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師,麻煩幫忙看看這個卦010023,前男友分手後可

2021-03-25 11:01:13 字數 4746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搜《神奇的解結咒》

如果是善緣能念回來

如果是惡緣念完你會遇到對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而已,但不能回頭,

算命,女朋友因為算命的說了一句話要和我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友的關係原本如何?

相處的情況一向融洽嗎?

如果你們的關係本來就不是很融洽,也許女友是因不知如何分手,而以算命為由,想要和你分手。

如果你們的關係非常融洽,但女友比較沒有主見,對算命之說深信不疑。

你如果很想挽回,也可以再去找幾個算命的,合合你們的八字,讓算命的結果,說服你的女友。

如果還是無法挽回,可能你們就是真的不適合。

親密關係是一門學問,是在大量的經驗中學習,增進處理的能力。

無論如何,尊重彼此的自由意志,都是最重要的。

只要回過頭,好好珍惜自己,把注意力放在如何精進自己創造想要的生活的能力。

自愛將會為你吸引到乙個,同樣自尊自愛,有能力愛你的物件。

祝福你~

4樓:中正祥瑞

我查閱一下中州古籍出版社的《玉匣記》2023年8月1版。176頁。男女配宮合婚法。

男: (100-8)除9,餘數為一,坎。

女: (81-4)除9,餘數為五,艮為八。

合一起為一八,八一,為上等婚,中間的那個天醫,屬於絕無僅有的好婚姻。

你可以到圖書市場,花三塊五塊的,買一本《玉匣記》,翻到176頁,查一下,一八,八一,是不是天醫,是最好的上等婚。

你們相信算命的能算出兩個人什麼時候分手?

5樓:冰山雪蓮

鬼才信呢!算命的都算不出自己的陽壽有多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才能算出兩個人什麼時候分手,因為你們倆才算命的個人!

你們會因為算命說的話而分手嗎?

7樓:小知37831敦橢

一大早我興致勃勃的拿生辰八字花錢算姻緣,結果算命的說我和他會因為他的桃花而分手,在秋季分,躲不過。

8樓:回憶

確實是很準的,因為它有一整套科學而嚴密的推算過程,當然也有不准的,那是技術不行

版,也有裝神弄鬼的權,那是為了騙錢.我學習命理近十年了,平時給別人看大多都很準確,不光別人佩服,我自己都感到我們的祖先創立這門學術很了不起.

9樓:迪

究竟是怎麼算的,解釋起來就太多了,你又不是要學習命理,不必詳究.至於跟誰學,各人有各人的途徑,都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到分手是不會分手的,順其自然的在一起。算命書上寫的女子坐桃花必須走二家!我們還是走走看看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所謂相法多端,理居總斷。是條條道路通羅馬的意思。算命是一種統計學,據科學性。所以只要功力夠,當然很準。

12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總是因為許許多多的原因而不能在一起但

是愛情的結局並不是很重內要~我們要珍惜的是過程

容中最美的那一部分!世界沒有永恆的愛情~其實兩個人能相遇,相知,相愛就是一種緣分如果我們不能和一生中最愛的人在一起但是起碼我們曾經擁有過~

13樓:弦酥29203伎騰

中國的八字學說已經流傳了兩三千年了,如果真的一點依據都沒有的話也不會有人傳承它,馬克思說過,存在即合理。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她會為了算命的一句話就和你分手了,這樣的愛情是不可靠的,我想你也不願意擁有這樣的愛情把?所以不要讓自己太難過了,不值得。

15樓:娘48825律偎

我看算命的方法非常多,如相學,紫微斗數,甚至占卜、鐵板神數,…等等,不單只有是中國的星命合參或是西洋占星(星座)。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主要是看書,命理書籍古今都有,很多.看書是乙個方面,更重要的是實踐,其實無論學什麼都是這樣,理論聯絡實際.最後說明一下,我不是什麼高手 ,也不是什麼大師。

算命的說我們不合,女朋友要分手

17樓:lovessss落葉

既然你的女友相信那樣的話,你認為還有必要在一起嗎?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的人和你過一輩子你放心的了嗎

18樓:我的美麗誓言

都什麼年代了,不要太相信那些東西了,感情是你們倆的,他說你們不和?**不合?你們平時在一起的時候是經常的吵架麼?

還是開心和幸福多一點?自己好好想想,也問一下你的女朋友,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不合麼?如果你們相處的很好,為什麼要分手?

未來的事情還沒有發生,他怎麼知道的,他要是算的那麼準,他早就出名了,全國的男男**在結婚之前都得來找他算上一算,看合不合,合了就結婚,不合就不結婚,那這樣下去,中國是不是再也沒有離婚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連這個都信,你們的感情這麼脆弱!你就明明白白跟她說清楚是八字重要還是你重要,如果她還要分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吧,既然她不看重你們的感情,也沒什麼值得惋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你需要問在行的人 我算過很多 最後遇到一位 好的 師傅 給你發到本問題的評價裡面 你點開

就能看到 你看看吧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祝你萬事順利

21樓:0o逍遙

你女朋友對你沒信心啊!沒安全感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找兩個算命的,讓他說你們很合,就行了。少數服從多數原則

有沒有那種很準的算命的,說你們早晚會分手,然後你們並沒有分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看什麼,無非面相,但是關鍵還要看手相,看什麼,手掌。不是手背。只要你不放手,命就在你手中,你放手,命就在別人口中。

24樓:手機使用者

有,當年我就那樣,我母親去的,說不行,後來我和我愛人單獨去了一次,又說過不了3~5年。現在20年了,兒子都18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最好不要相信。它至多只能在心理上給你一絲絲安慰。

2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不一定就准,未來是自己掌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迷信愛情嗎

28樓:霸國之秦

算命的說什麼你信什麼啊

算命的說我們會分手,可以相信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要是相信算命的話我早就發達了,其實很簡單,你信就會有,不信就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好好保持自己的心態,不要去相信別人的話,相信自己才是最對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告訴 你 你們會分的 因為我是神棍

3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自己把握的,自己如果真的愛他就勇敢走下去,不管風雨,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

算命的都說我倆會分手,我好害怕分離,算命的預言會被打破嗎??

32樓:誰是蓓蓓

不要強信,讓自己煩惱,算命有些事情是可以信的但也有聽過之後就要忘記的啊,我和我老公也和你的情況類似,但現在還是相處的很好啊。不要相信那些,只要男朋友對你好就好了 啊。如果你總是在意算命說的話,那你和你男朋友會因為小事而經常鬧彆扭的。

原因是你太在意他關注他而導致他有一點錯誤你就認為是算命的說的準了。別讓你們的愛情因為外界的「無關緊要」而讓你們煩心。最終失去對方。

我祝福你們

33樓:使用者已經登入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算命的準不准先別去管他。你這樣會給你心理暗示的。你和你朋友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既然相愛,就努力愛對方。好好珍惜對方。

但是現在你們兩地戀的話,加上乙個在學習,乙個要工作了。這樣距離會慢慢拉大。所以你們要克服的困難還是很多。總之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不管結果怎樣。至少你們不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的情況確實比較嚴重。八字沒有一柱是相合,不是相害就是犯刑,很不利,同時也是不利家人的健康。

雙方的健康。建議你們各自佩戴你們的桃花貴人,可以看得出男方很愛你,但是男方的桃花很氾濫,需要加以控制才行。

35樓:雨族格

這種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忘記,不要去相信。迷信這種東西,不信就不有。

36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既夠講我會發達啦,我到依家都未發達

怎麼辦?因女友聽信算命我想分手

37樓:

再找個算命的,提前給他點錢,把你想說的告訴算命的,然後帶你女朋友從他攤前過。算命的有的很多辦法把她留住的。你的問題解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分手啊,或許你女朋友是覺得他在某些方面說準了,所以很信任他,你耐心的和女友溝通溝通,女孩有時真的有點信這些,我也是天天看星座,八字,還合婚,雖然八字說不和,但我還是不會和他分手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把,強紐的瓜不甜

麻煩大師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了

1000 具體的實物鑑定 麻煩各位懂行的人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這個不用看,具體看你的東西好壞,還有市場 別信那些所謂的磚家!種還算細膩,應該是翡翠,千元左右合適 麻煩各位大師幫忙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個鐲子分別能值多少錢呢,謝謝 第一只翡翠意思有紋裂 看不太清楚,最...

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手面相,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手面相

眉目清秀,相貌端正,但氣色欠佳,形有餘而神不足,孤傲清高抑鬱寡歡之人。財運不旺,夫妻感情淡 有大師嗎?看看這個手面相 10 面相看為人性格急躁,容易衝動,比較現實實際重物質,講實際的利益,私心比較重一些,祖業會比較少,人生需要靠自己努力,比較固執執著意志力堅定,容易多刑剋,克到自己的妻子子女等。當前...

麻煩各位幫忙看看手相,謝謝,麻煩各位幫忙看看手相,謝謝!

婚姻線,表示你婚姻不順,坎坷多,智慧型線不錯,你會聰明過人,生命線很長,會長命 闔家幸福,健康長壽,大吉大利,好手相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孩子 農曆1990.7.27生,請檢視 謝謝!10 真的是好奇怪 好像生命線不太明顯 感情線又有斷開 不懂 此手相女子感情較為專一,但是用情過專,會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