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億巴薩報價迪巴拉未果庫蒂尼奧能否

2022-04-22 16:09:16 字數 667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9月1日訊 在當地時間9月1日23點59分,西甲轉會市場即將關閉。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稱,祖雲達斯拒絕了最近幾日巴薩俱樂部為迪巴拉送上了乙份1.6億歐元的超高**。究其原因是因為祖雲達斯把迪巴拉當做球隊的非賣品。

眾所周知,巴薩俱樂部技術部門一直都很欣賞迪巴拉,而據傳聞,23歲的迪巴拉也曾向梅西和巴薩示意過。但是現在卡那裡,祖雲達斯是不會輕易把他送給巴薩,況且迪巴拉4月份已經與祖雲達斯續約到2023年。而1.

6億也沒能得手,看來,迪巴拉在祖雲達斯眼裡確實很重要。

《每日體育報》還稱,在迪巴拉轉會未果的情況下,巴薩依舊得努力引進庫蒂尼奧、迪馬利亞和勒馬爾。而巴薩第一選擇一直是庫蒂尼奧,迪馬利亞和勒馬爾只是近日傳聞的巴薩目標。

在今年的轉會市場,巴薩邊鋒位置的內馬爾被巴黎挖走,而為了補強內買而的缺失,球隊得到登貝萊和德烏洛費烏這兩個邊鋒的加盟。但是按照實際情況來說,內馬爾的缺失對巴薩的影響還是沒能彌補。而當地時間9月1日23點59分,西甲的自由市場就要關閉,這時,留給巴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最後會不會出現壓哨轉會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2樓:匿名使用者

迪巴拉和庫蒂尼奧都不會去巴薩的,巴薩現在沒啥吸引力了。

3樓:灰青澀空氣

庫蒂尼奧已經就在利物浦了

巴薩的外號是什麼,巴薩叫什麼綽號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中文簡稱巴薩,是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大球會,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漢斯 甘伯創立。西甲傳統豪門之一,也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由於人們非常喜愛巴薩,起了不少外號。1 紅藍軍團。這是根據巴薩主場球衣主色調紅色和...

關於巴薩的必了解知識,關於巴薩的打法

巴塞隆納官方中文網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簡稱巴薩 barca 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 甘伯創立。球隊主場諾坎普體育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巴薩羅那是那個國家的,巴薩羅那是什麼

你說的是巴塞隆納吧,是西班牙的。巴塞隆納 barcelona 位於伊比利亞半島東北部,瀕臨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首府,以及巴塞隆納省 隸屬於加泰隆尼亞自治區 的省會,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 行政機構 高等法院均設立於此。到底是巴塞隆納還是巴薩羅那?這個沒有意義去爭論,英文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