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省上學常備哪些藥,去外地上學,生活用品,學習用品什麼的,都拿什麼。回答請寫全。

2022-04-23 01:28:50 字數 1837 閱讀 6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遠門時一般常備藥就是,感冒藥,消炎藥,尤其是**拉肚子的藥,這些就夠了。如果是出門上學的話,不用備那麼多,因為學校都有醫務室,一般常用藥都有。這個不必擔心。

2樓:前沿健康

現在電商時代,直接在附近門診網路購藥就好,不知道買什麼藥,問一下長輩在下單

3樓:

暈車、感冒、過敏都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疾病。最好帶上以下4種常用藥:

暈車藥:有暈動病的人,可以在出發前口服預防暈車的藥物,並可隨身攜帶些。服用一段時間後,暈車者會進入睡眠狀態,從而避免了暈車的不適。

感冒藥:各地氣候差異較大,對於一些長途旅行的人來說,可能會對異地氣候不適應,很容易患感冒。像藍根沖劑、重感靈、維c銀翹片、速效傷風膠囊等都是可以帶上以防萬一的藥物。

抗過敏藥:有些過敏體質的人,久住乙個地方,突然到新的住地,就會由於生物性或化學性的致敏因素而患病,過敏者大都會在腳上、小腿上起一些小疙瘩或水皰,有時不注意抓破了,還會引起感染。

腸胃藥:在外旅行飲食衛生有時很難保障,容易引起腹瀉、腸胃炎症狀。

4樓:皖風襄水

外省難道沒有藥店嗎?

去外省讀書應該帶什麼東西,詳細點。

5樓:逍遙子

衣服 洗衣粉 牙刷牙膏 杯子兩個 沐浴露 洗髮水 毛巾四塊 蚊帳 清新劑 刷子 衣架 鏡子 指甲剪 耳挖 還有最重要的錢 如果住宿舍最好帶點小禮物跟室友打好關係

在外地上大學需要帶什麼東西?請提供詳細清單

6樓:徹夜聽雨冬

到校報到的相關證明材料,生活用品,各類衣物,應急藥品等。

1、首先,必備的證件是很重要的。有時候,缺乏證件可能影響到你的報名程序。你需要帶以下證件:

檔案,高考准考證,轉團關係的說明,錄取通知書,身份證以及影印件,戶口本以及影印件,一寸的**,紅白藍底的,最好有一寸**的電子版。若是學校寄來了校園卡,一定要帶上。若是想在大學申請補助的請帶上貧困證明。

臨走前檢查自己的火車票或者是飛機票有沒有帶好。

2、其實,到了大學你會發現,日用品購買起來會很方便。尤其是上學離家比較遠的同學,實在不必帶太多東西。帶上錢就足夠了。

3、如果條件允許,帶上電腦。在大學裡很多時候需要電腦。經常會有你做ppt,交電子稿件,上網路課之類的事情。

帶u盤,以便拷老師的課件,存一些自己的檔案。帶上一支黑色簽字筆和小本子,方便開學記事情。

4、帶一些常用的藥品。防中暑的如藿香正氣水,**扭傷的如紅花油,一些常見的感冒藥和退燒藥,創可貼等。一旦出現意外情況可以救急。

5、若有軍訓,請帶上防曬霜,一些可以充飢的小零食,如速食麵、香腸、餅乾之類的,花露水。切記帶一根皮帶,因為軍訓發的褲子一般沒有皮帶是穿不了的。

7樓:p軍團

part。1----必備!

去外地上學,生活用品,學習用品什麼的,都拿什麼。回答請寫全。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衣服鞋子什麼的是必須的,然後行李箱也是不可少的。身份證、筆、記事本、手機、充電寶、梳子、紙巾、雨傘、手電筒。最後最最最重要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尺子、橡皮、文具盒、鋼筆、水彩筆、數學本、語文本、樂譜本、英語本

10樓:愛上醬

拖那麼多東西去上學不累?

什麼東西不能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是女的?帶些護膚品和換洗衣服就夠了,其他生活用品去到那裡再買。學習用品我就不知道了

去外省上學,遷戶口,農轉非

遷不遷戶口 抄是沒有影響的襲,沒什麼意義的。我有個同學是天津薊縣的,在安徽理工讀得本科,也轉過去了,很後悔的。麻煩不說,現在戶口在合肥掛著。以後農村戶口是比較好的,國家對農村支柱較多。如果說你遷了戶口,想會天津市比較麻煩,不能再試農村戶口了,是非農。我建議是畢業過後到公司再考慮遷戶口的問題。真的。相...

開學季,孩子去外地上學應該準備些啥

首先給孩子帶上隨身的衣物,還有一些學習的用品。其次就是告訴孩子,讓他自己保護自己,不能被 校園霸凌 所欺負,還有給孩子一些生活必須要的資金,總不能孩子去 上學,身上一分錢也沒有。畢竟每個地區的生活消費都不一樣,有可能你那邊的拉麵七八塊錢,到了人家那裡就得20多塊錢人民幣。自己一個人遠去外地上學,這也...

小朋友去上學。擴句用小學生去上學怎麼擴句?

乙個可愛的小朋友揹著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一群小朋友揹著沉重的書包去上學 小朋友高高興興的揹著書包去上學 可愛的小朋友揹著書包去上學 小朋友揹著書包去上學了 可愛的小朋友揹著新書包高興地去上學 可愛的小朋友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可愛的小朋友哼這歌又蹦又跳的去上學 活潑的小朋友開心的去上學,上課去了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