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快遞到了地點了還能改位址嗎

2022-04-23 15:45:02 字數 5781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位址,也可以直接放郵局。

方法一:由賣家告知ems取件人,在郵政內網上發電子函到寄達局進行修改。

方法二,寄件人通過11183進行修改。

方法三,當郵件到達寄達局,可通過11183查詢到投遞人員的**,由使用者自己聯絡投遞人員進行同城改址派送。

拓展資料

一,快遞員派送時收件人的位址尤為重要,如寫錯了的話,在快遞派送之前聯絡快遞員修改收件人位址;

二,如果快遞已經發出,那就要聯絡快遞公司,讓快遞公司聯絡快遞員,並按照快遞公司提供的位址送貨;

三,如果快遞已經送達錯誤位址,那麼快遞員會聯絡收件人的**,收件人可以說明情況,要麼退回,要麼重新派發到正確位址。

參考資料:ems官網-快遞常見問題解決方法

2樓:沃仁鹿雀

可以的。

方法一:由賣家告知ems取件人,在郵政內網上發電子函到寄達局進行修改;

方法二,寄件人通過11183進行修改;

方法三,當郵件到達寄達局,可通過11183查詢到投遞人員的**,由使用者自己聯絡投遞人員進行同城改址派送。這三種方法的前提是必須有ems詳情單號,寄件人姓名聯絡**寄件人位址,收件人姓名**和位址。

3樓:色彩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個是可以更改位址的,您只需要撥打他們的**和服務專線,就說您的位址寫錯了,就可以更改的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滿意請採納最佳的答案。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期待得到您的贊,小編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提問怎麼打**

回答提問

好的,謝謝

回答沒事,能幫助您是我的榮幸,希望您給我小命乙個贊更多6條

ems快遞發出還能改位址嗎?

4樓:淡聊祭

ems快件到了,如果是本派送範

圍的還是可以改的:

如果ems快件到到達郵政局後,是屬於本郵政局派送範圍的,可以事先通知將快件派送另外位址的,直接放郵局就行,這種在事先通知的可以不收費。

如果不是派送範圍的,需要更改位址,也是可以的,但需要另外付二次快遞費。因為不屬本次派送位址,需要另行快件到你更改的位址,或其它需市,是要收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位址,也可以直接放郵局。

中途改位址方法:

方法一:由賣家告知ems取件人,在郵政內網上發電子函到寄達局進行修改。

方法二,寄件人通過11183進行修改。

方法三,當郵件到達寄達局,可通過11183查詢到投遞人員的**,由使用者自己聯絡投遞人員進行同城改址派送。

注意:這三種方法的前提是必須有ems詳情單號,寄件人姓名聯絡**寄件人位址,收件人姓名**和位址。

拓展資料

ems快遞快遞收件人位址寫錯解決方法:

一,快遞員派送時收件人的位址尤為重要,如寫錯了的話,在快遞派送之前聯絡快遞員修改收件人位址;

二,如果快遞已經發出,那就要聯絡快遞公司,讓快遞公司聯絡快遞員,並按照快遞公司提供的位址送貨;

三,如果快遞已經送達錯誤位址,那麼快遞員會聯絡收件人的**,收件人可以說明情況,要麼退回,要麼重新派發到正確位址。

參考資料:ems官網-快遞常見問題解決方法

6樓:cclun巨蟹

如果快遞已經發出去了在運輸途中,肯定是不可以改其他快遞寄的。

7樓:晶晶斌斌的故事

可以改位址。具體方法如下:

1、如果快件還沒有送走,則可打**給收件員,憑發件人的資訊,讓收件員幫忙修改。

2、如果快遞已傳送,則可打**給快遞客服,憑發件人的資訊,如手機號碼讓客服幫修改。

3、如果快遞正在派件中,則可打**給派件員,憑發件人或收件人的資訊,讓派件員幫忙修改。

8樓:

可以的。

方法一:由賣家告知ems取件人,在郵政內網上發電子函到寄達局進行修改;

方法二,寄件人通過11183進行修改;

方法三,當郵件到達寄達局,可通過11183查詢到投遞人員的**,由使用者自己聯絡投遞人員進行同城改址派送。這三種方法的前提是必須有ems詳情單號,寄件人姓名聯絡**寄件人位址,收件人姓名**和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改位址不過你可以等到快件派發時給快遞員打**變更位址。

10樓:碧霄雲飛揚

如果當時改還可以,時間久了貨就到你手裡了.你可以問問店主問他發貨沒

郵政快遞可以改位址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郵政快遞還沒有發走是可以讓寄件人聯絡ems取件人修改的。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是經***批准,中國郵政集團於2023年6月聯合各省郵政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國有股份制公司,是中國經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網路覆蓋範圍最廣、業務品種最豐富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提供商。

ems分為航空和陸運兩種,郵遞方式多樣,方便快捷。業務首重規定為20元。2023年9月,郵政ems部分城市電商件8元起,收費調低。

12樓:宛天藍樓賜

很遺憾,這個轉不了的。如果能送到距離你比較近的地方,你可以關注一下物流資訊,等快件到達最後乙個收貨點的時候和他們聯絡,你自己去取件。

**已發貨ems能否修改收貨位址?

13樓:謹祭流年

可以修改。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修改

:1.聯絡賣家,讓賣家負責聯絡ems取件人在郵政內網上發電子函到寄達局進行修改。

一般情況已發出的不支援修改收貨位址了,若實在需要修改,建議盡快聯絡賣家,讓賣家去與快遞協商修改位址。若所需修改的位址與原址不遠,可接到派送**之後提出轉到另乙個位址,由賣家與快遞公司進行溝通,嘗試對快遞進行攔截。攔截成功與否,視快遞所處的階段而定,如果攔截不成功,可在快遞員聯絡您時進行拒收,賣家會根據您的位址重新進行發貨。

注意必須有ems詳情單號,寄件人姓名聯絡**寄件人位址,收件人姓名**和位址。

擴充套件資料ems查詢方式

一、官網查詢:

在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官網的查詢頁面輸入單號後就可以查詢到郵件狀態了.

二、簡訊查詢:

編輯字母「cd"+"郵件號碼」,即可獲取該郵件的最新資訊三、號碼查詢

14樓:沒事趴著

改不了 就算你打**給ems客服 到時會把你當皮球踢!!!快遞員:快遞已經不在我手裡了!ems客服:請到收件位址更改!

15樓:灰圓圈圈

一般情況已發出的不支援修改收貨位址了

若實在需要修改,建議盡快聯絡賣家,讓賣家去與快遞協商修改位址

若所需修改的位址與原址不遠,可接到派送**之後提出轉到另乙個位址

16樓:

可以的,方法一:由賣家告知ems取件人,在郵政內網上發電子函到寄達局進行修改;方法二,寄件人通過11183進行修改,方法三,當郵件到達寄達局,可通過11183查詢到投遞人員的**,由使用者自己聯絡投遞人員進行同城改址派送。這三種方法的前提是必須有ems詳情單號,寄件人姓名聯絡**寄件人位址,收件人姓名**和位址。

這段時間安檢很嚴而且也很仔細,所以滯留時間稍稍長一些,請耐心等吧。

17樓:潔子兒

可以的,聯絡賣家讓賣家給快遞公司聯絡就可以了。

18樓:**店大全

這個是不能改的。可以嘗試與市內的快遞員聯絡,如果聯絡上的話才有可能改位址。

快遞中途收件人能修改位址嗎

19樓:藥店碧憐

1、快遞中途肯定是不能改位址的。快遞在運輸中,貨物量眾多,根本就不可能停下來找到快件。並且即使到了中轉站,同樣也不可能為了乙個快件在滿車的快遞裡找的。

2、要改變變快件的收件位址,只有到了網點後,在收件人知道單號的前提申請修改位址。如果你改的快件位址是屬該網點派送,你可以即時通知改送地點,如果改變的位址不是屬網點派送或需要改變的是另乙個城市,那就只有通知網 點另外快遞到你需要位址裡,但需要另外付費的。

20樓:達達加菲

快遞中途收件

人是能修改位址的,收件人可以直接聯絡快遞公司的客服根據快遞單號等資訊修改位址,但是如果由於更改位址所產生的費用差價要由發件人或者收件人支付。

拓展材料:《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二條規定寄件人交寄快件,應當如實提供以下事項:

(一)寄件人姓名、位址、聯絡**;

(二)收件人姓名(名稱)、位址、聯絡**;

(三)寄遞物品的名稱、性質、數量。

除信件和已簽訂安全協議使用者交寄的快件外,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但不得在快遞運單上記錄除姓名(名稱)、位址、聯絡**以外的使用者身份資訊。寄件人拒絕提供身份資訊或者提供身份資訊不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不得收寄。

21樓:候鳥飛

快遞中途,如果是在收件人知道快遞單號的前提下,是可以修改位址的。

修改位址的方法如下:

3、告知工作人員快遞單號,並且告訴工作人員需要更改的位址。

4、工作人員會聯絡快遞所在地方的快遞員,進行更改位址,即可更改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位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

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3樓:我沒有小夥伴

韻達快遞收件人是不能更改位址的,只有寄件人才能更改位址。為什麼會有這種nc的設定,我也很鬱悶!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位址的,你如果是在網上買的寶貝,你就聯絡賣家 把正確的位址發給他,讓賣家直接聯絡當地的快遞公司

EMS快遞問題,EMS快遞不派送

未妥投指投遞工作人員已經投遞過一次或郵件正處於被投方的受件部門,但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將郵件妥善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一般情況下,相關部門會和收件人取得聯絡。已送過貨了,但是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而且應該有以下三種情況 1 該件還沒有...

EMS快遞查詢狀態,EMS快遞查詢 狀態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2011 03 10 16 58 00 南台攬投站 收寄20 59 14 瀋陽站點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海城市速遞公司2011 03 10 23 26 16 瀋陽站點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西寧市 這個單號還在運送當中,首先告訴你,你不是被騙,ems是有兩種的...

EMS高考快遞查詢,EMS高考快遞查詢

你這個單號根本不是ems的單號啊。也不是快遞單號。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3 08 10 14 58 00徐州市翟山郵政支局 收寄2013 08 10 15 03 00徐州市翟山郵政支局 離開收寄局 2013 08 10 20 41 47徐州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南京江寧區 20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