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月都準的這提前六天正常嗎

2022-04-22 06:09:51 字數 1351 閱讀 9982

1樓:時間海

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沒什麼的,如果經常就要考慮有以下多種原因。與你心情工作壓力 內分泌 環境改變等有關 再觀察下月及以後 若經常這樣需要去醫院檢查** 最好用中藥調理,由於內分泌紊亂所導致的黃體功能不足,使黃體提前萎縮,月經提前。黏膜下子宮肌瘤、子宮內膜息肉,還有子宮內膜的炎症都可能會引起月經提前的症狀。

由於服用了某些藥物也會導致月經提前,比如吃了緊急避孕藥會出現撤退性出血,吃了短效避孕藥會引起月經週期不規律,或者吃了黃體酮也會使子宮內膜出現撤退性出血,造成月經提前的症狀。所以月經提前原因比較多,最好是去醫院做相應檢查,逐一排除原因,根據結果再給予臨床**。

2樓:定蘿

你好,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沒什麼的,如果經常就要考慮有以下多種原因。由於內分泌紊亂所導致的黃體功能不足,使黃體提前萎縮,月經提前。黏膜下子宮肌瘤、子宮內膜息肉,還有子宮內膜的炎症都可能會引起月經提前的症狀。

由於服用了某些藥物也會導致月經提前,比如吃了緊急避孕藥會出現撤退性出血,吃了短效避孕藥會引起月經週期不規律,或者吃了黃體酮也會使子宮內膜出現撤退性出血,造成月經提前的症狀。所以月經提前原因比較多,最好是去醫院做相應檢查,逐一排除原因,根據結果再給予臨床**。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沒問題的。

以後記錄一下,如果一直都提前,那就需要調理調理了。

4樓:

偶爾一次沒有關係 也正常 與你心情工作壓力 內分泌 環境改變等有關 再觀察下月及以後 若經常這樣需要去醫院檢查** 最好用中藥調理

5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月經一般提前或者推後乙個禮拜之內都屬於正常情況的,所以你每次月經提前6天是正常的,如果月經量正常,那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用擔心。一般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天的,建議你再繼續觀察看看,平時要避免熬夜,避免暴飲暴食,這些因素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月經。

6樓:假裝微笑

月經提前或者退後乙個星期都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話,問題不大,

怎麼才能把乙個綠色食品產品推薦到飯店,顧客會滿意 5

8樓:徽墨古韻

女人的第六感準嗎?我老公說我的脾氣不好提出離婚,而我的直覺告訴我不可能會離婚,老公在電話裡說的很堅

我覺得這大概不是你的直覺,只是你不想離婚。不想離的話有辦法。不要發脾氣了,做乙個溫柔,賢惠,懂事,漂亮,有氣質的老婆。把自己各方面都提公升提公升,讓你老公看到你的進步。如果這樣他還要離婚,那麼他就是下定決心了,估計挽回沒戲了。心裡上做好準備。你應該適當的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脾氣不好。你和我一樣都是驕傲自...

為啥我的心率都這么高呀,為啥我的心率都這麼高呀?

鍛鍊可以讓心臟的工作效率增加 平時多注意休息,按時飲食,我的心率為什麼總是高 很正常,有一種高血壓叫白大褂高血壓,就是專指血壓正常的人,看到醫生就緊張,結果測血壓就高,不是真正的高血壓,不是很常見,但決不罕見,所以沒關係,如果怕量不准,就找個會測血壓的人,別穿白大褂,給你量一下就行了。that sa...

和歡的女孩聊天,月了,我們沒天都聊,就是最近這裡天感

又是網戀那女的不過也是寂寞既然認識三四天就聊性典型的騷貨 你沒抓準時機不然開房 都不是問題 正在追一女孩,我們聊了乙個多月,每天聊的還行,最近兩天我給她聊天,一直沒回我,我該怎麼辦呢?繼續堅持吧,可能對方忙。或者對方厭倦了。都聊乙個月了,你還不主動約出去玩?追求了乙個女生三個月,昨天聊天聊到了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