血流出,他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病情反覆。當時除了由院方腦科專家觀察病情外,還請了位氣功師為家駒治病。

6月30號,家駒與病魔搏鬥144小時後,於下午三時十五分永遠地長眠不醒了!他就這樣走完了人生僅僅三十乙個春秋!......

2樓:末路天堂

唱歌的時候掉**摔死的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家駒是1993年6月在日本一次beyound演唱會彩排時舞台突然斷裂,從30多公尺高處墜下而死。在日本開演唱會時,不小心從台上掉下來摔成植物人之後就死了。從歌台上摔下來後被歌迷踩死了。黃家駒是怎麼死的?40 唱的太嗨了 乙個後空翻 從舞台上摔下去了 後頸著地 又被歌迷團團圍住 無法實施有效的救助而死...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黃家駒於1993年6月,在日本一電視台和主持人做遊戲時,從3公尺高的舞台摔到地上,頭部著地造成腦部重傷,在東京醫院搶救144個小時後,一代 天才黃家駒停止了呼吸,31歲。為什麼他會在日本玩那種低階的遊戲呢 與日本難道沒有關係?中國人會嗎?即使他死了,但他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他。黃家駒是怎麼死的?4...

黃家駒什麼時候死的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993年6月24日,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台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台上跌落成重傷,之後昏迷不醒 6月30日,黃家駒在日本東京去世,終年31歲。黃家駒 1962年6月10日 1993年6月30日 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 原創 人 吉他手 搖滾樂隊beyond主唱 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1983年以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