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這個桌布,麻煩各位大佬,麻煩各位大佬,求這個圖片的另一半,謝謝

2022-04-22 05:50:02 字數 1180 閱讀 2461

1樓:

先找桌布請查一查又不去,笑什麼,鼻子最好看。就是群的那個相簿裡面是校長馬桌布,在個人比較喜歡的,你真以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

2樓:為生活努力賺錢

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搜就有,什麼樣的桌布都可找到

4樓:堅持吧小姑娘

可以開啟bilibili搜尋bilibili桌布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什麼樣的桌布嗎?你要自己有心裡有個事物

6樓:

找吧,到處找找,看看掉在什麼地方了。

7樓:來自廣化寺富創造力的鵝掌楸

車並不能完全反應乙個人的社會地位,但有時候,可以反應出來乙個人他有沒有錢。如果以錢來衡量乙個人的社會地位了話,那車還是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的。

開好車的基本上都會比較富有,歸根到底,車也只是乙個代步工具而已,除非對車有特別愛好的人,其他人還是會根據自己的財務情況來決定車的**款式。當然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很名貴,很張揚的車,有的人可能只開著一輛桑塔納,但家裡卻有十分珍貴的古董。這種情況也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而對於做生意的人而言可能還有不一樣的地方。我有個同學家裡就是做生意的,她家只能算一般有錢吧,但他父母卻開著十分昂貴的車。她告訴我說是因為他們家要去談生意,所以要開好一點的車把門面撐起來,這樣生意比較好談。

總而言之,一般情況下,開好車的家裡肯定是不會窮的,但是開一般的車的也不代表社會地位就很低。不過,大多數情況下車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社會地位的。不過我這裡說的社會地位主要是以富有程度來衡量的。

麻煩各位大佬,求這個**的另一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另一半:

出自:背景圖/頭像 | 動漫頭像

求圖,想找這個手機殼的同款桌布,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上沒的

是她到某個店裝門定做的

想要的話要到店裡把影象個老闆看就行了

老闆會根據你給的影象左一閣一模一樣的

這是我的答案

覺得好採納

要是不行隨你便

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麻煩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不如買新的 2500可以買比這個好不只一倍的電腦,這些都垃圾了。還什麼聯想主機板 你都不帶顯示器的,你現在2500完全可以配個純平的主流電腦,或者液晶的雜牌電腦,也比這個二手的好啊 兄弟1150加到1500就可以配製一台不要顯示器比較好的機器了 cpu 速龍3600 300 金士頓記憶體1g 125...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路徑不能有中文,比如你解壓到c windows system32 cmd.exe,這就沒有中文,其實就是資料夾不要出現中文 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個人覺得這話的 bai意思就du是智力,就是說大多zhi數人目前已經達到了智力的dao極限,也可能是腦容專量不能再提公升的原因屬 除...

麻煩各位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麻煩各位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你的不是蟲子咬傷的,是毛管瘡,長在大腿嗎 麻煩各位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是蟑螂還是蛐蛐 蟑螂,學名叫德國小蠊,可查一下!比我國常見的大蟑螂要細小,但危害一點也不弱。堅決消滅。蛐蛐,我覺得是,蟑螂沒有那麼長的鬚子,而且身長也比蟑螂長,是細長的那種,是蟑螂,是從國外進來的,叫做油蟑,個頭小小的,顏色淺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