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睡個好覺,如何睡個好覺

2022-04-23 01:28:49 字數 3695 閱讀 4292

1樓:不紅你咬我

其實像現在這個季節,人很容易犯睏的,我基本一躺下去過會就睡著了。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煩著你呢,放開心態,睡前就不要想太多事情了。

2樓:

調整好心態 腦力盡量不要想不開心的事情

3樓:板峻告環

睡覺前可以先散步半小時,去一些安靜的地方呼吸新鮮空氣,思想不要太緊張了,適當的放鬆一點

4樓:宰父斯琪宮勤

先要讓自己放鬆心情,放慢呼吸,做一些能讓自己集中精力的運動,榆加什麼的,睡覺前不能情緒太過於激動,聽一些節奏慢的**,喝杯牛奶也可以,有助於睡眠,試試吧

如何睡個好覺

睡個好覺的英語怎麼說?

5樓:斛賦昔紹鈞

建議用有道詞典,問老師是最好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good night

如何睡個好覺

7樓:犁爾煙

關門關手機蓋上被子睡

怎麼才能睡個好覺?!

8樓:休恩漢春姝

想辦法改善啊,我這裡有幾個方法,你不妨試試

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4.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身體鍛鍊能提高夜間睡眠的質量。

5.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剝奪」。白天的睡眠時間嚴格控制在1個小時以內,且不能在下午三點後還睡覺。

7.保持安靜。關掉電視和收音機,因為安靜對提高睡眠質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適的床。一張舒適的床給你提供乙個良好的睡眠空間。另外,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

9.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乙個熱水澡有助於你放鬆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賴安眠藥。在服用安眠藥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建議你服用安眠藥不要超過4周。

最後專家提醒,失眠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壓力,因為壓力會讓你更睡不!

9樓:茅美端元芹

生命在於運動,要健康則必須適量的運動!你若從此便開始鍛鍊身體,每天都流點汗,那麼你便從此會吃得香而睡得好了!

10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睡個好覺的話就是在白天的時候盡量是自己幹活或者是工作學習,然後晚上的話嗯,就是早早的去睡覺。

11樓:永弼在靖易

你想的事情太過於多了``你可以試試把所有的事情想放在一邊`睡覺的時候你把心靜下來``不要想其他的事情`這樣也許會好些``心靜``不要在去想其他的事情``睡覺的時候休息第一位`沒有充足的睡眠那來的精力去對付明天的事情,靜下心來好好休息吧

12樓:天涯咫尺

這種情況下,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中藥調理一下睡眠,可能是最近神經衰弱,所以睡眠很差。

13樓:蟲火若星

如果睡不著覺,每天早晨起來多鍛鍊身體,然後晚上泡泡腳,多做一些運動,這樣等你乏的時候,你就會很快入睡的

14樓:

白天多運動做些體力活,累一累就好了,晚上入睡前不要喝水喝咖啡喝茶,床邊少放東西,入睡前給自己營造乙個床很舒服的感覺

15樓:諶謐甄珺琦

睡前喝杯牛奶,聽一些比較放鬆的**,這對睡眠有幫助。

建議如果經濟可以,有必要僱傭乙個保姆

16樓:鄒璇焦夢易

睡前先做些運動....累了就好睡了,嚴重失眠的最好去開點安眠藥吃,不過建議不要吃太多安眠藥!

17樓:答虎多高峻

找個推拿的地方,舒展筋骨,通經活絡,就好了~~中醫還是很好用滴

18樓:幹濮魏鴻運

喝點青島啤酒,真的絕對慣用

19樓:向楠普流麗

心理放輕鬆

20樓:董良鄒憶楓

睡前好好的洗個澡

喝杯牛奶

會比較好

怎麼可以讓人睡個好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些輕**,這樣的話可能對你的聽神經有一定的幫助!~最好是鋼琴曲看**也可以但是對視力並不好!~

晚上怎麼才能睡個好覺?

22樓:立深鑫電子

1、食醋一湯匙,倒入一杯冷開水中飲之,可以催眠入睡並睡得香甜。這種**失眠的方法既好做,材料也好選。

2、經常失眠者,用蓮子、龍眼、百合配秫公尺(粟公尺)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療效。

3、血虛失眠者,可常服藕粉,或用小火煨藕加蜂蜜適量吃;也可用龍眼肉10g,紅棗5個去核,蒸雞蛋乙個食用,每日一次。

4、心虛、多汗、失眠者,用豬心乙個切開,裝入黨參、當歸各25g,同蒸熟,去藥,吃豬心並喝湯,有良效。這種**失眠的方法適合血虛出現的失眠。

5、因高血壓而致的失眠者,用芭蕉根50g,豬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6、怔忡不安而失眠的病人,取芭蕉根50g,豬瘦肉100g,同煮服用,能催眠入睡。

7、神經衰弱的失眠患者,可取萵筍漿液一湯匙,溶於一杯水中。由於這種乳白汁液具有鎮靜安神功能,所以有一定的催眠療效。

8、臨睡前吃蘋果乙個。或在床頭櫃上放上乙個剝開皮或切開的柑橘,讓失眠者吸聞其芳香氣味,可以鎮靜中樞神經,幫助入睡。

9、洋蔥適量搗爛,裝入瓶內蓋好,臨睡前放在枕邊嗅聞其氣,一般在片刻之後便可入睡。但是這種方法有的人注意過敏。

23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禱告啊,忘記啦。禱告。

還有,瑜伽靜坐,冥想。

怎麼才能睡個好覺?

24樓:左丘南晴建忍

要想晚間得良好的睡眠,注意睡前三宜三忌非常重要。

三宜是:

睡前散步。

睡覺應該有乙個合適的環境,主要是乙個清靜的臥室和舒適的臥具。

通風是臥室的乙個重要條件,因為新鮮的空氣比什麼都重要。無論室外的溫度高低,睡覺之前都應該開窗換氣。選擇一張舒適的床,一般以軟硬適中的棕繃床或軟木板的褥子為宜。

枕頭軟硬要適中,盡量做到冬暖夏涼。

要有正確的睡眠姿勢。

一般主張向右側臥,微曲雙腿,癸身自然放鬆,一手屈肘放枕前,一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為了獲得乙個良好的睡眠效果,睡前應該有以下幾個方面忌諱:

忌飽食晚餐七八成飽即可。睡前不要吃東西

,以免加生胃腸負擔。

忌飲濃茶與咖啡

晚上不要飲用濃茶、咖啡等食品,以免因精神興奮或尿頻影響正常的睡眠。

忌喝酒研究證明,喝酒好像可以幫助人入睡,但是實際上是不正確的。酒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釋放一種天然的興奮劑,破壞我們下半夜睡眠。

25樓:營濰毛可昕

什麼都卜想嘍]

準能睡個好覺德

忽忽``

如何裝修臥室才能保證能睡個好覺

注意下面幾點。一 臥室牆面裝飾 無論是哪乙個空間,牆面總是需要點著力的區域,臥室也不例外。臥室牆面在造型方面應該以簡練為主,而對於色彩方面,要依據臥室風格和居住者的喜好等決定。而臥室牆面裝飾的要點在於裝飾材料的選擇和牆面隔音方面。臥室牆面材料選擇 牆面裝飾材料主要有塗料 桌布和瓷磚這幾種,瓷磚類的冷...

怎麼睡好覺,怎樣才能睡好覺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

怎麼睡好覺

晚上準備睡覺之前,先泡泡腳,水要熱一點。躺下後向右側臥。如果睡不著,那就起來心平氣和地看一會兒書,不要看 漫畫等連續性很強的書,要看一些優美的散文,或者看一些高考的現代文閱讀裡的文章,保證一看就困。如果還是還是不行,那就吃安眠藥吧。仰臥據了解,有60 的人選擇仰臥睡姿,這也是醫生推薦的最佳大眾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