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騙了我,怎麼辦呢

2022-04-22 18:09:14 字數 1067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真的是怕你想太多!你也說了,她很久沒跟她前男友聊天了!而且難道分手了的他們就不能做普通朋友了?

想必你女朋友是了解你的,知道你會亂想!所以,別總是為這種無謂的小事去追究,那樣會顯得你很小氣!想開點…

2樓:錦語良言

其實,謊言包含著愛,有時確實是善意的。我覺得,即使結婚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是不方便和別人講的。如果你愛她,就要相信她,也應該允許她有自己的隱私,這樣,相互之間就沒有矛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著太多懷疑與猜測生活,這樣不但對自己沒好處,反讓自己更累,既然一起了,就要信任她,讓一切順其自然吧,要來將會來的.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些事情定義為「騙」,意思是故意的背叛。而你女朋友把這個事情定義為「怕你多想,怕你生氣」意思是擔心這些事情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你有發現你們對同樣的事情抱有不同的看法麼?

你們努力學會去理解彼此,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小心眼了,沒有人沒有一點過去,如果你很在意這些東西,那你們絕對以後走不到一起!男人應該大度,只要肯願意和你在一起是真的愛你,就算他以前有n個男朋友又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度點,你要給她足夠的信任,最好誠懇的和她談談

...該來的來,該走的走.

強求不得...鬧得雙方不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布公的和她談談你心裡的感受 如果她是遮遮掩掩敷衍了事

那你就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和她真的適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別想那麼多 用你的信任去感動她 男人嘛度量大一些 還是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和她談談了,彼此只有真誠才能繼續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女人心海底針你永遠猜不透她在想什麼!不過她說的話的確很有道理,你也沒必要在這些小事上糾纏不清!好好與她過日子才是硬道理!

感覺被女朋友騙了,該怎麼辦,感覺被女朋友騙了,該怎麼辦

你要的完全是物質,她也早就看出來你是個物質男了,現在你的本性暴露了吧?女人的直覺最靈敏,你覺得她看不出你看中的是錢而不是人嗎?你根本不愛她,愛乙個人哪怕她一無所有還是愛的。放了人家吧。你要的完完全全就是物質,也不配得到真正的幸福。悲催。女友根本沒撒謊。在這裡呼籲廣大的女士,千萬別接受這種物質男,太可...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說我欺騙了她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 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有辦法讓她原諒你,那就去試試 實在不行只能分手,別勉強,繼續糾纏對雙方都不好。日子能過則過,不能過那趁早分吧,做...

欺騙了女朋友怎麼道歉,我欺騙了女朋友,該怎麼挽回?

我不知道你和你物件之間是什麼樣的感情!你找個機會把她約出來,好好的跟她說,你和你之間的關係!女孩子嗎?她如果不是真的愛你 也不至於生你氣!女孩子都是要哄著來的!平時裡送個小禮物,她的心裡也是很甜美的!女孩子最怕的就是自己喜歡的男人騙她!下次不要這樣了!戀愛中的男女最討厭被對方欺騙,你慘了。想道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