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經書多少錢一本,印經書一千本要多少錢

2022-04-22 05:36:06 字數 3287 閱讀 5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可以,只要價錢談得攏,一般去印都是幾百本,你也可以約幾個人共同參與,多印點好談價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元到幾十元一本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言論是小乘經。

4樓:有空就想玩

印經書一般都是發心,法布施。**都不高。

印經書一千本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通俗說,這個需要看經書的厚度、紙張質量、排版等等情況決定;

2、一般來說,1000本這個數目,測算到單本印製成本還是比較高的;

3、你如果在中等以上城市生活,可以到附近寺廟看看有沒有相關有過印經經驗的居士,蒐集一些資訊;大家合起來印經的話,能夠找到不錯的印刷廠,數量大的話,成本也能降下來。

6樓:媚鄭姿

師兄可聯絡我處印經處

深圳弘法寺 印經書在**印 多少錢一本?

7樓:毀容十次都帥

這個一般的印刷廠都可以印的,只是紙張需要確認!

8樓:

弘法寺有專門的印經處,就在大雄寶殿後面,多少錢就隨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印經書的數量不一樣,**也不一樣。

印金剛經一本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啊

您可以到寺院

跟寺院的師傅講你這次想印經書

然後廣結善緣 通過師傅宣傳

讓更多人加入印經書的行列中

這樣 幾千部經書就可以印了

阿彌陀佛

隨喜讚嘆~

11樓:ve戳

看材質,精美程度,上不封頂

有印金剛經書嗎?多少錢一本?

12樓:愛淄博麗人**

金剛經,如果買的話,大概五元一本,你可以到廟裡的法物流通處看看。但是,現在經書,大多數都是免費結緣的,不需要錢。你如果想要,可以到廟裡法物流通處看看,或者向僧人請經,不會要你錢的。

一本2萬字的經書說印刷需要多少錢

13樓:合肥小夫包裝

看你排版多少頁,預計印刷多少本,還有打算用什麼紙張,什麼樣的裝訂方式等,這樣才能報出**。

印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大概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一本**就高,恐怕也沒人印,都不夠開機器的費用。多印**可以壓低,還看你選什麼紙,多少紙張,等等綜合計算才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助印,不拘多少!

可以從網上找找,福建廣化寺印刷佛經不錯,可以網上聯絡,你可以到他們寺廟**上看看,不需要非得多少不可,隨緣皆是功德!法施功德無量!隨喜讚嘆,阿彌陀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印、廟裡多的是、你需要給你寄一本就是了。

助印《玉歷寶鈔》多少錢一本?多少本起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自己找廠家印過,也是差不多5元一本,那時是印了100本,印了之後我去提貨,因為很重,很累不說,拿回去發現自己沒時間流通,拿去寺廟 有些寺廟又不收,自己流通又很慢,這些問題再印經書之前我都是沒想到的,所以,印經書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時間和能力以及環境選擇最好的助印方式,以求達到更好的效果,(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說直接去印就不好,我的意思條條通羅馬,只要我們的發心是好的,無論用什麼方式,都一樣有效果)。我是直接到寺廟捐印的 按成本5元每本計算,我是每個月印100本(500元其實不多,少買一件衣服,少買點零食,多加一點班就有了,我相信因果,做好事肯定會有好報)。印經書的地方會有捐贈箱和芳名冊,芳名冊寫上具體印什麼經 多少本就可以了。

其實效果是一樣的。印玉歷寶鈔真的是很靈驗,我的眼疾五年多了,但自從印了玉歷寶鈔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不知不覺就好了。而且印經書後,無論事業還是感情真的很順利,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真的不敢相信,我莫名其妙的就公升職加薪了,莫名其妙病就好了,莫名其妙弟弟就找到了好的工作,並且也是步步高公升。

莫名其妙的老公的事業也是蒸蒸日上,我們現在準備開公司了,這些事情我們真的是沒有想到,一切就是來的那麼突然,而且之前是沒什麼計畫的,工作生活都是順其自然,(說實話,我當時真的是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助印的,我那時就想自己福德淺薄,即使做了好事也不一定馬上能得到好報,不求馬上應驗,只求減輕一點我業障。就是不應驗我也不會心生誹謗,反正都是做好事,只能怪自己福德淺薄,需要做比別人更多的好事。當時確實是這麼想的,經歷多了,好像什麼都看淡了)但有些事情真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做好事總是對的,玉歷寶鈔是本勸人向善的書,希望lz 及各位善知識廣發善行 積累福德 幸福美滿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印刷廠給的**是500本起印,成本每本5元。

我印過一次,質量尚可,過年再準備請他們印製一批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元之類的,可以到寺廟裡,有的人助印經書放在那裡,免費結緣。 書裡都有助印**。

20樓:蘇寧電囂

沒有試過,自己買一本,然後把這本影印就好了。

明白嗎。

21樓:佛經_僧伽吒經

直接把錢捐印經院不就得了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22樓:xuxu九轉

找廠家助印的話,一本大約5元左右,最少應該是100本起印。具體還要根據當地廠家的規定來定。如果廠家規模較大,業務很多,可能**會低一點,但起印數量可能會較高;如果廠家規模較小,業務不多,可能**會便宜一些。

《玉歷寶鈔》成書於清朝雍正時期,是一本傳抄已久的「陰律」善書。主要內容是講述地獄十大殿的情況,以及造哪種惡業會墮落地獄。總的宗旨是宣講因果報應,勸人斷惡修善的善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印啊,你找到了嘛?我正在談呢,謝謝,希望可以互相幫助

到**印經書

24樓:雙子

正規的經書,例如,道德經,佛經,可以在**上搜尋,**有印的,方便,便宜!快遞直接給你!

25樓:愛笑的善善哈

東林寺**,和,弘化社**。都可以發心助印經書。是非常正規的地方。

抄經書的話,連續抄同一本經書多遍好還是抄多本不同的經書好

能多接觸一些佛法還是好的,像一些經典 精華,如 大佛頂首楞嚴經 般若攝頌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 金剛般若波羅密經,一切諸佛所護念經 阿彌陀經 千手千眼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大方廣佛華嚴經普賢菩薩行願品 地藏菩薩本願經等等,深入經藏 智慧型如海,廣博多聞,一門深入。現在不用...

這個規格的書印刷三千本,一本要多少錢

印刷費用 各地 不一樣,我只以我本地 為例 封面1套版 內頁彩色1套版 內頁道林紙19套版 共21套版 800 2 1600元 如果找個四開機可以便宜 400 19 7600元 此 可以再低,看你能找不找到單色機,否則只能用四色印單色了 用紙費用 封面大小 長143 2 11 297mm 高216m...

菜譜一本多少錢,一般做份菜譜得多少錢一本

要製作嗎?看做什麼樣子的,多少頁,多少本,多大尺寸,內頁用什麼紙,封面用哪種材質,怎麼哪種裝訂?做什麼特殊工藝?做一本這樣的菜譜需要多少錢.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羅列了以下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供您參考 一,菜譜設計製作 一本菜譜多少錢也要看你的需求,就好比是你去餐廳吃飯。你三個個人可以吃300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