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性格就內向,我現在被人說我在學校部門太沉悶,我該怎麼改掉內向

2022-04-22 18:09:12 字數 763 閱讀 8938

1樓:皋騰

任何人都有權擁有不一樣的脾氣,我也是個悶葫蘆,但是我過得很開心

2樓:動仗名義

看你自己喜歡怎樣活著了 ,內向和外向都是人為定義的。又不違法犯罪,沒必要按照別人對你的要求去塑造自己。做你喜歡的自己。你是你的主人,沒必要對別人的評價唯命是從。

3樓:

聽說過一句話嗎?成功屬於兩種人一種是瘋子一種是傻子!瘋子是不斷進取傻子是不斷堅持!

你心裡有太多壓力和想要給別人看的東西。你自己的東西和心態你給自己的太少。你連自己都過不了自己這關。

很難說改變。但是你有這個意識還是說明你是進步中的!至少還能提問。

孺子可教也!我教你乙個辦法!你敢在大街上大喊大叫是第一步,你敢舉著牌子牌子上寫著「我是傻瓜」第二步,第三步是敢對你一直不敢對他反抗的人說一次我不要!

相信我,你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我這是經驗之談,但我沒你這麼好運氣,沒有人教我這樣做,我是社會給我一次下個的閱歷和打擊才讓我總結了這個。這三步我每一步都是血淋淋的教誨換來的!

而你如果做了沒效果你來找我。隨便罵!

4樓:先誠多

你的問題中透漏著你的渴望,你內心渴望跟大家融合一起(合群),這已近你改變的第一步,也說明了你可以改變也將會改變,而你只是欠缺了一點勇氣!我現在告訴你,年輕不怕錯,很多時候我們做錯事而不是做壞事,相信自己,you can!

5樓:麥亂來

性格難改,不危害他人就行,爭取做乙個合群的人

女朋友性格外向我性格偏內向我覺得出現問題了

性格外向說明她可能會有很多朋友,就在這個時候你應該相信她。整天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也不好,你應該試著學會開朗一點,跟他們一起玩。兩個人的性格乙個內向乙個外向,這很正常呀如果兩個人全是外向的,那很容易就吵架。如果兩個人全是內向的,那麼它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話題交談。反而是乙個內向,乙個外向,這樣正好互補了。i...

性格內向就工作遇阻,性格內向就工作遇阻

解析 1 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前提是 耐心和承擔責任 2 從小事做起,堅持做到最好,其它亦類似。3 有好多事,是 性格不內向 也解決不了的。所以說,性格內向在社會上根本沒有競爭力。4 外表臉皮厚,內心忠於原則。氣場這個東西到底是否存在,科學上還沒有明確的解釋。但是,乙個人的形象 氣質 言語 動作等諸多...

我性格孤僻內向不合群。社交恐懼,我從小性格孤僻,比較內向,不合群,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我一直很孤單,感覺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

推薦看看土豆網 蔡老師細講 規 能解決你的問題,我感覺你很好啊,對自己要有信心,阿彌陀佛。我覺得lz很幽默啊。如果你很怕和別人接觸的話可以選擇先和老人和小孩聊聊天。害怕什麼?死都怕了 還害怕活著麼 我從小性格孤僻,比較內向,不合群,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我一直很孤單,感覺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