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第六感準嗎?我老公說我的脾氣不好提出離婚,而我的直覺告訴我不可能會離婚,老公在電話裡說的很堅

2021-04-10 08:34:07 字數 2209 閱讀 3536

1樓:我們的未來哦

我覺得這大概不是你的直覺,只是你不想離婚。不想離的話有辦法。不要發脾氣了,做乙個溫柔,賢惠,懂事,漂亮,有氣質的老婆。

把自己各方面都提公升提公升,讓你老公看到你的進步。如果這樣他還要離婚,那麼他就是下定決心了,估計挽回沒戲了。心裡上做好準備。

2樓:軒轅曼陀羅

你應該適當的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脾氣不好。

3樓:生命的顏色

你和我一樣都是驕傲自滿的人。但有時候還是改改。是不是他有外遇了,找個藉口說你脾氣不好離婚。肯定是有外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離,就改自己的脾氣,不想改,遲早都得離

老公說性格不合,說我脾氣不好,要離婚,現在我發現有個女的和他走得很近,我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10

5樓:廈門常鵬商務

回答:看了你的情況,字裡行間分析,從一開頭,你就是單獨的喜歡他,愛是要相互的,在他的心理怎麼想你完全沒有了解清楚,到現在你根本就不了解你丈夫的人品,都結婚的人了,還是吃著鍋裡看著碗裡,你在不弄清楚自己的眼睛?一輩子不是那麼簡單,和乙個不愛你的人有了孩子後果是更摻的。常鵬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看了下,其實你知道怎麼做的,跟著你心裡的想法走吧

7樓:黑眼睛尋光明

說句話怕傷害你啊,說實話,男人如果娶的不是自己理想中的伴侶的話,早晚有一天碰到自己心儀的會動心的。不出軌的是責任心比較強的,但是一定會動心。既然你知道他沒那麼喜歡你,你愛他多些,就看看自己能不能理解和包容了。

8樓:內蒙爺們兒

你們的感情是你追來的,注定你會比他付出的要多,兩個人之間吵架是正常的,我們兩個也是總是吵,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磨合的,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那只能是你繼續努力的付出,有一點建議給你,女人的溫柔是對男人最有力的**,但是有時你會感覺很委屈,你會感覺你的付出遠遠大於你的回報,只要你認為值得那就繼續努力吧,要適度的給他自由,給他乙個私人的空間,有些事情知道了也要裝作不知道,比如那個女人,你只當做她不存在,不要和他把事情挑明了,這樣只會適得其反逼他和你翻臉,你只要全心全意的愛他,關心他就行了,相信他會感覺的到的,會做出乙個正確的選擇的,另外,你也要分出一部分心思來愛自己,來適應現在的這種狀況,該吃吃,該喝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總有一天他會懂得珍惜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刺激一下他

10樓:潘多拉落落

你愛你老公多'注定你這輩子都要很累'愛情其實就那麼回事'童話不要相信'你不是公主他也不是王子'你干涉他太多不對'但他沒有那麼愛你也是真的'趁年輕'找愛自己多點的男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現在怎麼樣了 ,解決了嗎?我現在也困擾在相同的問題上。

12樓:

你的qq是多少..我現在也碰到你一樣的問題..想得到你的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才會讓別人愛自己,不要黏著他,有自己的神秘生活

你們覺得女人的第六感準嗎?我跟我老公相處一年。我覺得你不是很愛我。我感覺出來的,也是生活上小細節看

14樓:一一開放有愛

對的,女人是很敏感的動物,請允許我這麼說。第六感是超生理的,不受大腦的支配,是資訊與資訊的碰撞。既然他這麼神奇當然他是準的。

15樓:良吉勾

生活不能總是像戀愛時候那樣,這樣男人會很累!也不可能一天到晚親親我我的!大家都有工作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男人心沒有女人細,而你又十分敏感無細節,這樣容易產生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他就不愛你,有很多男人都心不細,平時一些小事他都不在乎,給人感覺,好像不重視。除了這些感覺,你就沒有感覺過他愛你重視你的時候嗎?

17樓:丶37度戀夏

不然都說女人是敏感動物呢?其實愛和不愛,真的能感覺到。

18樓:nice110班斑長

別小看女人第六感,它準的能讓你發顫

19樓:匿名使用者

準,天天和他在一起。你自然感覺到。但或許他不偏表達,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因為女人敏感,追求完美生活的女人更敏感

人的第六感準不准,女人的第六感準嗎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男人說愛我 卻不離婚 該怎麼辦?女人的第六感準嗎?對於未來的事物,我們都有很強的好奇心,但由於人的感官是有限的,儘管我們把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我們也不能預知未來。但是有時候,我們在做某乙個抉擇的時候,心裡似乎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似乎我們能夠預知某件事的未來一樣。這種感覺常被我們...

女人的第六感準嗎覺得有人男生好像喜歡我

如果 沒有公主病。不是覺得每個人都喜歡你的話。應該就是準的了。說實話我感覺女生在這方面還是很能感受到滴。有時別人看著你要說什麼,你好像都會預感到一樣。有時是準的,但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也曾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多細心觀察嘛,如果你對他也有感覺的話,要說出來,不然你怎麼知道他是否喜歡你,可能他不喜歡你...

突然第六感覺得老公出軌了,第六感告訴我老公出軌,真實機率大嗎

不是第六感,是一直有的擔心,忽然似乎看到了某些苗頭,盡快抓證據,把老公越軌腳拉回來!應該說女人的直覺是非常準確的,直覺對男性的微小變化都是非常敏感的,及時警告老公,是必要的,不要等到不可挽救的那個時候在去勸誡,就晚了。很有可能。女人的感覺很準 你來感覺感覺自己會出軌嗎 第六感告訴我老公出軌,真實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