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開心的愛情,總是脆弱的

2022-04-23 14:35:57 字數 752 閱讀 2836

1樓:村拊

現在的社會 現在的女孩都是這麼的現實···你也沒必要在這裡倒苦水··你應該去努力去證明自己的能力··哪怕最後你失敗了··你也不會後悔 畢竟你付出過··你會覺得值得的··相信真愛是存在的··

2樓:

物質保證很重要。你在慨嘆愛情虛幻只是還不如多想想怎樣憑藉自己的能力給對方幸福呢。

3樓:

物質是一切的基礎,一點不錯。所以,現代人既要麵包也要愛情,兩樣都有才是真正的完美。

4樓:丸子萍寶兒

往往越是純綷的東西,越經受不住考驗!

每個人都不可能只談一次戀愛,沒有乙個人一輩子只會專一於個男人或是乙個女人!

如果再遇到下一次愛的時候,還是個用心付出!

請你相信,真愛是存在的!你會遇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不談婚論嫁怎麼愛都沒事。可是要過日子就得考慮多一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有錢就有女人,哪怕她愛著別人,她也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都是錢奴,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消極的一面,也有積極的一面,不能一概而論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同意你的看法。

我不太相信愛情了~~~

祝你好運!

90後的愛情太脆弱了

愛情是需要人去經營,處理方式得當的話,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出現問題可以無視問題。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見的人少。我也中槍了,談了半年分手後單身了4年,朋友總說我太傻。分手後也沒說心痛的要死,只是身體總有一絲絲的冰涼在身上遊走然後鑽進心裡 不說了,如今再見我也能已平常心去對待了,不會在難過。91 轉...

為什麼我總是很脆弱,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人一開始並不脆弱 而是心靈受到挫傷後得不到很好的療效,而變得脆弱!跌倒了還可以站起來的!不是這樣的,太善良的人心就很軟,所以經受不了外來 的打擊,因為善良的人太單純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也很善良,但是善良的人一定要改變,不能太過善良,有時候必須要用出非常手段.心慈手軟...

該怎麼原諒那脆弱又不堪一擊的愛情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乙隻小刺蝟。害怕自己被別人刺傷,所以有意無意刺傷了別人。卸不下防備,打不開心牆,更無法做到相信別人。因為被騙得多了,所以麻木了。我們需要原諒的不是愛情,而是沒有好好善待的自己 我有多堅強,不堪一擊好不好 什麼歌 我沒你想的那麼堅強 詞 崔恕 曲 楊坤 演唱 楊坤 我站在十字路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