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清了自己有多差,終於,分開了,終於看清了你。

2021-03-03 20:40:20 字數 3466 閱讀 9940

1樓:go紅月亮

你也許總是貶低自己的

你看清了自己的缺點

看清了自己的優點沒有?

終於,分開了 ,終於看清了你。

2樓:我是鹹蛋小鴨

別灰心 你會遇到更合適你的另一半 加油↖(^ω^)↗

3樓:鳳舞墨染白

恭喜。真希望我能和你一樣,將來某一天能徹底看清。

4樓:小蕭旺鋪

這未必不是好事,還好趁早看清了,不必在錯誤的人身上浪費自己更多的青春和精力,加油,你可以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別這麼傷心,你要看開點,這也是人生中的一種經歷和體會,有了這種經歷,你下次談戀愛就會懂一些,所以說這種事有好有壞,我也是過來人,我也是從中學來的

6樓:風裡雨裡自己扛

放下不是壞事,分開只因不合適。看清了就去面對新的生活。

7樓:64919以下的的

你回答的這麼無奈,這麼無力,最終擺脫的這麼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終有一天你會為今天所做感到慶幸 我離開這個他才能找到更好你

經過這麼多事終於看清了乙個人的真面目,

9樓:匿名使用者

試玉要燒三日滿,識人要待七年期。沒有利益糾葛,很多時候看到的都是表象,有了利益糾葛,很多人就露出了本來面目。

我終於認清事實了。多麼諷刺

10樓:玉自寒

認清事實也好,

吃一塹長一智,

長點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外漂泊多年,不為他鄉的溫柔所迷惑,不為路邊的美景所吸引,邁著輕快靈便的腳走向回家的路。

也許當初走得太遠,也許回去的路早已改變,不知走了多少天,不知走了多少年,故鄉依舊那麼遙遠。

輕盈飛快的腿腳在漫漫長路中漸漸沉重乏力,但從不停頓和後悔。

形隻影單奮力前行,雙腳流出的血染紅了身後長長的路。

前面的路一定還會有洪水和猛獸,既然要回家,就不能畏縮和懼怕。

家鄉有三間呵護自己長大的土屋,荒墳裡有養育自己的父母,村子裡有喂過自己奶水的鄉鄰,還有純樸無瑕的真情真愛真善。

為了這些,斯人要長途跋涉;為了這些,斯人要回家。既使客死路上也不放棄。

乙個出遊在外的普通人不懂得多少道理,更不懂得人世間多少人懷世故。但他在沒有死亡之前,老想弄清乙個問題。

即什麼是真理?

從哲學角度上講,真理是人們對客觀事物的正確認識。

然而人們為了正確認識某一事物需要付出多麼沉重的代價?哪怕是小小的一步?

哥白尼、為了真理付出了高貴的生命;司馬遷為了替人辯解遭受腐刑;中有多少人因說句實話被批鬥而死;今天又有多少人因實事求是被打擊壓制?

大自然的秘密奧妙無窮,人生社會又何嘗不是?世間的真理有的我們窮其一生也探索不透,有的淺薄得讓人一目了然。然而就是一些淺顯易懂的卻讓人無法理喻洞悉。

《皇帝的新裝》這一寓言諷刺了聰明的皇帝大臣還趕不上乙個玩童對客觀的認識;指鹿為馬的典故驗證了官場上還有許多學富五車而分不清鹿馬的大臣。

什麼是真理?

對我們一般人而言,弄清它的真諦不必象愛迪生等科學家經過無數次失敗去發明創造,也不必象孔子、如來佛祖等聖人歷經磨難去尋找人生的大徹大悟。只要不象皇帝和大臣們一樣把最簡單的無當做有,不象趙高及其黨羽們把最明了的此當做彼,只要象漂流在外的人一樣知道有家,知道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善良,什麼是報答,也就明悉了什麼是真理。

明白了什麼是真理,還要進一步做到掌握真理、堅持真理,這樣才方顯做人的本色。

怎樣才能做到這樣?

這正如前面乙個想回家的人,為了回家,不管最後能不能到家,無論路途多麼遙遠艱險,只朝著心中的方向前進,永不畏懼永不退縮永不改變永不放棄。

任何年代,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要崇尚真理,追求真理,固守真理,而且至死不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道就是這麼殘忍啊

徹底的看清乙個人心情不好說說

13樓:清一色520螺

1.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2.今天終於看清了你,真沒想到……

3.在岸上看魚跟在水中看魚果真不一樣。

14樓:奮鬥青年

雖然我沒有火眼金睛,但我還是看透你了

15樓:天使喵血吸

你真的徹底看清了嗎?

今晚上我終於看清了我自己,現在我才發現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慫逼,連乙個女生也沒人喜歡我,曾經乙個那

16樓:忽悠子_被忽悠

你可以問問她你做錯了什麼,改了不就行了?

失戀四個月整!在今天終於理清一切,終於看清了所有的不值得。終於明白要把自己變得更美好去遇見更好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女人的善變,嘴裡喊著親愛的,心裡卻想著愛得不得了的。當乙個女人愛你時她在忙都會找藉口出去和你見面。反之心知肚明。

雖然壞男人多,但不壞的,疼你的行為習慣好的男人你看見你會多看它一眼會說愛麼。有很大一部分女人都是喜歡被騙喜歡被別人玩弄她覺得自己的魅力大,她的經歷是她給她夥伴炫耀的資本

18樓:手機使用者

失戀沒什麼!人的一生沒有什麼是空白的!失戀也算事閱歷!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證,回覆祝福足矣。!!

祝福!!

20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我是男生 失戀三個月了 那段日子過得真的很痛苦 不過現在好了 錯過了不一定是壞事 說不定下乙個對的人才是適合自己的

21樓:安德路

和他分手,你有所得,他有所失,讓他後悔去吧

22樓:馨馨恬伊

加油!愛自己才會有更好的人去愛你!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支援你的立帖為證。建議你再加一條,找一,二個年令四十左右的做知心朋友,有空一起聊聊,必然社交經驗,所學知識都可以機的結合,你將會受益之多,今後的路越走越寬。

24樓:人人叫我太瘋癲

自己覺得對就好!為開心而過!同樣也為了父母做乙個好女人!做個榜樣!有份好工作!好生活遇到的也會是上流社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 你一定行的 為自己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誓都不起作用,此言此語,希望你做好就行。路還遙遠著呢。

27樓:馬兒

女人就應該為自己而活。男人 算什麼?

28樓:手機使用者

但你也要找乙個男朋友

某個時間終於看清了人的品質,某個時間終於看清了乙個人的品質

人本來就是在欺騙別人,都想在別人面前顯出優越,在弱者面前顯出強大,但是,真正的自己是生命樣子的,只有自己知道,我一直認為,人與人之間交往都是基於利益關係的。沒有利用價值是不會來交往的。為了博得別人的同情和好感,自己要裝的很累。放輕鬆吧 都一樣的。人生如戲,我們就好好演戲吧!說不定還能得個奧斯卡呢!是...

想看清男人有多愛你,跟他分開一段時間能看清嗎

記得張小嫻曾說過 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我想,也的確如此,真正的愛情,是能夠經受得起時間的考驗,兩個相愛的人,不管經歷了多少的波折,最終一定成為彼此的終生伴侶。對很多女人來說,愛一個人,是會時刻都想要在一起,彷彿兩個人就是彼此不可分離的一部分。你是如此的愛他,以至於你在愛...

關於自己性格內向孤僻,語言溝通能力差,應該多看什麼書?一

關於自己性格內向孤僻,語言溝通能力差,應該多看什麼書?推薦一下吧 書本上大多是理論知識,不實用,道理明白很多,結果到生活中還是害怕不知道說什麼,沒有實踐不就等於紙上談兵嗎?這情況是假內向,和親人或熟悉的朋友表現還好,但到了陌生場合和物件面前,由於過分在意別人的評價和自己的表現,缺乏膽量和勇氣,產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