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再老實,把自己放開了,終於不再老實,把自己放開了

2022-04-24 17:55:02 字數 929 閱讀 5675

1樓:池璇雋

你不是吧!!! 這個年代...講這個!

2樓:

我好喜歡你

不過你要是想法過於激烈也不好

3樓:

愛她就什麼都不要管了 好好愛 不愛就早早離開 別誤了人家的幸福

4樓:武忻暢

哎~~這個世界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這樣的想法?你還說愛她?在我看來你太自私了兄弟。什麼叫理解呢?這並不重要的以後你就會知道愛能包容一確。

5樓:孟小也

我允許我的女友有自己的過去,我覺得只要兩人一起開心,合得來,並且她不會再背叛我,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人好比那張膜重要.也因為人海茫茫,這個社會又這麼現實,找乙個合適的人不容易

6樓:請問為什麼

學歷、才識、性情、容貌都優秀的女孩不會嫁給你。相信我!因為她們理智的頭腦會告訴她們嫁給你不會幸福。

因為你不會給與她們尊重,你只會大男人主義的妄圖控制一切,乙個自尊,獨立的女性怎麼可能忍受這些。且不要盲目自大,她們通常都有自己的工作能力,一般也不虛榮。即生活自給自足逍遙愜意。

怎麼會嫁給你讓自己不快樂呢。她們需要的是兩個人的默契。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既然自己覺的不舒服就放棄了吧!如果自欺欺人那可能會是一輩子的痛! 既然她不那麼保守,那麼容易失去貞操 ,那她會是乙個對感情負責的人嗎?我覺得不是!

8樓:落幕天使

大男子主義,絕對注意論調……

你需要乙個溫柔善良的女人來教會你很多的東西

9樓:唸白容

同樣bs你~沒感情的東西

10樓:戢慕苼

......典型大男人主義`````

老實人會因別人說自己老實,就認為自己老實嗎

老實人不會主動說自己老實,一般都是別人評價的結果,老實人一般會很內向,不愛說話表達,有的是行為老實,有的是語言不多的老實,我覺得不會。自己是什麼人當然是要自己最清楚,別人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也只是別人認為的,有些人其實並不了解你 只是通過一些表象就以為了你是怎樣怎樣的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是怎樣的人的決定...

終於看清了自己有多差,終於,分開了,終於看清了你。

你也許總是貶低自己的 你看清了自己的缺點 看清了自己的優點沒有?終於,分開了 終於看清了你。別灰心 你會遇到更合適你的另一半 加油 恭喜。真希望我能和你一樣,將來某一天能徹底看清。這未必不是好事,還好趁早看清了,不必在錯誤的人身上浪費自己更多的青春和精力,加油,你可以的 別這麼傷心,你要看開點,這也...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再害怕,不再膽小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