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超絕同調士效果問題,關於遊戲王中廢品同調士的效果的一些問題

2022-04-21 22:45:09 字數 3300 閱讀 2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個翻譯組的不同,翻譯也有所不同,你說的這張一般翻譯為「高超同調士」

現在詳解效果:它分為兩種效果,一種是加800,一種是除外:

●這張卡被龍族怪獸的同調召喚使用送去墓地的場合,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800

◇誘發效果(進入連鎖)

◇同調召喚成功時發動

◇同調召喚被無效的場合不發動

◇同調怪獸出場時判定種族,若「dna改造手術/dna改造手術」等會改變那只同調怪獸種族的效果適用中同調召喚的場合,種族改變後判定種族

◇不取物件

◇上公升的數值持續到那只怪獸不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止

●結束階段時從遊戲中除外。

◇不進入連鎖

◇只要那只怪獸還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同調召喚回合以後的回合仍適用

◇那只怪獸同調召喚之後變過裡側或離過場的場合不再適用

非常明顯,除外的是同調出來的龍族怪獸,而不是高超同調士它自己,動畫版裡的那個高超同調士是cg化的效果,跟現實中的不同,以現實中的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這個效果只是在場上的時候處理,也就是說你的龍族白卡在回合結束的時候仍然在場上表側存在,而且期間沒有變成過里側表示或者離過場,那麼就要除外,其他情況下都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卡吧,正版的嗎?

關於遊戲王中廢品同調士的效果的一些問題

4樓:荒壠破冢間

1、拉回蒲公英同調,場上留下兩個蒲公英token。同調二重身同理

2、聖甲蟲群效果寫著一回合一次可以變成裡側守備表示,所以效果發動後可以蓋回去。不過分兩種情況。回合開始時是裡側的時候,反轉召喚發動效果,之後再發動效果就可以蓋回去。

另一種情況,回合開始時就是表側表示,這是要先發動效果蓋回去,然後反轉召喚炸場,但是這回合不能再把這張卡蓋回去

問幾個遊戲王的問題,高手來

5樓:清笛悠然

1.你說的不會是這張吧:

中文名:高超同調士

日文名:ハイパー·シンクロン

英文名:hyper synchron

稀罕度:平卡n

卡種:效果怪獸

屬性:光

星數:4

種族:機械

攻擊力:1600

防禦力:800

效果:效果·調整:這張卡被龍族怪獸的同調召喚使用送去墓地的場合,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800,結束階段時從遊戲中除外。

我的印象中只有這張跟你說的名字有點像

2.對不起,我查詢了查卡器,這個英文沒有,你能不能說一下是什麼卡種,什麼效果?

3.除了你說的那個version wind是什麼我不知道以外,其他的卡都應該有,我就買了炮塔戰士,不過是中文的

4.中文名:多公尺諾

日文名:ドミノ

英文名:domino effect

稀罕度:銀字r

卡種:永續魔法

效果: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把自己場上存在的乙隻怪獸送去墓地,對方場上存在的乙隻怪獸破壞。

就是說你戰鬥破壞了對方的怪獸,可以再把自己場上的怪獸乙隻送去墓地,可以再破壞乙隻對方場上的怪獸,這個破壞屬於效果破壞。

5.中文名:限速解除

日文名:リミッター·ブレイク

稀罕度:面閃sr

卡種:通常陷阱

效果:這張卡被送去墓地時,從自己的手牌·卡組·墓地把乙隻「高速戰士」特殊召喚。

就是可以從你手卡或卡組或墓地特召乙個怪獸叫做高速戰士的:

中文名:高速戰士

日文名:スピード·ウォリアー

英文名:speed warrior

稀罕度:平卡n

卡種:效果怪獸

屬性:風

星數:2

種族:戰士

攻擊力:900

防禦力:400

效果:這張卡的召喚成功的回合的戰鬥階段時才能發動。這張卡的原本攻擊力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變成2倍。

不知你看沒看遊戲王5ds動畫,這可是主角遊星的怪獸,用來配合調整怪獸,來召喚同調怪獸的。不過限速解除不能說我先蓋到場上,然後下回合我就直接把它發動,必須是被別的效果送入墓地時。

我也是個初學者,歡迎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叫超絕同調士

2.卡查上沒這卡,可能是假卡或動畫中卡

3.都有賣

4.戰破怪時送一張自己怪獸破一張對方怪獸

5.送墓時特招高速戰士

6.無效一次陷阱傷害

4,5用處不大

6還稍微有一點用(反擊陷阱)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名:[高超同調士]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種族:機械

屬性:光

等級: 4

攻擊力:1600

守備力: 800

效果:效果·調整:這張卡被龍族怪獸的同調召喚使用送去墓地的場合,這張卡為同調素材的同調怪獸的攻擊力上公升800,結束階段時從遊戲中除外。

卡名:[多公尺諾]

卡片種類:永續魔法

效果: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可以把自己場上存在的乙隻怪獸送去墓地,對方場上存在的乙隻怪獸破壞。多公尺諾的效果是你被破壞乙隻怪獸,對方也要破壞乙隻怪獸。

8樓:

下個nbx遊戲王,裡面有內建查卡器

可以查到絕大多數卡

遊戲王的問題(不懂請勿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1.同調士探索者因為王道戰士的效果特召時,效果發動嗎?

(不發動!同調士探索者是只能召喚的時候發動,特殊召喚不能發動,卡上寫得很清楚)

2.廢品同調士因為死者蘇生等卡召喚時,效果發動嗎?

(不發動!跟同調士探索者同理,只能在召喚的時候發動,特殊召喚不能發動)

3.特拉戈迪亞(atk ?)能被三眼撿到嗎?

(不能!因為攻擊力為?的怪獸的攻擊力是不固定的,所以不能被三眼效果檢索)

11樓:紫炎的老中緣

1.不發,因為「召喚」就單指通常召喚,不包括特召。

2.不發,因為同上。

3.不能,因為atk:?是未知數值,規則視原始atk視為0,但三眼怪的檢索只能是卡上標有的準確atk。

12樓:牌組抹殺

1不行,只能普召發2不行,理由同第一點3不行,雖然原本攻擊力當做0,但?不能被檢索具體數值的怪檢索

遊戲王神卡效果的問題

和神卡無關吧。病毒郵件是對自己的怪獸卡的效果,神卡是 以這張卡為物件 只要沒有指定物件到神卡就不會無效化。還有所謂維持一回合只是動畫版才有的,真正會有許多bug的,比如說破壞怪獸的魔法卡,是無法滿足 只維持一回合 效果的。ocg化的三幻神針對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的抗性的描述都是 以這張卡為物件 就會...

遊戲王關於不死同調卡組當年與現在的不同

當然不是,現在以額外為主的不死族卡組都是主打超量,同調只是作為一種補充。現下比較流行的不死族打法都是殭屍主,蒼血鬼,酒吞童子為主力怪獸的4階超量體系。至於當年的屍代同調流,已經無人問津了,因為隨著卡組強度的提升,那樣的思路已經跟不上潮流了。當年的不死同調跟現在區別不大,但在遊戲王 逆水行舟 的環境下...

遊戲王關於公升級召喚的問題,遊戲王 公升級召喚是什麼意思

不是。通招的話,規則裡寫的是上級召喚時,5 6星需要解放1只怪獸,7星以上需要2只。沒有需要3只的。需要3只的都是卡效果寫明的,不寫的都是2只。舉例 神獸王 巴巴羅斯 效果怪獸 8星 atk 3000 def 1200 種族 獸戰士 屬性 地 效果 這張卡可以不用解放作通常召喚。這個方法通常召喚的這...