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液體凝固後變成永久固體做模型用的

2022-04-23 05:09:41 字數 1491 閱讀 3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使用的環氧樹脂大部分在沒加入固化劑之前都是可以流動的液體,按相應比例加入固化劑後再合適的溫度和時間才會固化,如常見的大型塑像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使用環氧樹脂加固化劑固化機身,樹脂比固化劑(重量比)100:30,(體積比3:1)。這個東西25℃下乾得很快。可以在某寶購買到,建議先用乙份廢棄的航模實驗,搜尋模型固化套裝

3樓:賞景勝郝蕊

有沒有一種液體「乾後就變成堅硬的固體」做實體模型用的

膠粘劑種類極多,數量很龐大,不知道你具體的用途是沒法有針對性地說的.照你上面所說,502可以,玻璃膠也可,火棉膠也可,甚至溶解在乙酸乙酯或丙酮中的有機玻璃也可.

有沒有一種液體「乾後就變成堅硬的固體」做實體模型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膠粘劑種類極多,數量很龐大,不知道你具體的用途是沒法有針對性地說的.照你上面所說,502可以,玻璃膠也可,火棉膠也可,甚至溶解在乙酸乙酯或丙酮中的有機玻璃也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種產品前噴瞬間變固體要定間幹固作保溫材料使用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

也可以自己查閱下資料

這是真的嗎上面的液體變固體用的是什麼材料

6樓:深圳群隆密度計

這個你要說出個品名來才好解釋、有很多液體後面變為固體的。

快速使液體變為固體的機器

7樓:翼飛翔ai巴黎

冰箱是最常用的,各種冷凍器吧,降低液體的溫度達到凝固點就可以變固體了

什麼液體碰到物體會馬上凝成固體?

8樓:great旺者風範

過飽和醋酸鈉溶液,把手放進去就成固體了

還有過冷水,可以把啤酒放入冰箱三四個小時,拿出來用筷子一攪就變成冰了望採納

9樓:教授王

過冷液體就會滿足你的要求

有什麼液體,倒出後能20分鐘內會凝固成固體,除環氧樹酯,還有其它嗎?

10樓:

粘膠劑品種很多呀。要看你是用在**的。一般用在螺紋上是得力dl7531液態生料或是厭氧膠。

將一種可溶性固體溶解帶了液體當中那麼這種固體變成了什麼 液體固體

11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將一種可溶性固體溶解在了液體當中,形成的是溶液,那麼這種固體變成了溶液中的溶質。

兩種液體形成的溶液,一般把量多的叫作溶劑,量少的為溶質。不過只要有水,習慣上把水作為溶劑,另一種叫做溶質。

氣體的情況與固體一樣。

12樓:王公子

冰塊常溫變成水,水加熱變成水蒸氣,水蒸氣冷卻變成水,水速凍變成冰塊

由氣體變成固體叫什麼變成液體哪,由氣體變成固體的現象,應該叫什麼?

由氣體變成固體 的現象叫凝華,由氣體變成液體的現象叫液化。1 固體變液體叫融解 2 液體變氣體叫氣化 3 氣體變液體叫液化 4 液體變固體叫凝固 5 固體不經過液體直接變氣體叫昇華 6 氣體不經過液體直接變固體叫凝華。氣體變固體 凝華 氣體變液體 液化 液體變氣體 氣化 液體變固體 凝固 固體變液體...

廚房中的固體 液體 氣體有什麼?

不像物理題,到像生活常識,有點摸不著頭腦,能想到的就是下面的東西了 固體 各種食物,餐具,廚具 液體 水,酷,醬油,各種食用油等 氣體 油煙,天然氣,液化氣,煤氣等。難道指的是動物油 比如肥肉 最開始是固體的,加熱後成液體,燒開後成油煙就是氣體了?廚房極裡什麼東西是固體什麼東西是液體 固體 鹽 糖 ...

什麼材料磁化後能夠變成永久磁體,什麼材料具有良好的導磁性,又不會被永久磁鐵磁化

由磁鐵的特性決定的 如果按原子電流解釋就是電流產生的磁場磁化別的物體 磁化物體產生電場 電場互相作用產生力的作用 物質大都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又是由原子核和電子組成的。在原子內部,電子不停地自轉,並繞原子核旋轉。電子的這兩種運動都會產生磁性。但是在大多數物質中,電子運動的方向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